北京密雲有自駕租車,密雲自駕遊

2022-06-25 21:35:13 字數 1489 閱讀 431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去壩上騎馬交通路線 火車路線 ◇北京北站2559次晚9點半左右發車, 次日早4:10左右到達四合永站(北京--赤峰),再從四合永到壩上(租車/公共汽車)。回程坐2560晚11點或下午四點(車次忘了)。

缺點是因為周未人多,經常得站著回北京。 其他車次 ◇自己去北京站問或上網去查(赤峰方向)。先到四合永,或先到承德再轉圍場,再租車/公車到壩上。

缺點是隻適合平時有時間的網友,不適合周未兩日遊。 汽車路線 ◇北京西直門長途汽車站從早6:30起每半小時一次直髮圍場縣城(持續到下午一點)缺點是長途車,隨叫隨停,耽誤時間。

二是衛生條件較差安全係數。 其他車次 ◇西直門發承德,車況較好,一般為金龍或依維克。再從承德西站發圍場普通中巴(15分鐘一次),從圍場縣城再轉車到壩上。

缺點是一路全倒車玩了,到壩上一算時間又該回去了。 自駕路線 ◇出三環走京順路,沿密雲/古北口向承德,再轉經隆化到圍場縣城,森林公園。(北京出發入機場高速,在北皋出口改線至京順路,或直接向東北沿京順路走-順義-懷柔-密雲-古北口(收費5元)-巴什克營(收費10元)-承德(進市區後過一十字路口沿武烈河直行向北,在德匯門十字路口右轉,東行500米左右在環島處左轉繼續向北,前行約2公里至一十字路口右轉至隆化)-隆化-圍場縣城(一直直行,連過兩個環島,出縣城後左轉!

前方200米丁字路口右轉-前行5公里後y字型路口右轉森林公園方向)-棋盤山鎮(入鎮時右轉)-公園入口-滑雪場-機械林場-界河-紅山軍馬場。

2樓:小伊一小

車不一樣,**也不一樣,密雲不知道有沒有租車的,但是我知道市裡有,很便宜的

密雲自駕遊 30

3樓:太師屯小學

如果想到密雲來我個人強烈推薦你們到新城子來,**的景點比較集中而且門票便宜,尤其是民俗戶比較多。

乘車路線是:

如果開車的話從北京上京承高速,到達懷柔收費站下路,(因為懷柔到密雲的國道比較通順,每輛車大概能節省15元的高速費)沿京密路一直往東開,到達密雲後不進縣城一直往東開。如果80邁車,大概40分鐘後到達桑園村,在桑園第二個t型路口處右轉進入,密新路直至開大概40分鐘就到新城子鎮了。

如果是坐車的話從北京上980公共汽車(坐走高速的,能提前大約1個小時的路程),一直做到密雲公共汽車站下車,下車後到馬路對面,改成開往「新城子——大角峪」的班車,每人大概10元。

以上是乘車方式。具體的農家院到地方以後打聽就可以了,**比較多不需要預定。

再有一點,如果是乘車來,需要在當地打車遊玩,一定要和麵的車商量好價錢,如果不遠的話15元就可以了。

4樓:電腦十大

去密雲水庫自駕遊不錯哦,

理由1:京承高速,方便快捷,拋開繁瑣的壓力. 收費65元左右.

理由2:水庫周邊有山有水,正好滿足你的要求,垂釣更沒問題.吃農家飯住農家院.

理由3:順便賞花看看山景.

路線很方便

京承高速密雲出口 直行即到,總行程120公里,耗時1小時20分還可以去去百里峽、潭柘寺、黃花城水長城。

密雲到蔚縣的自駕遊的路線路程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304.9公里 起點 密雲區 1.密雲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鼓樓西大街行駛40米,過左側的財智國際中心約22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密關路 2 沿密關路行駛840米,直行進入順密路 3 沿順密路行駛2.8公里,過密雲橋,朝京承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寧村南橋 2.沿寧...

請問從朝陽到北京密雲古水北鎮兩日自駕遊大概多少錢

駕車路線 bai 全程約407.9公里 起點 朝陽市du 1.朝陽市內駕車方案 zhi1 從起點向正東dao 方向出發,行駛 回20米,左轉進入朝陽大答街 2 沿朝陽大街行駛1.4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長江路 3 沿長江路行駛4.9公里,朝g25 阜新 承德方向,稍向右轉 4 行駛1.1公里,朝凌源 ...

淮南到北京自駕遊攻略,北京到青島自駕遊攻略有哪些?

駕車路線 全程約941.2公里 起點 淮南市 1.淮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洞山中路行駛460米,過左側的財金大廈約27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洞山東路 2 沿洞山東路行駛12.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曹店立交橋 3 沿曹店立交橋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蚌淮高速 4 沿蚌淮高速行駛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