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掛靠監理公司資質,一般掛靠監理公司管理費怎麼收取,應注意什麼事項,有知道的請幫個忙,萬分感謝

2022-06-26 05:30:07 字數 1473 閱讀 953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以前我們公司收的7%,已經包含了相關營業稅及附加。也就是按照收入總額的7%收取的掛靠費(已包含營業稅及附加),同時代開相關發票。

前提條件是對方必須質量達到我方相關質量要求。

一般來說,如果***,給掛靠費,別人還是願意讓掛靠的。畢竟他們的資質也需要業務量和質量的支撐。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掛靠監理公司資質,一般掛靠監理公司管理費怎麼收取,結算總工程款是打到施工方還是掛靠方,掛靠手續怎樣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公司收取的費用標準也不一樣,在10%-20%之間,

給您們推薦幾家比較不錯的監理公司

1、山東尚誠工程監理諮詢**** 2、山東齊魯城市建設管理**** 3、山東東方監理諮詢**** 4、山東誠信工程建設監理**** 5、山東建院工程監理諮詢**** 6、山東恆信建設監理**** 7、濟南市建設監理**** 8、濰坊市工程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 9、山東百泰建設監理**** 10、山東萬泰監理諮詢**** 11、山東建巨集工程監理**** 12、山東天元建設工程監理****

掛靠甲級監理公司資質,管理費用如何收費

4樓:t她城無他t丶

你的專案必須要用甲級的資質嗎?甲級資質可能會高點,不知道你是哪個地區的,我們濟寧這邊的管理費大概在10-20個點吧,像濟寧尚誠監理的管理費加上總監費可能也就10個點,濟寧東方監理、濟寧中元監理的管理費也是很合理的。

別人掛靠監理公司收到監理費給對方撥付怎麼做賬?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先通過總公司的戶頭,然後由總公司收取一定的管理費用後拿到。這個前提是以總公司的名字辦理幾個臨時戶頭(2年有效期),使用其中一個給你專用。

一般監理公司掛靠多少點

6樓:t她城無他t丶

你是要用監理公司接工程嗎?山東省內的一般在10-20個點左右,我只知道濟寧的幾家監理公司還不錯,像濟寧尚誠監理走的是專案合作制,所以管理費加監理費就十個點好像,像濟寧東方監理也是濟寧地區比較合適能接受的監理公司,還有濟寧中元、齊魯、明正等等,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描述的不是很清楚,如果你是想和有資質的監理公司合作的話,不同的公司收取的費用也不同 方式多樣。如果你是註冊監理工程師的話想掛靠監理公司,目前的市場**我知道的是根據需求不同 4000--25000不等。要是你在尋找監理公司合作 可以和我聯絡,我們有房建、市政甲級監理公司

發現建設工程專案中監理單位有人員資質掛靠行為,應該如何處罰?有什麼依據?

8樓:8888昂納個

對認定有掛靠行為的施工單位或個人,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第五十四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第六十五條和《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第六十條規定進行處罰。

工程監理的工資多少?監理工程師工資一般多少

月平均工資超過3500元。不同的地區薪資水平也不一樣。一線城市如深圳地區,監理員月薪最高達到4700元,上海緊隨其後,月工資最高有4600元。監理業是依靠技術和管理進行服務的特殊行業。監理市場的競爭靠的是技術和管理實力,而技術和管理實力主要靠的就是人才。監理人才作為監理行業 高智慧 知識和 高水平 ...

剛開始幹工程監理,一般工資是多少

1 這要看你所在地區的,全國各地區的工資收入有一定的差別的。2 剛入職的工程監理,江蘇地區一般在2000左右。監理員兩三千,專監也就三四千,總監五六千可能多點,監理這個行當在中國口碑不太好,年輕人建議暫時不要做監理,行業風氣不行,本身工資待遇差,吃拿卡要的多 剛開始做監理員一般1800元 2000元...

年會頒獎監理一般用什麼稱號,年會需要創意的獎項名稱

監理一般有總監和專監,在公司日常我們習慣稱工程監理的同事叫什麼什麼工,比如劉工,張工,李工。通常經理以上的人,我就叫什麼什麼總,比如你總,王總,張總。其實怎麼稱呼不重要,主要就是一種尊重。求公司年會獎項名稱,如最佳員工獎,最佳管理獎等,要求有創意,數量越多越好。我們是一家餐飲公司 1.優秀員工獎 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