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建雙線伺服器,如何搭建雙線伺服器?

2022-06-26 12:25:08 字數 1503 閱讀 6364

1樓:於博

1全部實現方式是這樣,三塊網絡卡,eth0 為lan口,eth1 為第一個wan口,接電信線路,eth2為第二個wan口,接網通線路。這裡都是按照固定ip方式配置的,如果是要pppoe則自己配置pppoe部分。

將從兩個wan口出去的資料包masquerade

然後,給系統增加一個標示為100的路由表,增加一個預設閘道器,這個預設閘道器是網通提供的閘道器。 具體ip具體配製

然後給系統主路由表配置閘道器,這個閘道器是電信的閘道器

然後新增路由規則,讓所有通向網通的資料查詢標示為100的路由表

規則比較多,大概有100多條,應該是完整的包括了網通的所有ip子網,我會給出完整規則。

這樣,通向網通的資料會查詢路由表100,而通向其他的地方的資料,這裡指定電信,則會通向電信。當然,如果有更復雜的應用,譬如還有教育網的線路,再增加路由表,再增加策略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雙伺服器,各接入一個服務提供商

2、雙網絡卡,各接入一個服務提供商

3、伺服器前安裝路由器,使用靜態路由進行選擇,不消耗伺服器資源。

3樓:匿名使用者

被訪問時的線路選擇,樓主如果主要提供web的話,建議在web上製作相應線路的連結,這個只能由訪問者自己選擇了,我們無法建立一個電信級的交換機組來達到這種控制效果……

4樓:

奇怪,既然是一個ip,lz的外網ip準備用網通的還是電信的呢?!無論用哪一個,那麼用雙線又有什麼意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

買個雙wan口的路由器就可以了

這樣不用在伺服器上作任何改動

6樓:匿名使用者

ros 系列 ``做完了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

愛家策略就加策略,不愛加就算了。負載平衡什麼的 都可以

防火牆也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麻煩啊!!!

如何架設真正的雙線伺服器?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網絡卡口,電信與聯通網線分別接入兩個網絡卡。然後設定dns解析到電信ip,網通解析到網通ip。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好,建議你真不要這麼折騰,費時費力。

還不如花點錢買雙線伺服器,每月也就幾百元,網路也不用自己費心維護,idc機房都有24小時維護的,也不用擔心停電等等眾多問題。

10樓:

都做埠對映,然後dns解析到電信ip,網通解析到網通ip

如何配置雙線伺服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公司還是真有錢,拉兩條線。你們這樣還不如找個雙線機房託管,或者找其他網路運營商,比如長城寬頻,他給你拉線,也有電信 聯通的網路出口,幫你設定雙線路由器,還節約了成本。

Linux如何搭建本地時間伺服器

date s 20181121 17 34 00 輸入這條命令系統時間會設定為2018年11月21日17點39分。修改之後你可以輸入date命令查詢當前時間。設定linux的時鐘。在linux中,用於時鐘檢視和設定的命令主要有date hwclock和clock。其中,clock和hwclock用法...

如何配置radius伺服器並搭建測試環境

如果能tel 不能ssh的話試試 line vty 0 4 transport input ssh 如果tel 也不行的話就檢查aaa和radius配置了配置radius伺服器 radius server host x.x.x.x auth port acct port aaa配置 aaa auth...

伺服器搭建apache,伺服器能訪問,但是外網無法訪問

常見的問題就是,防火牆把埠封閉了。關閉防火牆或者在防火牆上開啟80埠。自己電腦無法訪問有三種情況 1 服務 器服務故障。2 ip拒絕 3 自己電腦的請求未傳送到伺服器 在伺服器輸入域名可訪問,說明不是1導致 allow from all,預設不會設定deny from 應該不是2導致 所以應該是3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