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如何搭建本地時間伺服器

2023-02-24 19:40:05 字數 1850 閱讀 8089

1樓:糖老師快樂的一天

date -s 「20181121 17:34:00」

輸入這條命令系統時間會設定為2023年11月21日17點39分。

修改之後你可以輸入date命令查詢當前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linux的時鐘。

在linux中,用於時鐘檢視和設定的命令主要有date、hwclock和clock。其中,clock和hwclock用法相近,只不過clock命令除了支援x86硬體體系外,還支援alpha硬體體系。由於目前絕大多數使用者使用x86硬體體系,所以可以視這兩個命令為一個命令來學習。

3樓:金華天一李經理

使用date命令即可設定系統時間。

1 、檢視系統時間。

date2、設定當前系統時間為2023年5月8日19點48分0秒date -s "2015-5-8 19:48:00"

執行結果如下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ui方式:設定--詳細資訊--時間日期--啟用網路自動時區+時間;簡單高效準確!

5樓:匿名使用者

用root登入系統,用data命令來修改。

普通使用者沒有許可權修改系統時間。

6樓:我來自夢州

1、首先以root許可權登入系統;

2、以上兩種命令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先使用 date -s 10/17/2008 修改日期。

然後 date -s 10:12:13 修改時間。

clock -w 寫入bios

8樓:網友

建議用ntp服務來自動校準時間。

9樓:鉛筆頭兒

直接用系統工具管理,或者用data命令修改。

linux下如何搭建本地時間伺服器?

如何在自己的linux伺服器上搭建**

如何建立linux 時間同步 伺服器

linux如何設定伺服器上的系統時間

10樓:

使用date命令即可設定系統時間。

1 、檢視系統時間。

date //詳細用法可參考《linux就該這麼學》第二章2、設定當前系統時間為2023年5月8日19點48分0秒date -s "2015-5-8 19:48:00"

11樓:我是醫小童鞋

使用date命令即可設定系統時間。

1 、檢視系統時間。

date2、設定當前系統時間為2023年5月8日19點48分0秒date -s "2015-5-8 19:48:00"

linux如何伺服器作時間源

如何在linux搭建完整的web伺服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bai一:安裝linux下的xampp,假如du你不能離開管理工具,不習zhi慣命令dao的話。 http:

html方法二:單獨安專裝包。如。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bai

方式就du是在linux中安裝zhixamp包,可以到這裡下dao載,直接。

版執行安裝權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安裝一個環境整合安裝包。

15樓:匿名使用者

.留個qq,線上變操作變給你講。

如何搭建雙線伺服器,如何搭建雙線伺服器?

1全部實現方式是這樣,三塊網絡卡,eth0 為lan口,eth1 為第一個wan口,接電信線路,eth2為第二個wan口,接網通線路。這裡都是按照固定ip方式配置的,如果是要pppoe則自己配置pppoe部分。將從兩個wan口出去的資料包masquerade 然後,給系統增加一個標示為100的路由表...

如何在本地搭建press環境,如何在本地搭建Wordpress環境

3 雙擊comsenzexp目錄下的 start.bat 進入comsenz,在頁面的右下角有個phpmyadmin,點選進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二者都是root,然後建立一個資料庫,命名為wordpress,必須是utf8 unicode ci,點選 collation 校對 那個按鈕選擇即可...

如何開放linux伺服器的埠,Linux 伺服器如何開放埠 配置防火牆

root使用者執行netstat ntupl n表示不查詢dns t表示tcp協議 u表示udp協議 p表示查詢佔用的程式 l表示查詢正在監聽的程式 修改防火牆配置需要修改 etc sysconfig iptables 這個檔案,如果要開放哪個埠,在裡面新增一條。a rh firewall 1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