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能治好嗎,性病能治癒嗎

2022-06-26 17:50:12 字數 2642 閱讀 1193

1樓:塞上馬檗下琴

1全部性傳播疾病如能早期發現並及時徹底**,很多是可以治好的。但是,如果諱疾忌醫,延誤時機,或打幾針後症狀一消退就停藥,而沒有經過正規充分的**和定期檢查,造成疾病潛行發展,出現許多併發症,直到侵犯心血管、神經系統等內臟和骨骼,那就會造成終身致殘或毀容。當然,由於出現耐藥菌株和混合感染的發生與流行,也給**帶來了新問題。

此外還有一些病毒感染引起的性傳播疾病,目前也確實沒有特效的對策,這也是事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性病的種類非常多,很多性病的感染初期,及時**是可以治好的。還有些性病不太容易**,可能反反覆覆。艾滋病也是性傳播疾病,是無法治好的。

**性病關鍵是要做足**,不要看到症狀有好轉就馬上停藥,**不徹底就很容易**。建議一旦出現性病症狀,儘早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斷**,以免延誤病情。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公認的8大性病中,除了艾滋至今無法**外,其餘的都是可以**的。但是性病在**上要遵守早發現早**,這樣才能將性病的危害降到最低。

4樓:江城醫院**

大多數是可以治好的,除了少數如艾滋病目前尚無**的辦法,如果存在高危性行為建議儘早到正規的醫院做相關檢查明確。

5樓:

要看是什麼病?一般的是可以治好的.不過你心態首先要積極啊

祝你早日**

6樓:

去當地最大的醫院治病,去一般的醫院你只有一種結果:極度後悔。

7樓:

當然是可以的啦解放軍總參直屬給您更好方法解決這些的問題情況

8樓:陶陶愛動漫

能治好但是很難治!!!

要防患於未然過健康的生活.

9樓:

可以治好的上海海軍基地醫院幫您更好解決這些的複雜問題

10樓:

可以啊但是要到正規的醫院啊

不要去黑店啊

11樓:

可以但要看那種性病

大部分都可以治好的

12樓:

@!#%$^$%&%^&*^&*^&*@$%^@567

性病能**嗎

13樓:綦芃左嫻婉

那好象不是醫生說的話,要是醫生也是個騙人的醫生,梅毒傳染後不可能在三天左右感覺到症狀的。應該是黴菌。非常容易治好,最好是夫妻又方同時口服酮康唑一日一次一次二片連服十五天,男的一次只需要服一片。

14樓:鄂縱陶珺

只要是早期。但是一般來說,梅毒這些都是性病。所以要具體的情況具體分析性病要分很多種類的,就應該是可以**的,前者可以**,但是後者的後期就不能了。淋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性病的種類非常多,很多性病的感染初期,及時**是可以治好的。還有些性病不太容易**,可能反反覆覆。艾滋病也是性傳播疾病,是無法治好的。

**性病關鍵是要做足**,不要看到症狀有好轉就馬上停藥,**不徹底就很容易**。建議一旦出現性病症狀,儘早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斷**,以免延誤病情。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僕人

這個要分什麼症狀,不是所有的的性病都能**

性病可以治得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性病通過正規化的**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明確病情,是哪種性病,針對**!尖銳溼疣、梅毒、淋病等**用藥,病情各不相同的!建議你到正規大醫院做個相關檢查就診。

18樓:笑看塞車

基本上都可以治好,只是**後**的情況比較多見。建議去正規醫院**性病科。如果你已經跟你gf在一起了就是做過愛了的話,估計你也不能倖免。要一起去診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醫生。性病一般完全可以**好的,只要不是艾滋病!她得的是什麼性病,你怎麼沒有說她的症狀?我怎麼回答你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治的好,不過會比較麻煩,不是好治的病。建議你們去正規的醫院接受**。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可以**好的。

及時去正規醫院**。

22樓:枚萍翠新立

去醫院就行,很簡單。

23樓:商遠城和美

好治,,,,,,10天左右就行了

24樓:星惜筠

可以**好.但你要去正規醫院!

25樓:原冷虢思源

去醫院吧

不是什麼見不光的事了

26樓:貴州科普知識

戒掉煙、酒。每隻香菸能使人體損失約3到5毫克的vc,而vc是增強免疫力的重要維生素。飲酒更甚,飲酒可促使本病**,加重本病的症狀。

不要諱疾忌醫,當患者的健康出現問題時,應及時到當地正規醫院找專科大夫就醫,針對性病的不同型別採取合理有效的規範**,才能徹底**性病。

性病哪些不能**

口吃能治癒嗎,口吃能治好嗎

說話口吃通過正確的語言訓練是完全可以糾正過來的,說話口吃不是病,說話口吃是後天養成的語言習慣,成年人的說話口吃和心裡有著非常大的關係!姚會寧校長的口吃矯正講義和光碟 跟姚會寧學口才 姚會寧校長矯正口吃20大課程之一。這套課程的優勢就在於無論是隱性口吃還是顯性口吃,都會根據心理敏感程度靈活調整課程內容...

淋病能治癒嗎,淋病能徹底治好嗎

淋病完全可以 因為它是細菌感染,只要早期發現,早期診斷,早期 完全可以達到 現在針對淋病 的難點在於慢性淋病遷延或者上行感染情況引起其它部位的感染,比方男性前列腺炎 附睪炎,可能給 增加難度,女性嚴重可以導致盆腔炎,可能 起來更麻煩,但是在臨床只要規範 淋病完全可以 很多患者覺著下身不舒服,覺得沒有...

植紊能治癒嗎,植紊能治好嗎?

植物神經紊亂的用藥方案要綜合考慮疾病所處的階段 症狀程度 患者的年齡 患者是否有基礎疾病 患者對於藥物的敏感等因素而制定。用藥方案包括用哪種藥物 服藥次數 服藥的劑量。1 按時服藥 不僅要記住服用的藥物,而且還必須暗示按點遵循時刻表,不能搞錯,這將有助於減少不規律服藥導致的病情波動,現在有一些提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