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中醫能治好嗎?帕金森中醫能治癒嗎?

2022-12-16 21:25:09 字數 3260 閱讀 1267

1樓:腦醫生

一般來說中醫**不作為帕金森病的主要**模式,按摩針灸中藥等只可作為輔助模式,效果不明確。帕金森病目前也是無法**的,只有通過藥物(西藥如美多巴、森服羅、柯丹、金剛烷胺等等)和外科手術進一步控制症狀得到改善。

2樓:

光能波**帕金森效果不錯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保守治比較好,含方治顫湯吃了六個療程現在手不抖了。

4樓:黃世敬主任

帕金森病很多人用中醫辦法。

5樓:沒一個能註冊

帕金森病目前不可**,但可通過有效的**,控制症狀、延緩病情,提高患者的生存質量,在中醫方面:患者若以陰虛為主,需養陰以熄風,抗震顫;溫陽補氣可活血、疏通經絡,用以緩解肌肉僵直。

6樓:鬱鬱蔥蔥的草藥

這個不是絕對的。如果患者體質好或者不是很嚴重,效果會有的。有些方子很神奇的。當然了,日常鍛鍊也不可或缺。我在用心回答你的問題,請採納!

7樓:情商

帕金森是一種中樞神經系統變性疾病,主要是因位於中腦部位「黑質」中的細胞發生病理性改變後,多巴胺的合成減少,抑制乙醯膽鹼的功能降低,則乙醯膽鹼的興奮作用相對增強。兩者失衡的結果便出現了「震顫麻痺」。西醫不能**這種病,只能藥物控制,可以選擇中藥,效果確切,但也只能控制病情發展!

8樓:燕子老師課堂

平常帕金森病應該是一種很難徹底**的臨床疾病,其中傳統中醫藥技術也無法徹底改善臨床疾病病情狀況,因此,可能需要注意,臨床疾病保健尤其注意可能需要綜合結合患者本身的情況保健,資訊的神經營養保健**等建議目前出現的狀況可能需要根據我敘述的情況就診檢查**。

臨床疾病可以到醫院中醫科諮詢看看,日常保健還是要加強護理保健為主,選擇應用需要遵醫囑,中醫**下達的客觀化標準化水平且無***,**有效率高,**期間利用益智康腦丸,促進大腦分泌更多化學物質,提高自身免疫力,具體的**方案要根據面診後的實際病情及體質機能來決定。

9樓:嘉駿菡芊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

中醫對帕金森: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血虛、陰虛、陽虛四種型別, 結合 心、肝、脾、肺、腎五臟,則每一髒又有氣、血、陰、陽虛弱的型別,如肺氣虛、脾陽虛等 等。

五臟皆有陰陽虛實只症,而帕金森主要是就是中醫講的「血虛生風"簡稱「風證」 。

「舒震止顫湯」: 熄滅肝風解除痙顏,滋腎精補腦髓,通經活絡使之經脈通暢,調脾 髒讓營養可以通達全身解除痙額。帕金森每人引起原因不同,根據每人不同情況會有加減變化。

10樓:子夜簫聲起

答:應該是比較困難的。

帕金森中醫能**嗎?

11樓:僧新瑤

這個病能**但過程很慢,得需要病人的配合。

中醫能**好帕金森嗎?

12樓:宣達

中醫**的方向不在於具體的病症,而是在於對於身體內部臟器平衡的調理。通過八綱辨證來看你有哪些虛證和實證,哪些臟器的平衡出現了問題,然後通過調理這些來讓你自然**自己。中醫認為人的身體本身就有**能力。

一切藥物都是在幫助你自我調理,自我**自己。

13樓:網友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關於帕金森病的**,需要綜合**,主要的**方式還是藥物**,建議採取西藥**,比如左旋多巴製劑,上述藥品請在醫生指導下使用。關於該病的**不建議中藥**,效果不佳。

除了藥物**,還可以同時採取心理**,****等。注意幫助病人活動肢體關節,保持適度運動量,促進血迴圈。該病的護理非常重要。

帕金森中醫可以治好嗎?

14樓:棋迷

帕金森在醫學上是世界性的難題,不管是中醫還是西醫,都只能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症狀,都不能達到**的效果,因為這個病本身是人體退化導致的一種病變,就像植物生長到一定年限,出現老化了,目前還沒有辦法能達到枯木逢春的效果。

15樓:網友

可以的,現在多大年紀,有多長時間了。

帕金森能治好嗎?

16樓:天壇徐俊

28.帕金森病應該怎麼**。

17樓:絕命月狼

帕金森病是一種中老年人常見的神經系統變性疾病,主要臨床表現有靜止性震顫、肌強直、運動遲緩和姿勢步態異常等症狀。一般65歲之前建議口服多巴胺受體激動劑**,比如口服吡貝地爾等藥物**;65歲以後建議口服複方左旋多巴**。如果單憑口服左旋多巴**效果不理想,也可以聯合多巴胺受體激動劑一起**,在帕金森晚期如果通過藥物**效果不理想,必要時還可以試行腦起搏器植入**。

18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以目前的醫療水平來說是治不好的 如果控制的好的話倒是可以控制病情的發展的 不過這個需要精心的照顧。

19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pd)又名震顫麻痺,是一種常見的中老年人神經系統變性疾病。主要病變在黑質和紋狀體。震顫、肌強直及運動減少是本病的主要臨床特徵。

帕金森病是老年人中第四位最常見的神經變性疾病。

帕金森中醫**效果好嗎?

20樓:智者生活寶典

患病初期用中醫效果好些。

21樓:平安哥

當然好啦! 銀杏葉 泡水喝 試試就知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啊!帕金森病可以用中藥**,藥物**主要是延緩疾病的進展。然而,中醫強調腎藏精,主骨生髓開竅,腎精虧髓少,脾虛不能健腦,髓損引起退行性變,筋脈失顫,肌肉痙攣和尿急引起強直,疾病發展。

可採取針灸**法進行**。

23樓:來自雲蒙山才貌雙全 的雪松

對於帕金森病而言,中藥只是輔助**,其在發病早期有一定的作用,但不能取代西藥**。因此,一旦發現自己有帕金森病的症狀,應該儘快到正規醫院的確診,進行合理的科學的**。

目前發現川樸、枳殼對僵直有一定的療效,真珠母、羚羊角、牡礪對震顫有一定的作用。具有麻醉作用的中藥如洋金花也症狀改善作用。當然,這是中藥應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如藥不對症,服用後並不會產生很好效果,還會加重患者的不適。

帕金森患者中醫治可以嗎,帕金森中醫能治好嗎?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中醫對帕金森 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 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 血虛 陰虛 陽虛四種型別,結合 心 肝 脾 肺...

帕金森能夠治好嗎?帕金森能治好嗎?

帕金森目前還不能 因為帕金森是一種神桐舉晌經系統退行性疾病,是代表人類衰老過程中的生理答螞訊號之一。雖然帕金森不能 但是可以通過藥物 緩解症狀,提高生活質量局鋒。帕金森是不能夠完全 的,因此提醒廣大患者不能聽信虛假的謠言,聽信罩空帕金森是可以 的。帕金森患者通過用藥的 症狀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能夠提...

帕金森能治好嗎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中醫對帕金森 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 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 血虛 陰虛 陽虛四種型別,結合 心 肝 脾 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