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是什麼意思

2022-06-27 10:15:11 字數 846 閱讀 7112

1樓:匿名使用者

why是」為什麼「的意思。

2樓:並蒂謝芙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

why是女包品牌,中文名字就叫why,來自日本的一個時尚品牌,

3樓:sunny2012考研

意思就是"為什麼".

4樓:夕月花

副詞 ad.

1.(用作疑問副詞)為什麼

why should you be so interested in my affairs?

你為何對我的事這麼感興趣?

2.(用做關係副詞)為什麼

these are the reasons why we do it.

這些就是我們為什麼要做這事的理由。

that's why i came here.

那就是我為什麼要來這裡的原因.

名詞 n.

1.原因,理由[p1]

robbie always asks the whys and wherefores when he is told to do something.

如果要羅比做事,他總愛問個究竟。

2.難解的問題,謎[p1]

感嘆詞 int.

1.(表示驚訝、不耐煩、贊成、異議、猶豫或引出另一種想法等)咦,哎呀,哦,當然,唔

why, this is the very book i want.

嗨,這正是我想要的書。

why英音:[hwai]美音:[hwaɪ]

5樓:弓寄壘

是「為什麼」的意思~

why中文意思

whykk dj ad.1.用作疑問副詞 為什麼 why should you be so interested in my affairs?你為何對我的事這麼感興趣?2.用做關係副詞 為什麼 these are the reasons why we do it.這些就是我們為什麼要做這事的理由。t...

女孩發why什麼意思,一個女生給我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我愛你,why分解讀音是我愛你。why,英文單詞,副詞 感嘆詞 名詞,作副詞時意為 為什麼 反問,表示不必 何必 的原因 作感嘆詞時意為 哎呀,呦 呃 作名詞時意為 原因,理由 我愛你的意思,因為why讀起來的口型是 剛給男友發過 就是她對你有疑問,想讓你說清楚 應該是 我換要 的意思 一個女生給我...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草色入心。指的是動心 是什麼意思?答案 落花有意。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拼音 lu hu y u y li shu w q ng 解釋 比喻這一方面有情,那一方面無意 多指男女戀愛 出處 宋 釋惟白 續傳燈錄 溫州龍翔竹庵士珪禪師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舉例造句 誰知朱重是個老實人,又且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