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中文意思

2022-08-11 18:45:18 字數 616 閱讀 5079

1樓:匿名使用者

whykk:

dj:ad.1. (用作疑問副詞)為什麼

why should you be so interested in my affairs?

你為何對我的事這麼感興趣?

2. (用做關係副詞)為什麼

these are the reasons why we do it.

這些就是我們為什麼要做這事的理由。

that's why i came here.

那就是我為什麼要來這裡的原因。

n.1. 原因,理由[p1]

robbie always asks the whys and wherefores when he is told to do something.

如果要羅比做事,他總愛問個究竟。

2. 難解的問題,謎[p1]

int.

1. (表示驚訝、不耐煩、贊成、異議、猶豫或引出另一種想法等)咦,哎呀,哦,當然,唔

why, this is the very book i want.

嗨,這正是我想要的書。

2樓:

這個也來問?故意給別人送分的吧?

reaceh中文意思,then的中文意思

是否單詞有誤,可能是 reach 英 ri t 美 rit v.到達,走到 夠 抓 完成 n.手腳能夠到的範圍 範圍,區域 影響的範圍,管轄的範圍第三人稱單數 reaches 現在分詞 reaching 過去式 reached 過去分詞 reached 你寫錯了。應該是reach,到達的意思。the...

Mix的中文意思,then的中文意思

mix 的中文意思是 1 混合 攙和 2 調配 配製 3 與人相處融洽 then的中文意思 英譯中的意思就是 然後 then 一般和if一起用 意思就是 假如 條件 然後 一些操作 這裡的then表示的意思是 那麼 then en adv.然後 那麼 於是 當時 此外 n.then 人名 德 特恩 ...

Email中文意思是什麼,IT中文意思?ID中文意思?

electronic mail的縮寫,電子郵件或郵箱的意思。比如說,我的e mail是 這裡指的是郵箱地址 給我發e mail!這裡指的是電子郵件。it中文意思?id中文意思?1 資訊科技 information technology,縮寫it 是主要用於管理和處理資訊所採用的各種技術的總稱。它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