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心理素質,演講的心理素質有哪些

2022-06-27 10:55:10 字數 1099 閱讀 2803

1樓:

1全部文字語言準備之外,也要作「心情準備」——就是把激動、恐懼等心情和特定表情、動作、語調、某個特殊詞聯絡起來。一旦出現我們控制不了的情緒,只要做出特定的姿勢或說出某個似乎有魔力的詞,立刻就能取回控制權。(有時這些特定行為做出來後,我就彷彿一下回到了自己練習的時候,眼前那些人一下都消失了,感覺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當然就不會緊張了。

)有時,我會想象有塊鳥糞正好掉到觀眾的頭上,或者一陣風吹來把某個人的假髮吹掉了。我發現人在感到好笑,並且真的笑出來時,立刻人就感覺放鬆了。或者想象樓要塌了,我是那個正奮力拯救對面那些生命的英雄,這時自己的氣勢一下子就起來了,恐懼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你也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信,交你一個方法,每天對著鏡子唱或是演講,說:加油,我是很棒的,還可以對著你最信任的人演講或唱歌,讓他給你挑出毛病,然後改正,最後再慢慢的對著兩個人,三個人或更多,慢慢的你就變的很自信了。我以前給客戶打**都不知道說什麼呢?

現在變了很多,我不在害怕了,我相信你也很棒的,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次演講之前幾天,可以模擬幾遍,哪怕是自己在那裡默講,把握好時間。到上臺的時候,其實已經很有準備,如果一開始慌,沒有關係。等你講了幾分鐘之後,你會發現,也不過如此嘛!

然後你就可以開始發揮了!

4樓:漢康盛

找一些朋友當觀眾

多鍛鍊幾次心理就成熟了

演講者需必備哪些心理素質

演講的心理素質有哪些?

5樓:卡比哆哆

相信自己,對自己充滿信心,永遠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最棒的!

演講水平,心理素質提升。 10

6樓:py幹細胞醇露

1全部建議你多參加大型活動,多鍛鍊自己的膽子,儘快適應人多的地方。去應聘保持心態好,給人的感覺好就行,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7樓:佼芷天

眼晴朝前平視不看人會好點

一個好的演講者應具有的素質

心理素質差,心理素質太差的原因

試著鍛鍊,學會原諒,給自己自信,一切都會美好。心理素質太差的原因 心理素質差和家庭 教育 身體健康 個人經歷都有很大的關係首先是家庭這一塊,一般來說從小家庭和諧 幸福,物質條件具本滿足需求的家庭更容易培養出身體素質 心理素質強的孩子,這一點從社會上大部分的人都可以看的出來,我身邊凡是原生家庭和諧的朋...

心理素質如何提高,如何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質?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見識日益增長。按理說,人的心理素質應該是越來越好,其實不然,大多數人的心理素質是偏低的。為什麼會這樣呢?因人而異吧!下面則是大印文化為大家提高的方法,心理素質的提高方法。1 對自己進行正確的評價。什麼叫做正確的評價?大印文化認為,也就是不過分的自大和自卑,可以參考古人的一句話 ...

心理素質如何增強,心理素質差怎麼提高

增強心理素質的方法有1,刻意訓練,提升心理的承受上限。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學會給自己製造一些意外和困難,讓自己吃點苦頭。心理素質其實就像我們身上的肌肉一樣,需要經常的鍛鍊才能獲得提升。2,積極的肯定自我意識。認清自我,保持自信,多做一些自己的自我暗示。不過分自責,積極發現自身的價值,積極的正向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