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基礎準備要考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2022-06-27 18:00:15 字數 5358 閱讀 6663

1樓:明月

建議早學習早受益,學習短期的全日制,學會就參加每月的考試;拿到會計證找工作撒;

既然還是天天都有空,那麼時間還是安排緊湊些比較好;

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建議你先去買教材先看一下,然後去讀1個月全日制的。這樣比較有針對性,緊湊高效完成。

具體還要看個人,你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加油!

點選繼續提問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3樓:你想要的空白

其實《財經法規》和《會計基礎》 絕大部分自己就能看都懂 不過目前離下次會從考試時間還長 所以報3-5個月業餘週末班就好 1個月讀完的全日制 怕到考試時又忘了

既然每月都能報考 就可以報全日制的 其實大多需要記憶 有關計算題你可以看下每年的考題 基本就那幾個型別 像今年我們考的計算題 就是財務成果的計算

4樓:

建議你自己參加個網上輔導課程吧,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而且手機、pad都可以隨時學習。

效率高、**低。

會有講義,還能答疑,考前有模擬試題,老師詳解,章節練習等等。

關鍵是中華。會計網校的課程很不錯,

要考會計從業資格考試,需要準備些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考會計從業證只需準備基礎和法規的書,最主要的是書中的內容你都要理解,然後去**上購買電算化、和法規、基礎的試題做做,考試就沒多大的問題了、軟體裡也有自動評分功能

6樓:會計網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零基礎,報名參加個培訓班比較好。

購買教材學習,熟讀書本,做試題練習。

報名,到當地財政局的**進行報名。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要考那些

7樓:高頓會計職稱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

8樓:物業客棧

1、考會計證需要考三科:

1. 會計基礎;

2.財經法規;

3.初級會計電算化;

2、其中基礎和法規需要一起考一起通過,考過之後發一個合格證;此合格證有效期2年;

3、電算化需要單獨考試,電算化考過之後發一個合格證;電算化合格證終身有效;

4、用基礎和法規合格證加上電算化合格證,兩個合格證換取一個會計;會計證是長期有效。

5、會計證領取第二年起每年一次繼續教育(原來叫年審或者年檢,現在統一改為繼續教育)。

9樓:註冊會計師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科:《會計基礎》、《財經法規和職業道德》、《初級會計電算化》挺好過的 多看幾遍書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基礎、財經法規和會計電算化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要考什麼?

12樓:明月

你好會計證主要考試三門課,會計基礎,財經法規,電算化;不同的地區考試的軟體操作不一樣,四川地區是考試的金蝶;

目前是三科無紙化聯考,三科一起過,方可以拿證。

祝福樓主順利通過考試。

13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包括《會計基礎》、《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會計電算化》,一共三科。希望對您有幫助。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14樓:閩恨甲瑾

親,我來自江西,說說江西的,先考《會計電算化》,主要參加了培訓班就一定能過,260元培訓費。會計從業資格證,考《會計基礎》,《會計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二門,11月第一個星期週六一天考試。我這成績有保留的基本3年內只要你二科過了從業就算考到手了。

電算化成績保留3年。

15樓:財經會計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要考三樣,分別是1,會計基礎,2,財經法規,3,電算化

16樓:百小度

基礎會計、財經法規、電算化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要考什麼

17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要考3個科目,《會計基礎》《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初級會計電算化》。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18樓:深藍的露水

會計電算化單算一科,然後財經法規和會計基礎必須一起考,然後三顆都通過了拿著電算化的成績單和財經法規和會計基礎的合格證去財政局換會計從業資格證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電算化,會計基礎,財經法規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門課,會計基礎、財經法規、會計電算化。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要考什麼?

21樓:高頓會計職稱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

22樓:雷劈大海

教材可以直接去四川省財政局**訂購,一共考三門,會計基礎、財經法規和會計電算化,三科中電算化相對簡單一些,主要是一些操作題,考前一星期再複習就可以了,財經法規這麼課需要多花點精力,知識點比較多。另外因為現在實行機考,所以你也可以去網上找一個四川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題庫和模擬考試系統做一下,對考試的幫助很大

23樓:戢恬

書店裡面賣的都可以,三科,會計基礎,電算化,財經法規。

24樓:中華會計網校

考會計基礎,財經法規,和會計電算化,都是比較基礎的東西,每個地區的教材不一樣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會計基礎難不難考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業資格考試不算很難,主要考會計基礎,會計電算化。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三科目,可以從基礎學起,可以購買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輔導書或者報班學習,更多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備考資料可以從中公會計網查詢.

26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會計證的考試是會計入門的基礎考試,只要您認真備考,一分辛勤一分收穫,是可以一次性過關的。

會計從業資格證學習方法

1.認真閱讀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教材

①通讀指定教材:其目的是瞭解教材體系,找出複習的重點和難點,提出問題及疑點。

2.分析近幾年考題

在閱讀教材的基礎上,按章節和題型分析近幾年考題。

通過分析歷年考題,瞭解考試命題的思路,把握考試的規律性,並確定本年複習的重點。但切忌無根據的猜題和押題。

3.選擇複習方法

常用的複習方法包括:閱讀法、比較法、分析法、歸納法、綜合法、指導法、練習法、記憶法。考試應結合本人的實際情況和教材各章節的具體內容,選擇相應的複習方法。

4.避免複習誤區

①「抓大放小」

有的考生為了找捷徑,只複習重點內容,對非重點內容和可能出小題的內容或不復習或下功夫不夠。這樣複習的結果,大大影響了考生的考生成績的提高。

②思維定式

有些會計工作經驗豐富的考生,只習慣於從會計分錄編制角度思考問題,職業判斷能力和綜合分析問題能力不強,影響複習效果。

③盲目押題

有的考生憑僥倖心理,沒有根據的推測當年考生命題範圍,或者寄希望於輔導老師在串講押題。這樣盲目押題的結果往往事與願違,名落孫山。

5.考前強化複習

在考前用5-6天的時間進行本科目的強化複習。

①全面複習教材中的知識點;

②進行重點及難點的複習和練習;

③強化有關知識點的記憶。

我們相信,考生只要樹立信心,明確考試目標,按考試大綱的要求,全面複習、抓住重點,攻克難點,應試方法得當,就一定能夠順利通過考試。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都考些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三科:會計基礎,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會計電算化。

建議你買當地省級會計學會或財政廳編的教材,這是權威,出題都從上面出題,一般都是「經濟科學出版社」出版的。注意辨別,,另外再每科各買一套歷年真題,這兩種資料足矣。

然後把教材看兩遍,第一遍全看,細看,對照考綱劃出重點和分值較大 的部分;第二遍就只看重點部分。最後限時做真題,自測,打分,之後不會的和錯誤的趕緊翻教材,弄懂。這樣既萬事大吉了,就等著考試吧。

如果你是會計或財政專業學過會計基礎的,會計基礎就不用花太多時間,重點是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如果電算化是機考的話就自己多練習,其實機考的比筆試要容易啊。

這三科下來用半個月到一個月的時間,我用了兩星期時間,每天看個兩三小時就夠了。重要的是效率,效率高就花的時間少,效率低就的多花時間。最後。

28樓:高頓會計職稱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由國家財政部組織的全國性考試,一般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考試及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該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各地自行編制教材及安排考試時間的政策。

29樓:會計網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會計基礎、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初級會計電算化,3個科目考試。採取無紙化考試,提醒為單/雙選擇題、判斷題、案例複習題,電算化考試有理論考試和軟體實操。

具體考試內容看課本。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考些作為會計的基礎還有道德,過了才可以考會計電算化

31樓:

會計基礎、財經法規、會計電算化

我沒有會計基礎,請問陝西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該怎麼準備呢

32樓:小美女康康

根據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你需要備考3門課程,《會計基礎》、《財經法規》《會計電算化》,並且需要高中以上學歷才能報考。

建議你在當地找個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培訓班。這樣對沒有基礎的同學來說,成功通過考試的機會比較大

33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建議你購買地區的教材,然後把教材的知識點弄懂弄熟悉,再一邊做題一邊鞏固基礎,考前做一些模擬試題就可以了

點選繼續提問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沒有學過會計的人考會計從業資格證的難度如何

沒有信心是根本不要去考的。他們 28 47 20 14 11 就可以弄的 我學會計專業,剛考過,建議好好看書多做題,會計基礎和財經法規多記憶,會計電算化要多做操作題,在網上買學習卡練題,通過幾率大 會計從業考試應該是基礎考試,目的是掌握一定的會計核算知識,能處理簡單的會計事項,達到從業資格水平即可,...

財務會計對考會計從業資格證重要麼

想從事會計,必須要考過會計從業資格證,取得會計證。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財會人員必須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會計從業要通過考試獲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certificate of accounting professional 是具有一定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的人員從事會計工作的資格證書,是從事會計工作...

沒有任何基礎,月自己學。可能通過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嗎,會有奇蹟嗎

樓主放心,只要你這三個月裡真的是認真看書,完全是沒問題的,我那些同學,大部分都不是很認真複習,只是臨考之前一個星期認真看,都能過一科,如果你能認真複習三個月,三科都過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好像接下來的考試嚴了很多,現在必須三科一起過才能過,祝樓主成功!可以啊,我同學是物流專業的 也考了會計證 如果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