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西客站到西直門外22號怎麼走

2022-06-27 18:00:16 字數 794 閱讀 859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方案 1: [換乘 1 次] 先乘 937支3(大灰廠西站-南禮士路)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白雲路 站下車; 最後換乘 26(西便門-二里莊) 在 白雲路 站上車, 在 西直門外 站下車; 全程約7.2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先乘 937支(大莊-南禮士路)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白雲路 站下車; 最後換乘 26(西便門-二里莊) 在 白雲路 站上車, 在 西直門外 站下車; 全程約7.2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先乘 661(太子峪陵園-長椿街路口西)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天寧寺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26(西便門-二里莊) 在 天寧寺橋西 站上車, 在 西直門外 站下車; 全程約7.6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先乘 937專(羊坊村-南禮士路)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白雲路 站下車; 最後換乘 26(西便門-二里莊) 在 白雲路 站上車, 在 西直門外 站下車; 全程約7.6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先乘 319(北京西站-西苑)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二里溝東口 站下車; 最後換乘 26(西便門-二里莊) 在 二里溝東口 站上車, 在 西直門外 站下車; 全程約7.6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先乘 特6(北京西站-韓家川南站)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白雲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26(西便門-二里莊) 在 白雲觀 站上車, 在 西直門外 站下車; 全程約7.3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吧。從軍博站到復興門站倒2線,到西直門。

從北京西客站怎么到北京大學,從北京西客站怎麼到北京大學

1.乘320路區間車 北京西站 保福寺橋西 至中關村南下車,乘732路 頤和園 鹿海苑小區 至海淀路西口下車,步行至北京大學 2.乘運通102路 錦繡大地綠色市場 趙公口長途站 至航天橋南下車,乘394路 原332支 頤和園 六裡橋東 至北京大學西門下車,步行至北京大學 3.乘437路 北京西站 頤...

北京西客站地鐵是幾號線,從北京西站坐幾號線地鐵能到15號線

北京西站是7號線和9號線的換乘車站,兩條線路,可以站內互相換乘的。地鐵幾號線到北京西站 1 地鐵九號線到達北京西站。2 拓展資料 北京西站的建設構思早於1959年已經開始,歷史上曾三次上馬進行規劃和研究,但頭兩次分別因為政治 經濟原因而擱置。第三次從1989年起,重新開始前期準備工作 調整規劃 重新...

北京西客站到北京清華同方科技大廈怎麼走

319路 全程約1小時27分鐘 14.8公里 25站 直達起點北京西站 乘坐319路,經25站,到東昇園下車步行約 1562 米到清華同方科技大廈終點清華同方科技大廈 所乘線路詳情 319路在地圖上顯示途經站點0.905183路 或54,673 地鐵2號線 地鐵13號線全程約1小時10分鐘 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