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開考?

2023-01-23 15:35:08 字數 1594 閱讀 1582

1樓:網校之家

2023年吉林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分四個季度考試,考試時間如下:

第一季度:2023年3月31日-4月1日;

第二季度:2023年6月30日-7月1日;

第三季度:2023年9月22日-23日;

第四季度:2023年12月22日-23日。

第一季度報名時間是3月5日至19日。

2樓:愜意又明快丶東風

吉林會計網。

網上報名時間。

網上報名起止時間 2012-03-05 00時 至 2012-03-19 16時。

報名稽核起止時間 2012-03-05 00時 至 2012-03-19 16時。

准考證列印起止時間 2012-03-28 00時 至 2012-04-01 17時。

查詢成績起止時間 2012-04-02 08時 至 2012-05-31 12時。

吉林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3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報名時間出來後會及時更新。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4樓:智慧

一年考4次,每個季度一次,今年開始第一次報名時間是3月1號到14號,在吉林會計網上,只要報名那個視窗能開啟就是能報了。

吉林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怎麼報名

5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符合報名條件並申請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均由本人提出申請,單位核實,持學歷證書、身份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原件和"報名登記表"於規定期限內到當地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管理機構設定的報名地點報名。經稽核合格後,發給准考證。考生憑准考證在規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於吉林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怎麼報名這個問題,給你上傳了一份會計資料,裡面有你要相關的內容,但附件個數有限,可能無法完全滿足你的需要,如果有需要,可以給你發更詳細更全面的全套資料,你看完,看到最後,對你應該是有幫助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吉林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能查詢成績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天晚上就可以到會計**查詢了。

吉林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通過了什麼時候能夠領到證書?

8樓:晶晶love豬

應該是可以的。我們那時候也是過了假期回學校後才去領取的。

證書會保留的,不會丟掉的。你可以問問你的前輩們,應該是這樣的。

希望幫到你。

9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通過後,需要在6個月內去領取證書,成績是有效期的半年的,請留意 了。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吉林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出成績

10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019江蘇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報名啊

剛才我去了揚州財政網上幫你看了一下,貌似你們江蘇的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一年只有一次,大約是六七月份才報名,而且 上的會計資訊都好久沒有更新了。我們山東每個季度都有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基本上一年之內都可以拿出證來。不知道你有沒有時間和毅力去看會計從業的書。如果沒有的話,建議去報個班,畢竟在你們那裡取得證書相...

陝西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陝西2015年上半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時間為2015年4月份 下半年考試時間為2015年10月。注意 2014年以來會計從業資 新變化 第一,2013年7月1日出臺新政策,取消免試並規定一次考三門且三門必須通過同時通過,才可以拿證。第二,考試題庫問題 2014年要求全國各地用國家統一的題庫,不存在地方...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可以報名

會計從業資格管理實行屬地原則。縣級以上財政部門 含縣級,下同 負責本行政區域內的會計從業資格管理。因此每個地區的考試時間是不同的,例如上海報考時間是一般為每月10日 15日 北京報考上半年 2016年1月19日 28日 浙江報考第一次 2015年12月1日 10日等,具體想知道報考情況,可以登入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