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西站到北京市崇文門新世界怎麼坐車?怎麼到達?

2023-03-17 05:55:05 字數 4003 閱讀 1622

1樓:旅人

北京西站到北京市崇文門新世界,坐車路線!

公交線路:47路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步行約90米,到達北京西站。

2、乘坐47路,經過4站, 到達長椿街路口北站。

3、步行約50米,到達長椿街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崇文門站(也可乘坐地鐵2號線)5、步行約350米,到達北京新世界百貨。

公交線路:301路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步行約90米,到達北京西站。

2、乘坐301路,經過2站, 到達長椿街路口東站(也可乘坐特2路、67路、9路、54路、673路、83路、209路夜班車、212路夜班車)

3、步行約20米,到達長椿街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崇文門站(也可乘坐地鐵2號線)5、步行約350米,到達北京新世界百貨。

2樓:網友

最快的坐車路線。

在北京西站坐67路,1站地到 長椿街路口東,下車換地鐵2號線地鐵,在崇文門站下。d出口出來,向南走300米即到。

3樓:子欣子軒

西站-9、特2-崇文門-步行-新世界;

地鐵 9號線-白石橋南-6號線-東四-5號線-崇文門-步行-新世界。

9號線-六里橋-10號線-宋家莊-5號線-崇文門-步行-新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車(如301)到達長椿街,乘坐地鐵2號線,直接坐到崇文門,新世界百貨就在地鐵站旁邊。

5樓:星星常照

北京西站。90米。

步行至 北京西站。

2站。乘坐 301路(或 特2路, 67路, 9路, 54路, 673路,83路), 在 長椿街路口東站 下車。

20米。步行至 長椿街站。

4站。乘坐 地鐵2號線(外環)(或 地鐵2號線(內環)),在 崇文門站 下車(d口出)

350米。步行至 北京新世界百貨。

6樓:我的小傻瓜卡卡

直接在西站坐9路公交,崇文門西下車就是了。

北京西站到崇文門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7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8站, 到達磁器口站2、步行約160米,換乘地鐵5號線。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站, 到達崇文門站。

8樓:水滸很好看

公交線路:特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步行約150米,到達北京西站2、乘坐特2路,經過8站, 到達崇文門西站(也可乘坐9路)3、步行約80米,到達崇文門。

北京站到崇文門步行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981米。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崇文門站。

10樓:育兒咖大咖

步行線路: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走150米,右轉2.走80米,左轉。

3.走390米,直走進入北京站西街。

4.沿北京站西街走270米,向右前方轉。

5.走100米,左轉進入崇文門外大街。

6.沿崇文門外大街走440米,左轉。

7.走20米,直走進入西花市大街。

8.沿西花市大街走90米,右轉。

終點:走10米,到達終點。

北京西站如何到崇文門

11樓:旅人

北京西站到崇文門,路線:公交線路:301路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西站步行約80米,到達北京西站。

2、乘坐301路,經過2站, 到達長椿街路口東站(也可乘坐67路、9路、83路、54路、212路夜班車)

3、步行約10,到達長椿街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崇文門站(也可乘坐地鐵2號線)

12樓:子欣子軒

公交:特2、9路都行。

地鐵:西站-9號線-軍事博物館-1號線-東單-5號線-崇文門,有點繞。

13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西站坐9號線到軍事博物館換1號線,到復興門換乘2號線到崇文門下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站出來的公交站坐9路,到崇文門西下車就到了。

北京解放軍總醫院到崇文門新世界百貨怎麼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解放軍總醫院步行約360米,到達五棵松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1站, 到達東單站。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站, 到達崇文門站。

4、步行約230米,到達新世界百貨。

16樓:吖香記

地鐵1號線 → 地鐵5號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達的公交車,只有從解放軍醫院的西門出去到五棵松地鐵站然後坐地鐵到崇文門站,一出地鐵站就能看見了,挺快的。

從北京西站到崇文門怎麼坐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1種方案(約13站)在 北京西站 坐 673路/9路/特2路 到 崇文門西 換乘 110路 到 崇文門內。

第2種方案(約19站)在 北京西站 坐 運通102線 到 天壇南門 換乘 614路 到 崇文門內。

第3種方案(約20站)在 北京西站 坐 47路 到 白塔寺(南) 下 走到 白塔寺 換乘 614路/685路 到 崇文門內。

第4種方案(約21站)在 北京西站 坐 40路 到 太平街/陶然橋北 換乘 106電車 到 崇文門內。

第5種方案(約22站)在 北京西站 坐 623路 到 白塔寺/阜成門內 換乘 614路/685路 到 崇文門內。

第6種方案(約22站)在 北京西站 坐 623路 到 阜成門 換乘 614路 到 崇文門內。

第7種方案(約26站)在 北京西站 坐 741路 到 劉家窯橋東 換乘 39路 到 崇文門內。

第8種方案(約27站)在 北京西站 坐 319路/65路 到 百萬莊東口/展覽路 換乘 614路 到 崇文門內。

第9種方案(約27站)在 北京西站 坐 623路 到 北海北門/廠橋路口東/東官房 換乘 111電車 到 崇文門內。

第10種方案(約28站)在 北京西站 坐 特2路 到 雍和宮橋東 換乘 116路/684路 到 崇文門內。

第11種方案(約28站)在 北京西站 坐 319路 到 動物園 下 走到 動物園(樞紐站) 換乘 685路 到 崇文門內。

第12種方案(約29站)在 北京西站 坐 741路 到 方莊南口 換乘 685路 到 崇文門內。

19樓:匿名使用者

1、在北京西站乘坐9路(11站)到崇文門西下車即到。

2、在北京西站乘坐特2路(7站)到崇文門西下車即到。

3、在北京西站乘坐673路(7站)到崇文門西下車即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西站向北走到地鐵軍事博物館站,乘坐地鐵1號線到崇文門下,出口就是新僑酒店吧。

從崇文門到北京西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21樓:吾化未

你好,最快需要15分鐘左右!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崇文門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站, 到達磁器口站2、步行約160米,換乘地鐵7號線。

3、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8站, 到達北京西站。

22樓:愛本似乎泡沫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崇文門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站, 到達磁器口站2、步行約160米,換乘地鐵7號線。

3、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8站, 到達北京西站。

北京西站到北京天壇飯店怎麼走,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坐地鐵怎麼走

公交線du路 地鐵 zhi7號線 41路,全程約dao11.2公里1 從北內 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8站,到達磁器容口站2 步行約410米,到達磁器口北站 3 乘坐41路,經過3站,到達北京體育館站 也可乘坐116路 4 步行約130米,到達天壇飯店 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坐地鐵怎麼走 方案一 用時...

北京站 到北京西站,北京西站到北京站

建議從北京站出站後坐地鐵2號線到復興門,換乘地鐵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出站後坐21路擺渡車或其他公交車兩站到北京西站。全程大概30分鐘。坐地鐵時看清方向,坐地鐵2號線是到復興門方向,地鐵1號線是到軍事博物館方向,不要坐反了。北京站到北京西站 只有大概5 6站路的時間,如果不堵車,做公交也就是30 40...

從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怎麼走啊急,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

線路1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運通102路上行 錦繡大地市場 趙公口長途站 抵達北京南站.約9.79公里 線路2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741路上行 北京西站 左安門外 抵達北京南站.約9.51公里 線路3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40路上行 五路 木樨園橋北 抵達陶然橋北.約10.85公里 線路4 從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