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西站到石景山22號長城大廈怎麼走

2023-04-17 20:20:04 字數 2579 閱讀 8439

1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1: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63路(原965)(蘋果園南-小馬廠),抵達京原東站。 約公里。

線路2: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73路(魯谷路衙門口-北京西站),抵達魯谷路衙門口。 約公里。

線路3: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09路(恩濟裡小區-紅蓮南里),在萬壽路換乘337路(石景山-長椿街路口東),抵達京原東站。 約公里。

線路4: 從北京西站南廣場出發,乘坐941路(壩房子-北京西站南廣場),抵達京原東站。 約公里。

線路5: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20路區間車(北京西站-保福寺橋西),在軍事博物館換乘337路(石景山-長椿街路口東),抵達京原東站。 約公里。

線路6: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21路(北京西站-中國科技館東門),在軍事博物館換乘337路(石景山-長椿街路口東),抵達京原東站。 約公里。

線路7: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20路(北京西站-西苑),在軍事博物館換乘337路(石景山-長椿街路口東),抵達京原東站。 約公里。

線路8: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437路(北京西站-頤和園新建宮門),在公主墳換乘337路(石景山-長椿街路口東),抵達京原東站。 約公里。

線路9: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52路(北京西站-平樂園),在公主墳換乘308路(魯谷路衙門口-白雲路),抵達魯谷路衙門口。 約公里。

線路10: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802路(左安路-北京西站),在軍事博物館換乘337路(石景山-長椿街路口東),抵達京原東站。 約公里。

2樓:網友

373做到終點,十字路口向北走到華聯就到了,或者坐663到銀河大街,下車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站東天橋的北側(有一個肯德基)坐663路,在銀河大街下或者京原東站,售票也會報站說是華聯,華聯旁邊就是長城大廈。不過你最好從銀河大街下車,然後過馬路問一下就好了。這站比較近,而且上樓也在這一側。

石景山古城至北京西坐地鐵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石景山古城步行約360米,到達古城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軍事博物館站3、步行約270米,換乘地鐵9號線。

4、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站, 到達北京西站。

5樓:琴音水情

石景山古城乘地鐵7站到軍事博物館---轉9號線1站到北京西站。

北京站到石景山怎麼走

6樓:誰是腦力達人

公交線路: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步行約560米,到達北京站口東站2、乘坐1路,經過18站, 到達地鐵八寶山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石景山區。

7樓:北京老周

地鐵二號線到建國門或者復興門換乘1號線,古城、蘋果園都是石景山區。北京沒有叫石景山的地名,石景山是一個行政區的名稱。

北京北到石景山區怎麼去

8樓:時間被盜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57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北站步行約860米,到達西直門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復興門站3、步行約140米,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八寶山站5、步行約140米,到達地鐵八寶山站。

6、乘坐574路,經過2站, 到達銀河大街站7、步行約200米,到達石景山區。

從海淀區西四環北路9號到石景山區石景山路29號怎麼走

9樓:就無之

公交線路:952路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西四環北路9號步行約80米,到達南塢站2、乘坐952路,經過8站, 到達五棵松橋北站(也可乘坐983、913路上行、982路下行、996路下行)

3、步行約220米,到達五棵松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八角遊樂園站5、步行約790米,到達石景山路29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982,983到五棵松橋北站,然後換地鐵1號線,到八角遊樂園站。

北京站北京石景山區古城西街113號怎麼走?

11樓:桃花別樣情

全程約1小時7分鐘/公里。

地鐵2號線內環 → 地鐵1號線。

北京站步行至北京站。

北京站6站。

乘坐地鐵2號線內環 , 在復興門站下車。

復興門站。10站乘坐地鐵1號線 , 在古城站下車 (a口西北口出)古城站公里。

步行至景山財富中心超市。

景山財富中心超市。

西直門到石景山怎麼走

12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專86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直門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復興門站2、步行約140米,換乘地鐵1號線。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 到達八角遊樂園站4、步行約150米,到達京原路口東站。

5、乘坐專86路,經過2站, 到達銀河大街站6、步行約230米,到達石景山區。

北京西站到北京天壇飯店怎麼走,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坐地鐵怎麼走

公交線du路 地鐵 zhi7號線 41路,全程約dao11.2公里1 從北內 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8站,到達磁器容口站2 步行約410米,到達磁器口北站 3 乘坐41路,經過3站,到達北京體育館站 也可乘坐116路 4 步行約130米,到達天壇飯店 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坐地鐵怎麼走 方案一 用時...

北京站 到北京西站,北京西站到北京站

建議從北京站出站後坐地鐵2號線到復興門,換乘地鐵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出站後坐21路擺渡車或其他公交車兩站到北京西站。全程大概30分鐘。坐地鐵時看清方向,坐地鐵2號線是到復興門方向,地鐵1號線是到軍事博物館方向,不要坐反了。北京站到北京西站 只有大概5 6站路的時間,如果不堵車,做公交也就是30 40...

從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怎麼走啊急,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

線路1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運通102路上行 錦繡大地市場 趙公口長途站 抵達北京南站.約9.79公里 線路2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741路上行 北京西站 左安門外 抵達北京南站.約9.51公里 線路3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40路上行 五路 木樨園橋北 抵達陶然橋北.約10.85公里 線路4 從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