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型糖尿病能治好嗎,二型糖尿病能治好嗎

2022-06-27 23:25:12 字數 5596 閱讀 2344

1樓:

2型糖尿病屬不治之症不能能治好。但可以控制。最好打胰島素。

2樓:網友

目前全球沒有任何一款藥物可以治好糖尿病。記住,任何像你推銷可以治好糖尿病的人或者藥物都是騙人的,千萬別相信。

二型糖尿病能治好嗎

3樓:佑道醫生集團

胃轉流的手術以後,他進食減少了,人就開始瘦,瘦回去,瘦到我們正常人這個情況,糖尿病就會得到緩解,因為人太胖的時候,他有胰島素抵抗,要分泌很多胰島素,他才能是達到血糖正常,所以一個人,不可能分泌那麼多胰島素,到最後胰島素就相對不足,就引起了糖尿病,他做了這個手術以後,人就消瘦了,所以他需要的胰島素就減少,他原來分泌的胰島素,就已經完全足夠,所以他血糖就會正常,糖尿病就很快**,但是以後一定要注意,不能再肥胖回去,再胖回去他又不行了。

4樓:尚修堂健康

糖尿病分為1型糖尿病(1型糖尿病均存在明顯的遺傳異質性)、2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主要是生活習慣和環境因數、體力勞動和運動減少),首先我們要知道自己的糖尿病是哪一種型別。

如果說是1型糖尿病型別就得長期藥物依賴,平時飲食注意多使用低升糖食物,適量的運動,如果年齡達到40歲以上每天最多6000步,適量運動會對血糖升高有很大的幫助,控制好血糖注意營養膳食均衡是很重要的。

如果是2型糖尿病營養**很關鍵,2型糖尿病大家都知道,百姓說的「富貴病」,科學證實營養缺乏、環境因數、體力勞動的減少等都是糖尿病發病的關鍵,營養不均衡容易造成細胞的活力降低,活力降低後細胞的自愈力下降後,身體的抗氧化力就下降,逐步造成各種慢性病、癌症。

尚修堂張大夫指出:糖尿病的營養**是關鍵,細胞營養均衡,提高細胞的自愈力後,身體對於代謝類的各種疾病就會自然消失,細胞營養缺乏就造成了身體抗氧化力下降,預防氧化壓力的唯一途徑就是攝取高質量、完全而平衡的營養補充劑,即叫做細胞營養。細胞的代謝週期為21-30天,42天即可通過營養**,早期的2型糖尿病即可**,如果糖尿病併發症早期和中期的營養**時間會延長一些,當然營養**如果是併發症晚期,就沒有辦法了。

當然2型糖尿病分為四個週期,第一個是2型糖尿病早期、糖尿病併發症早期、糖尿病併發症中期、糖尿病併發症晚期,如果是糖尿病併發症晚期使用營養**就會使其轉化吸收效果降低,我們一定要提早防範任何慢性病的發生和及時採取合理的**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胃轉流手術(gbp)最早用在**手術中。直到上世紀80年代初,國外醫學家意外發現,胃轉流手術不僅能夠**而且還能有效**糖尿病。隨後經30多年臨床研究實踐,逐漸發展成為國際醫學公認的2型糖尿病創新醫療技術。

目前,改良式「胃轉流術」已被正式納入國家醫保、新農合醫療保險報銷範疇(部分地區報銷比例高達80%),全國地區均有效湖南泰和國際精準**。

6樓:隴東吳大哥

沒有打過胰島素的完全可以。

7樓:星星話多

應該有辦法改善。糖尿病只能養,治不好吧。

8樓:愈金蘭錢姬

2型糖尿病,是非胰島素依賴性糖尿病,說明你的胰腺還有分泌胰島素的功能,不必注射胰島素,但是胰臟產生的胰島素已經不把體內血糖控制在最佳狀態,需要配合適當藥物才能降糖,所以2型的是可以配合藥物進行控制的,另外,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不要給胰臟增添新負擔,不然會很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控制好,但是不能治根。 糖尿病不是不治之症,經過合理有效的**,完全可以控制病情,不影響正常壽命的。糖尿病的**是要長期服用藥物的,主要是應用降血糖藥物,對於長期服藥傷腎,導致血糖不下降或者不穩定的患者,建議可服用仁沁海洗胰清糖素進行系統調理,藥物同源,不傷肝傷腎,無***。

不管什麼時期,控制高糖食物的攝入,保持健康體重都是非常重要的。

10樓:sky時光旅者

全世界有近4億人患有2型糖尿病,我國已成為糖尿病第一大國。糖尿病是生活方式和遺傳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遺傳因素是如何影響血糖水平的呢?

一種被稱為slc30a8的變異基因十分重要,它編碼的蛋白質攜帶鋅。而鋅對產生胰島素的β細胞至關重要。

近十年來,研究人員已經瞭解到,這種基因的改變可以降低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但並不清楚背後作用機制。目前,他們從slc30a8基因罕見突變的家庭中招募了新成員,研究他們如何對飲食中的糖分做出反應。

「我們以家庭為單位,將有基因突變的人,與沒有基因突變但具有相似遺傳背景和生活方式的家人進行對比。」赫爾辛基大學醫院系主任醫師tiinamaija tuomi共同主持了這項研究。

「通過這種方式,我們可以確定是由於該基因影響了血糖水平,而不非其他遺傳或生活方式因素所導致的。」tiinamaija tuomi說。

結果表明,具有這種基因突變的人具有較高的胰島素和較低的血糖水平,從而患糖尿病的風險降低了。

糖尿病喝紅酒好嗎?

11樓:淺櫻花嚄

有糖尿病bai,最好是不要喝紅葡萄酒紅du葡萄酒也是含zhi有糖分的,不適合糖尿dao病患者版。糖尿病患者平時應限制糖的攝入權,低糖飲食,飲食方面平時的主食最好選擇粗糧如玉米麵、蕎麥麵、燕麥面做成的饅頭。多吃如黃瓜、西紅柿、青菜、芹菜等含糖量低的蔬菜,瘦肉、純牛奶、魚類也是可以多吃的,加強體育鍛煉,定期複查血糖。

12樓:domo多睦健康

多睦健康提醒,酒精可能會對血糖造成影響,也可能會加重心臟的病變。對於病情比較穩定的患者,適量的、少量的喝紅酒是可以的。

13樓:永遠在**

葡萄酒不可以喝,來因為自目前市場上常見的葡萄酒一bai般大多為甜酒du,含糖量比較高zhi所以不dao能喝。但可以喝乾紅或乾白葡萄酒,因為乾白或乾紅的「幹」字就是指:每升葡萄酒裡的殘糖量在4克以下(幾乎可以稱得上是無糖了,吃上一小口米飯轉換來的糖都要比它多)。

所以說糖尿病人是可以喝的。

要喝乾紅酒因為乾紅是帶皮、帶子一起發酵得來的,乾白是將皮、子去掉取清汁發酵得來的。葡萄最有營養的部分實際是皮和子所以說喝乾紅要比干白的保健作用好很多

般而言,患有糖尿病的人,會比正常人早10年左右發生動脈硬化。如果能適量飲用乾紅葡萄酒,並且控制糖類的攝入量,葡萄酒就能發揮其預防和控制病情的潛在效益。這樣,糖尿病人也能一解禁酒之苦,享受葡萄美酒的樂趣,提高生活質量。

但是,糖尿病人在選用葡萄酒時,千萬注意,只能飲用不含糖的葡萄酒,即幹型葡萄酒。

14樓:董氏i點筋

葡萄酒是以新鮮葡萄或葡萄汁經發酵釀製的低度飲料酒,葡萄酒可按含糖量分為幹型、

專半乾型、半甜型屬、甜型葡萄酒; 隨著人們對葡萄酒的不斷認識,天然的、低糖、低熱量的幹型葡萄酒逐漸成為人們的時尚。葡萄酒中含有特別多的b族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b居多。

葡萄酒中也含有甘油,這是逐漸分解的脂肪酶分泌的物質。另外,多酚的抗氧化性作用也對血管老化的預防非常有效。根據病情症狀的程度不同,可以飲用葡萄酒的酒量也不一樣,服用前應向醫生諮詢。

但因肝臟問題引起的糖尿病是絕對嚴禁酒精的,葡萄酒也不例外。

15樓:匿名使用者

酒是潛在致癌物,少喝,

16樓:吸個屁股

腸癌 胃癌 胰腺癌 糖尿病 其實都是絛蟲病 ,南瓜籽可治

不要再說糖尿病不可被「**」,2型糖尿病能**嗎

17樓:重溫午後的陽光

1型糖尿病

又叫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可以發生在任何年齡,一般多發生於兒童和青少年,1型糖尿病的確切**至今仍不清楚。患者起病比較急劇,體內胰島素絕對不足,容易發生酮症酸中毒,必須用胰島素**才能獲得滿意療效,否則將危及生命。

2型糖尿病

又稱為非胰島素依賴性糖尿病,多發生於成年人。起病比較緩慢和隱蔽,不容易發生酮症酸中毒,也不一定要用胰島素。此類患者佔我國糖尿病患者總數的95%以上,目前糖尿病患者總數的急劇增加,主要是此型別患者迅速增多的結果。

糖尿病是有遺傳性的,但遺傳的不是糖尿病本身,而是糖尿病的易感性。與1型糖尿病相比,2型糖尿病的遺傳傾向更加明顯。

誤區:糖尿病可以**

一些糖尿病患者總是盲目相信廣告宣傳——服藥幾個月包好,結果卻往往令人失望,目前,醫學界尚未找到可**糖尿病的方法。需要指出的是,儘管糖尿病不能**,但完全可以控制。有些病情輕的2型糖尿病患者可以不用服藥,僅靠運動和飲食就可以維持血糖在正常水平;即使病情較重,只要堅持正確的、長期的**,同樣可以長壽。

糖尿病是一種終身疾病,目前醫學界還沒有找到**糖尿病的方法。

雖然糖尿病不能**,但只要控制好血糖,沒有併發症的產生,是可以帶病延年的。

糖尿病防治併發症:

糖尿病型別不同,控血糖的藥時不一樣的。有的需要注射胰島素,1型糖尿病 需要用胰島素**。2型糖尿病 口服降糖藥,磺脲類、雙胍類、格列奈類等都有。

但不管哪一種型別的,都需要預防併發症。那麼就需要參芪降糖顆粒了。

建議中西藥聯合用藥,全面防治。參芪降糖顆粒是中藥降糖藥。其作用穩定,一般不會導致低血糖,適合於糖尿病患者的全程長期服用,而且對心肝腎功能具有一定保護作用。

可以聯合二甲雙胍、磺脲類、阿卡波糖、米格列醇、胰島素等一起使用,且不增加低血糖風險。

1、調節糖脂代謝紊亂

黃芪、地黃、麥冬、枸杞子、五味子、山藥等有不同程度的降糖作用;人蔘可增進糖的利用,促進糖的代謝,抗脂肪分解活性,恢復糖尿病耐糖能力。

2、改善胰島素抵抗

五味子有很強的葡萄糖苷酶抑制劑作用;人蔘、黃芪、地黃具有促進胰島β細胞修復,增強胰島素生物活性的作用;麥冬多糖能明顯增強胰島素敏感性,改善胰島素抵抗,而降低血糖。

3、多方位綜合調治

人蔘、黃芪、麥冬、五味子具有調節機體免疫力的作用;枸杞子、五味子、覆盆子、黃芪具有糾正血液流變學異常的作用;人蔘、麥冬可改善心功能,對心臟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胃轉流手術(gbp)最早用在**手術中。直到上世紀80年代初,國外醫學家意外發現,胃轉流手術不僅能夠**而且還能有效**糖尿病。隨後經30多年臨床研究實踐,逐漸發展成為國際醫學公認的2型糖尿病創新醫療技術。

目前,改良式「胃轉流術」已被正式納入國家醫保、新農合醫療保險報銷範疇(部分地區報銷比例高達80%),全國地區均有效湖南泰和國際精準**。

19樓:中醫治大病

中醫**糖尿病達到理想的**效果。

中醫**糖尿病,主要是以中醫三消辯證、陰陽辯證、八綱辨證理論精華為基礎,辨證施治、對症**,它可以直接作用於胰腺,直接去修復、啟用那些已經老化、壞死的胰島β細胞,使他重新開始分泌胰島素,另外還可以增強胰島素的活性,促進胰島素與受體結合,消除胰島素的抵抗,加快體內葡萄糖的分解速度,患者通過中藥調理**,就能達到理想的**效果,擺脫終身服藥的歷史,沒有了後顧之憂。

1、整體辯證,個體施治,驅邪扶正,提升胰島細胞再生能力。

2、清楚毒素對胰體損傷,把高血糖毒性對胰島的損傷降低到最小的程度。

3、消除胰島素抵抗,是自體分泌的胰島素或者外源補給性胰島素充分利用到最大化。

4、效果明顯,不需要長期服藥,無依賴性。

5、增強身體代償功能,短期內消除乏力、四肢麻木、**瘙癢、視物不清等糖尿病病症。

6、完全有效防治各類糖尿病的慢性併發症。

7、使人體臟器調和、陰陽平衡,恢復良性迴圈。

二型糖尿病,什麼叫2型糖尿病

中華醫學會糖尿病學分會與中華醫學會外科學分會共同釋出了 手術 糖尿病專家共識,明確了適合中國2型糖尿病手術的適應症,主要包括 1.體質指數 bmi,即體重 千克 除以身高 米 的平方 27.5的2型糖尿病患者 2.bmi在27.5 35,生活方式和藥物 難以控制血糖或併發症,特別是有心血管疾病高危因...

糖尿病腎病能治好嗎,糖尿病腎病能治好嗎?

糖尿病腎病共分五期,1 3期糖尿病腎病通過嚴格控制血糖及改善微迴圈 可扭轉糖尿病腎病病變,即 4 5期糖尿病腎病只能阻止或延緩糖尿病腎病的發展,不能 其實大家都知道,很多在醫院專家判定沒辦法了的難病,用了某些中草藥後,便奇蹟般地好了。糖尿病腎病也一樣,如果正確的使用中草藥,十幾二十年都沒事的有很多人...

糖尿病能否治癒,二型糖尿病能治癒嗎?

不能啊 但是有的人血糖控制很好 發病時間不是很長的患者 在堅持飲食控制 運動 以及藥物或者胰島素 以後 胰島細胞的功能會有所恢復 然後打胰島素的量會逐漸減少 甚至停用胰島素 用單純的飲食控制 但是這個也不意味著 因為只要放開肚皮吃很多或者是血壓血脂控制不好 併發症還是會跟著來的。最後仍然強調一點,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