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任樑的單曲什麼時候出來

2022-06-28 01:55:11 字數 1221 閱讀 6638

1樓:

1全部備受歌迷期待的人氣小天王喬任樑的最新歌曲《可愛的你》目前已經制作完成。此次橙天華音公司不惜重金邀請來中、英、美、德四國頂級**人合力為喬任樑量身打造這支跨國單曲,旨在讓期待已久的歌迷聆聽到喬任樑最溫暖的搖滾新聲音。

相隔一年之久,再發新歌的喬任樑力求尋到好歌,堅持寧缺勿濫的原則,利用拍攝電影《超市》的空檔反覆挑選了上百首**demo,但始終沒有找到「一聽鍾情」的英倫搖滾風的歌曲,直到聽到這首《可愛的你》。《可愛的你》由內地著名**人劉沁作曲,知名歌手紀如景作詞,為了還原正宗的英倫搖滾風,橙天華音公司重金邀請眾多國際大牌**人加盟,不僅請來曾經獲得戛納電影節最佳歐洲作曲人獎的德國**製作人ralf kemper和為michael learns to rock擔任製作人的瑞典**製作人peter wallevik共同擔當製作人,混音方面邀請了曾經3次獲得格萊美獎、為麥當娜歌曲《music》擔當重混師的國際著名混音大師joel numa,歌曲在英國錄製的配樂,分別在德國和美國後期縮混,經歷近一個月的時間製作完成。如此強大的製作陣容和頂級配置的共同打造,令喬任樑這支首堪稱最溫暖的抒情新搖滾更加倍受期待。

上週末參加慈善公益活動接受採訪時喬任樑表示,作為自己今年的第一首新歌,自己很期待。跨國製作的**非常出色,希望不會讓等那麼久的歌迷失望。據悉,這首《可愛的你》將於2月14日情人節期間推出,屆時將率先在上海舉辦首籤歌友會。

2樓:

2.14!!!上海首唱!

3樓:x_啪

2月14日情人節那天哦

4樓:

應該快了~~~ 期待~~~

5樓:哈米薩蕾

o(∩_∩)o... 期待哦~~~

6樓:小嵐

不是一月份就是二月份~應該很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春節以後吧2、3月份的樣子

8樓:偶然懷念

年初吧.

吧裡本來說中旬..現在應該是年初了.

9樓:世界只有米

唉唉唉~

我等的要死了~~~~~~~~

10樓:vip戀米

耐心等待吧

米說了:「慢工出細活」

11樓:喬家皇宮§鳶尾

好像貼吧裡有人說是2月....

喬任樑為什麼自殺,喬任樑為什麼自殺

因為他在演藝圈,演藝圈的壓力非常大,得了抑鬱症,抑鬱症患者心理承受能力小,所以自殺了。他有抑鬱症,平時抑鬱症也很嚴重的,拍戲壓力越大 因為抑鬱症,抑鬱症的人內心非常煎熬敏感,很容易走極端。因為他是得了抑鬱症,他自己過不去,心裡那個坎。是因為抑鬱症而自殺的 聽說他是患了抑鬱症還是的 首映了,為什麼自殺...

陳喬恩為什麼會去探望喬任樑父母,陳喬恩為什麼多年以來,仍堅持探望喬任樑父母?

因為陳喬恩和喬任樑關係特別好,在喬任樑生前 在娛樂圈他們兩個一直是很好的夥伴,在現實中也是很好的朋友,平時沒事去看看別人的父母也是很正常,因為陳喬恩和喬任樑是好朋友。我覺得是因為他和他以前是好朋友才會這樣。因為他們兩個之前是好朋友,所以有責任。陳喬恩和喬任樑關係非常好 因為陳喬恩和喬任樑的關係特別好...

喬任樑因抑鬱而自殺,有哪些可能的因素讓他選擇了這條不歸的路

網路暴力讓他患上抑鬱症,生活的壓力讓他無法跟抑鬱症繼續對抗,所以最終他選擇離開了這個世界。喬任樑因抑鬱自殺,可能導致他自殺的因素也有以下幾點 身為明星壓力大 我們都知道身為一個明星壓力也是非常大的,因為一方面你需要名氣,這樣你才能有足夠的機會站在舞臺上。喬任樑是歌手出身,但是我們也知道娛樂圈了更新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