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為什麼會去探望喬任樑父母,陳喬恩為什麼多年以來,仍堅持探望喬任樑父母?

2022-01-29 08:56:14 字數 5407 閱讀 9984

1樓:

因為陳喬恩和喬任樑關係特別好,在喬任樑生前

2樓:

在娛樂圈他們兩個一直是很好的夥伴,在現實中也是很好的朋友,平時沒事去看看別人的父母也是很正常,

3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因為陳喬恩和喬任樑是好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他和他以前是好朋友才會這樣。

5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因為他們兩個之前是好朋友,所以有責任。

6樓:我是麗姐

陳喬恩和喬任樑關係非常好

7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因為陳喬恩和喬任樑的關係特別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無需多問。肯定是人家平時關係好,才會去對方家裡探望的。人之常情的事情,有什麼好問的呢。

9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這種事兒肯定是因為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好。

陳喬恩為什麼多年以來,仍堅持探望喬任樑父母?

10樓:文化人

陳喬恩多年以來一直探望喬任樑的父母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和喬任樑是很好的異性朋友,但是喬任樑卻遭遇意外,他的父母遭受了很大的打擊,是非常需要被關愛的。

01.他們是好朋友陳喬恩和喬任樑之間的友誼是讓我們無數人羨慕的,他們並不是那種為了炒作而裝作感情很好的友誼。我感覺他們之間的友誼就我們現在的和最好的朋友之間,有的是一樣的,不過,和我們不一樣的只是他們都是明星。

在喬任樑去世以後,陳喬恩並沒有在微博表示自己的傷心難過,這就被眾多網友指責說,好朋友發生意外,她沒有第一時間在微博上表達出自己的感情變化,他們的感情不過如此。

02.喬任樑的父母需要被關愛照顧喬任樑離世不僅給他的好朋友陳喬恩帶來極大的痛苦,更是給他的父母帶來了極大的打擊。他們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兒子突然離世,他們不得不白髮人送黑髮人,這對任何父母來說都是難以接受的。

一個幸福的家庭突然就遭受滅頂之災,喬任樑的父母不僅是在身體上,還是在心理上都受到了極大的創傷,所以喬任樑的父母是非常需要被關愛和照顧的。而陳喬恩作為喬任樑曾經的好朋友,她能夠幫助撫平喬任樑父母身心上的創傷,所以陳喬恩經常探望喬任樑父母,也是能夠理解的一件事情。

11樓:e時光再燃

因為對於陳喬恩來說,喬任樑的父母就等於是自己的父母,因為當初和喬任樑的關係特別好。

12樓:魚與魚塘

因為有孝心,陳喬恩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她懂得為人父母的艱辛,所以去看望他父母。

13樓:情感娛樂解答

是的,因為陳喬恩把喬任樑當做是很好的朋友,兩個人的感情很深厚

陳喬恩去探望喬任樑父母為什麼卻被部分網友稱是在消費對方?

14樓:渠桖帆

其實,陳喬恩還被喬任樑粉絲拍到去喬任樑墓地祭拜了,但也並未公開,是真的很低調了。本來悼念好友以及探望好友家人本是很平常的事,也是很正能量的,這對於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喬任樑來說就是一種最暖心的實際行動了,但如今陳喬恩被人如此誤會,不管是喬任樑還是喬任樑父母不會願意看到吧!誰是真心誰是假意,只有身邊人最清楚。

不管怎麼樣,希望大家不要跟風黑,多尊重他人!

15樓:

我覺得這樣說是網友自己猜測的,沒有真實的證據。

16樓: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不言在意別人的看法,做好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對她的一種嫉妒吧,畢竟有人會嫉妒比他優秀的人。

18樓:

我覺得這是對她的一種黑粉吧,她的人品還是很好的。

陳喬恩常去看望喬任樑父母,如果喬任樑還在,他們會不會走到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喬任樑還在,他們兩個並不會在一起,因為他們兩個是很好的朋友,如果真的可以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

20樓:夢曉霜天

陳喬恩和喬任樑不會走到一起,他們兩人只是好朋友,友情深厚,但是沒有男女的感情。

21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應該是不會的,只是好朋友關係,正因為好朋友早逝,才會過多的去看他的父母的。

22樓:肖兔兔的小蘿蔔

她們兩個是友誼吧,就是很好的關係,我覺得還是不要拿這個事情來說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在一起的,因為他們兩個是很好的朋友沒有男女之間的感情,就是朋友而已

陳喬恩探望喬任樑父母,喬任樑的父母狀態怎麼樣?

24樓:南國北丶

應該比較釋懷了,事情過去已經好幾年了,人不能活在過去,總得繼續面對自己的生活。

25樓:口亞舍

無論我們能看到他的父母過的好不好,我相信內心裡面都是悲傷的吧,畢竟是自己的孩子。

26樓:卡卡西的靈魂

狀態就算再好但是心態肯定也是難以恢復了,畢竟養了這麼多年的孩子,發生這樣的事情,讓人很是難過。

27樓:本命勞爾

這件事情過去三年了,雖然時間不能抹平傷口,但是希望長輩都好。

28樓:

當著陳喬恩的面狀態肯定是好的,畢竟陳喬恩和喬任樑生前是那麼好的朋友,他父母也不一樣她擔心。

29樓:

可想而知,狀態也不會好到哪去,或許不會表現出來,但是白髮人送黑髮人肯定難過。

30樓:活寶果

現在狀態還好,但是可能是表面,內心肯定是非常傷心的,畢竟白髮人送黑髮人。

31樓:總是留戀過去

應該是表面上狀態好吧。

陳喬恩去探望喬任樑父母,友誼可以珍貴到什麼程度?

32樓:荔鄉女子

現在都流行一句話,叫「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還有就是塑料姐妹等,這在一定程度上說明真正的友誼很少,所以顯得特別的珍貴。

我有朋友,他在當兵時,與一個同鄉認識後,互相之間就有了一段珍貴的交往,每次如果是誰可以回家探親的,一定會到對方的家裡去看望他的家人,即使是退伍後,大家各分東西,各有各的家庭,這一份友誼也依然在。

一對好朋友,能夠在對方不在了之後,還把他的父母牽掛,替他去盡一點孝心,那這段友誼真的是珍貴了。就象之前的陳志朋,去幫助一個過世的朋友的父母建房子,雖然陳志朋的某些行為多為人詬病,但他的這種真情,真是的值得一讚。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友誼的確是彌足珍貴的,讓人非常的感動啊。

34樓:筱雅的殤

即使他不存在這個世界上了,但依然會去關心他的親人朋友。

35樓:可晨情感說

前段時間看到說陳志鵬去看河南的朋友的父母,給父母裝房買面的,我覺得大概就是這種程度吧。

36樓:

好的友情可以超過親情超過愛情,好的友誼可能就是上帝賜給你的另一個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珍貴到什麼程度:

珍貴到把去世的朋友的父母當成自已的長輩來孝敬,

陳喬恩是個非常重情重義的人。

38樓:簡單聊聊生活

這個我真的不清楚,我身邊的友情都很平淡,平淡倒讓人有些遺忘。

39樓:dj林林

這樣的友誼真的是非常珍貴,人都已經離開了,還在關心朋友的父母,一個特別重情重義的人。

40樓:佘曼蔓

去探查了不好的程度就行,女兒看自己的父母一樣,況且比那個還要好。

41樓:泣聽露

友誼可以比愛情都珍貴

陳喬恩去看喬任樑父母,明星裡還有其他人能做到她這樣嗎?

42樓:佛山的小葉

說明她和喬任樑是真正的朋友,陳喬恩也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喬父喬母只有一個兒子,現在走了,而陳喬恩作為一個朋友經常去探望他們是真心不錯,現在沒多個人像陳喬恩那麼好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陳喬恩性格比較內向,很少與人交心,是個很懂得自己並堅持自己的姑娘

44樓:施蘭衲

肯定有的,常回家看看這是很正常的事。

45樓:滄海一笑賣房子

有時候感覺你可能是個不明事理的人,人之常情,你說哪有兒媳不去見公婆的,哎呀呀,你居然說,沒有人像她這樣的?要麼就是你的修養不夠的,要麼就是你太小了,一個平常的事大驚小怪的!

46樓:一切順利越來越好吧

會的,真心相處的朋友還是很多的

為什麼喬任樑去世三年,陳喬恩還在照顧喬任樑父母?

47樓:神話放肆

可能這就是友誼吧,倆人在喬任樑生前關係很好的

48樓:

因為陳喬恩比較孝順,很喜歡老人,而她和喬任樑關係很好。

49樓:

陳喬恩與喬任樑的關係很好,二者曾經是無話不說的好友

50樓:

因為他們兩個關係非常好,陳喬恩比較有孝心。

51樓:別咬吸管

陳喬恩是喬任樑的摯友,為了摯友補償遺憾。

52樓:

因為陳喬恩和喬任樑的關係非常的好,陳喬恩也比較有孝心。

53樓:

陳喬恩是一個知道感恩的女孩,我覺得他很美。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是陳喬恩對朋友的承諾吧,我覺得她人品不錯吧。

55樓:

我個人覺得這是陳喬恩的人品吧,這是對朋友的一種態度。

喬恩探望喬任樑父母,她和喬任樑之間真的只是友情?

56樓:遊走的小星

男女之間也有純友情的

57樓:**記

我覺得是友情的,很珍貴的情感。

58樓:守株不待兔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只是友情

59樓:馬克燦燦

他們能稱得上是親姐弟了。

喬任樑會去快樂大本營

不曉耶,不過好希望小米能去,人氣肯定再度飆升 我來回答你.他上湖南臺是絕對有可能,不過並不一定會是快樂大本營.目前vip在另一檔湖南衛視的節目 勇往直前 裡推薦他.而據 勇往直前 的吧主說,他們導演組已經注意到了kimi,同時原來東方的選秀出來的人也上過湖南電視,所以kimi上湖南衛視是有可能的 不...

喬任樑為什麼自殺,喬任樑為什麼自殺

因為他在演藝圈,演藝圈的壓力非常大,得了抑鬱症,抑鬱症患者心理承受能力小,所以自殺了。他有抑鬱症,平時抑鬱症也很嚴重的,拍戲壓力越大 因為抑鬱症,抑鬱症的人內心非常煎熬敏感,很容易走極端。因為他是得了抑鬱症,他自己過不去,心裡那個坎。是因為抑鬱症而自殺的 聽說他是患了抑鬱症還是的 首映了,為什麼自殺...

喬任樑的單曲什麼時候出來

1全部備受歌迷期待的人氣小天王喬任樑的最新歌曲 可愛的你 目前已經制作完成。此次橙天華音公司不惜重金邀請來中 英 美 德四國頂級 人合力為喬任樑量身打造這支跨國單曲,旨在讓期待已久的歌迷聆聽到喬任樑最溫暖的搖滾新聲音。相隔一年之久,再發新歌的喬任樑力求尋到好歌,堅持寧缺勿濫的原則,利用拍攝電影 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