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任樑為什麼自殺,喬任樑為什麼自殺

2022-03-24 02:20:34 字數 6661 閱讀 9937

1樓:

因為他在演藝圈,演藝圈的壓力非常大,得了抑鬱症,抑鬱症患者心理承受能力小,所以自殺了。

2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他有抑鬱症,平時抑鬱症也很嚴重的,拍戲壓力越大

3樓:晚來天欲雪

因為抑鬱症,抑鬱症的人內心非常煎熬敏感,很容易走極端。

4樓:summer攏

因為他是得了抑鬱症,他自己過不去,心裡那個坎。

5樓:人間失格

是因為抑鬱症而自殺的

6樓:夢雪碧可樂

聽說他是患了抑鬱症還是的

7樓:利君伊

首映了,為什麼自殺?為什麼自殺是他自己的事情?

喬任樑為什麼自殺?

8樓:哆啦a夢的百寶箱

因為得了抑鬱症而自殺。

現實中的喬任樑檔期太滿,根本沒有自己的私人時間,就連有抑鬱症也沒時間看病。從2023年年初開始,喬任樑的微博上總是會發洩一些負能量的東西,心情應該不是很好。

抑鬱症並不是一個罕見的症狀,可以說每個人每天都會或多或少的積累一些負面情緒,而當這種情緒積累過多時,就會變成抑鬱症。

其實喬任樑的自殺最終的原因是因為患有抑鬱症,一般患有抑鬱症的人主要表現在遇事悲觀,萎靡不振,做事沒有信心,嚴重者甚至會自殺,可見喬任樑正是得了重度的抑鬱症。這種症狀的人光吃藥是沒有用的,適當調節心情才是關鍵。

9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喬任樑得了抑鬱症,這是很多明顯都有的心理疾病,得了這種疾病的人嚴重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有自殺的傾向的。

10樓:sunny柔石

喬任樑死亡的正是原因是患抑鬱症自殺而亡,因為近來心情不佳,喬任樑開始自殘,最後將塑料袋套在了自己的頭上,導致窒息身亡。

11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喬任樑自殺是因為他患有嚴重的抑鬱症,身為公眾人物,現在的明星沒有一點自由,隨便的一個舉動都可能引來萬千網友的謾罵,現在患有抑鬱症的明星也是非常多。

12樓:篤兔兔

對他的自殺只有一個因素,那就是一個抑鬱症,如果他沒有抑鬱症的話,那麼自然就不會有這個自殺的事情,所以呢,我們一定要懂得對待好自己的情緒。

13樓:渾莎莉

主要是因為他有嚴重的抑鬱症,自己排解不了內心的壓力,才選擇了自殺,太可惜了。

14樓:去兜風說走就走

得了抑鬱症自殺了。這些明星公眾人物看上去很風光,其實他們的個人壓力還是挺大的,所以很多人都容易有心理問題,尤其是抑鬱症。

15樓:匿名使用者

喬任樑是因為得了抑鬱症,自己沒辦法解脫而自殺的。

16樓:呼呼睡不著了

網路報道是因為抑鬱而自殺的。

喬任樑,為什麼自殺?

17樓:小風愛廚房

喬任樑得了抑鬱症,所以自殺了。

喬任樑(2023年10月15日-2023年9月16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畢業於上海電機學院。

2023年9月16日,網傳喬任樑在上海的家中意外身亡,經紀人稱喬任樑此前曾確診患有抑鬱症;

9月17日,喬任樑經紀公司釋出宣告確認,喬任樑於9月16日晚因抑鬱症去世;

同年9月22日,喬任樑追悼會在上海舉行。

人物評價:喬任樑笑容燦爛、招牌式的小虎牙,表現出青春活力(新華網)。喬任樑骨子裡性情不羈、俏皮中有點小頑劣,舞臺之上光彩熠熠活力四射,玩起來無拘無束。

18樓:斛季高莘

經喬任樑經紀人確認,9月16日,演員、歌手喬任樑在上海意外死亡,年僅28歲,經法醫初步鑑定,已排除他殺可能,具體死亡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喬經紀人kimi特意澄清「喬任樑先生死於抑鬱症自殺,並非網上傳言死於性遊戲。喬先生自確診抑鬱症以來,病情有所反覆。

19樓:勤邁

她的愛人從懸崖掉去,屍體無私找到,所以他跳崖自殺與他自己的妻子在黃泉路上相逢

20樓:英鎊是隻喵

網上說的是因為抑鬱症。

21樓:寒香依依小呆

因為愛情才會自殺。這就是我的答案,謝謝

22樓:陳哥

你怎麼知道他是自殺的,也有可能是被人害死的。

喬任樑為什麼自殺 20

23樓:小古老師

喬任樑會選擇在花一樣的年紀自殺,所有的原因歸根結底就是因為抑鬱症。當時看到這個訊息的時候,本人以為是惡作劇,最後發現是真的。

因為抑鬱症,每年自殺的人不知其數,很多類似於喬任樑這樣的明星被人們知道,但是還有很多人是我們不知道的。

明星是一個看起來光鮮亮麗,其實確實充滿風險的職業。他們每天要面對很大的壓力,來自於公司,來自於網上,需要面對很多惡評等等。娛樂圈也是一個競爭特別大的圈子,所以能夠在娛樂圈生存的人,都需要一副鐵膽。

所以,不要當鍵盤俠,成為壓垮他們的最後一根稻草。

24樓:匿名使用者

經喬任樑經紀人確認,9月16日,演員、歌手喬任樑在上海意外死亡,年僅28歲,經法醫初步鑑定,已排除他殺可能,具體死亡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喬經紀人kimi特意澄清「喬任樑先生死於抑鬱症自殺,並非網上傳言死於性遊戲。喬先生自確診抑鬱症以來,病情有所反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跟大家說說抑鬱症是什麼。 我現在就患有抑鬱症,還是挺嚴重的那種,但可能沒有他那麼嚴重,畢竟我的壓力沒有那麼大。 首先會感覺自己活著沒有意義,不想吃飯不想睡覺不想出門,就想呆在屋子裡等死。

幻想過跳樓跳海割腕,但最終還是沒有那樣去做。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活著,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任何事物值得我留戀的,可能唯一的留戀就是男朋友,畢竟他對我挺好。 所以我就這樣呆在房間混吃等死,很難調整自己的心情,但是真要去自殺也挺難的,雖然得了抑鬱症,但還是個正常人,只是生病了而已,而且這個病自己是清楚知道的,只是沒得治,但要自殺也不那麼容易。

喬任樑,為什麼要自殺?

26樓:霓脦那些

官方說法其死因為憂鬱症而導致的自殺。

2023年9月16日18時21分(北京時間),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接報警稱桃浦地區祁順路某住宅樓內有一男子死亡。調查後男子為喬姓的男子,與喬任樑年齡和姓氏符合,經法醫初步鑑定,已排除他殺可能。

之後他的工作夥伴、親友陸續發文悼念,經紀公司也發表「讓他好好安息」證實死訊。事發後他陳屍的別墅門口有殯葬車出入,員警也封鎖現場。而該事件已申請「名人保護」。

據知情人稱,喬任樑與女友住在一起,女友發現異常後報警。

另有訊息稱,喬任樑近期心情不佳,其死後身上有傷,疑為自殘,被發現時已死亡較長時間。官方說法其是因抑鬱症而自殺,且是頭套著塑料袋把自己悶死的。

2023年9月17日,喬任樑經紀公司發出哀悼宣告,證實喬任樑於2023年9月16日逝世。並強調深受憂鬱症困擾的他選擇以這種方式結束生命,經紀公司深感惋惜。經紀公司表示告別儀式將在上海舉行。

2023年9月19日,喬任樑經紀公司宣佈喬任樑追思會將於2023年9月22日上午9時在上海龍華殯儀館舉行。

喬任樑(英語:kimi,2023年10月15日-2023年9月16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大陸男藝人。參演《夜·店》後開始涉足電影界。

其後參與拍攝《陸貞傳奇》、《小時代之摺紙時代》等電視劇。**方面2023年加盟華納**,發行了**《pin.k/拼》。

[1]2023年9月16日,於其住所內被發現身亡,得年28歲。

27樓:汽車影老師

喬任樑因嚴重抑鬱症自殺。

2023年9月17日,喬任樑經紀公司通過**發表宣告:「去年在繁重的工作中,遇上外界種種對他不實的報道和中傷的話語後,他患上了抑鬱症。他的工作態度一向認真嚴謹,力求完美,拖著病體堅完成他已允諾的工作。

外界發出的歪曲事實和中傷他的言論報道,使他被誤解,種種被猜疑的聲音給他造成無形巨大的壓力導致病情加重,黑暗和絕望一度伴隨著他。這一年,訪醫問藥,減少工作,度假散心,我們眼看他慢慢有了笑容,病情有所好轉。卻不料他用最決絕的方式擺脫不可承受之病痛,與世訣別。

」2023年9月22日,喬任樑追悼會在上海舉行,眾多明星粉絲現身送別。

28樓:軒轅雪擁

據知情人稱,喬任樑與女友住在一起,女友發現異常後報警。另有訊息稱,喬任樑近期心情不佳,其死後身上有傷,疑為自殘,被發現時,已死亡較長時間。

29樓:愛巧克力

以為大家都是傻子,都眼鏡瞎了麼?上幾天還穿喬任樑的遺照,馬上有人壓下來,臉部還打了馬賽克,上海的公安局的到了直接把人拉走了,上海的公安局局長?背後有人壓著?勢力很大?會有報應的

30樓:*******兔子

喬任樑是一個事業成功人士都自殺了,我也是2023年出生的,現在馬上2023年了,我一事無成 一無所有 ,我還有什麼理由活下去 ,

31樓:小哲活寶

主要是他有抑鬱症,再加上網路暴力使他的病情加重,所以就自殺了

喬任樑的死因

32樓:長不大的林子

喬任樑是因為抑鬱症在上海家中去世,年僅28歲。

喬任樑(kimi,2023年10月15日-2023年9月16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畢業於上海電機學院。

2023年,喬任樑參加湖南衛視的金鷹之星「自由我心聲」比賽,獲全國冠軍。

2023年,參加東方衛視選秀節目《加油好男兒》,獲全國亞軍;同年,簽約橙天娛樂集團,併發行首支單曲《新的約定》,從而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

33樓:我不是小菜狗

抑鬱症,可能和公司的打壓有關,

喬任樑怎麼死的?喬任樑死亡原因是什麼

34樓:告天子

**訊息:死於自殘,自套塑料袋悶死的。嚴重的抑鬱症而自殺。

35樓:千月千年淚

9月16日喬任樑在上海意外死亡。

喬任樑的化妝師透露:「前兩天還在拍清代戲,他確實心情不太好狀態也不好。

喬任樑的微博更新則停留在9月7日。

他患有抑鬱症,受不了網路暴力,套塑料袋自殺死了

36樓:遙遙以北

身患抑鬱症,頭罩塑料袋窒息自殺。

喬任樑是怎麼死的?

37樓:郜小星召歌

喬任樑是因為抑鬱症自殺而死的

喬任樑,2023年10月15日出生於中國上海市,畢業於上海電機學院。男歌手,演員。

2023年9月16日晚,喬任樑因抑鬱症在上海家中去世,年僅28歲。

38樓:憨憨戲

網上最新訊息,喬任樑於2023年9月16日,因憂鬱症在自家浴缸,頭套塑料袋,割腕連割數刀,雙料自殺身亡,終年28歲。

39樓:

喬任樑怎麼死了?其實抑鬱症早有徵兆,節目中突然情緒失控!

40樓:千本櫻

喬任樑因長期的抑鬱症困擾,最終選擇跳樓自殺。

41樓:二爺

小喬一路走好!願天堂裡沒有惡鬼!

42樓:

那麼大家都相信喬任樑已經死了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人還是善良點好,不能老去別人那裡搞點什麼,老眼紅別人,還不擇手段。

44樓:熱門**食譜

百年後大家都知道了,該報仇的報仇,該下地獄的下地獄,那些造謠的,編故事的,害人的,殺人的,幫助殺人的,都要下地獄償還!

45樓:匿名使用者

眾多網友說是得抑鬱症去世的

46樓:

喬任樑是得抑鬱症去世的。2023年9月16日晚,喬任樑因抑鬱症在上海家中去世,年僅28歲。同年12月10日,其經紀方發行同名**《喬任樑》。

喬任樑(kimi,2023年10月15日-2023年9月16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畢業於上海電機學院。

2023年,喬任樑參加湖南衛視的金鷹之星「自由我心聲」比賽,獲全國冠軍。

2023年,參加東方衛視選秀節目《加油好男兒》,獲全國亞軍;同年,簽約橙天娛樂集團,併發行首支單曲《新的約定》 ,從而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 。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夜店》,從而正式進入影壇;同年1月24日,發行首張ep《今天開始》。

2023年,主演苦情劇《新一剪梅》;同年12月10日,發行的個人首張**《鑽石》 。

2023年1月,古裝神話劇《春光燦爛豬九妹》。

2023年6月,主演懸疑驚悚電影《查無此人》,並獻唱主題曲《找》 ;10月10日,正式簽約華納**集團;10月12日,加入華納**後發行的首支單曲《復活》獲得第20屆中歌榜年度金曲。

2023年4月,憑藉**《pin.k拼》獲得2023年度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年度校園人氣男歌手"獎;同年,主演年代劇《錦繡緣之華麗冒險》 。

2023年,主演懸疑推理電影《死亡郵件》 ;7月,主演都市時尚愛情喜劇《愛情回來了》;8月22日發行ep《耀·出色》 。

KIMI 喬任梁 帥嗎 喬任梁KIMI帥不

當然帥了!有很有個性!唱歌也很好聽!颱風超讚的!很真實,一點也不做作!求採納。喬任梁kimi帥不.當然是kimi帥咯 帥的讓人忘記呼吸。寶只能算可愛吧。兩個都不錯 kimi很有個性 整體看起來還不錯,寶很有親和力 很可愛。喬任梁以前胖胖好看還是現在瘦瘦好看?如題 謝謝了 喬任梁是黨員嗎?1全部你好,...

陳喬恩為什麼會去探望喬任樑父母,陳喬恩為什麼多年以來,仍堅持探望喬任樑父母?

因為陳喬恩和喬任樑關係特別好,在喬任樑生前 在娛樂圈他們兩個一直是很好的夥伴,在現實中也是很好的朋友,平時沒事去看看別人的父母也是很正常,因為陳喬恩和喬任樑是好朋友。我覺得是因為他和他以前是好朋友才會這樣。因為他們兩個之前是好朋友,所以有責任。陳喬恩和喬任樑關係非常好 因為陳喬恩和喬任樑的關係特別好...

喬任樑的單曲什麼時候出來

1全部備受歌迷期待的人氣小天王喬任樑的最新歌曲 可愛的你 目前已經制作完成。此次橙天華音公司不惜重金邀請來中 英 美 德四國頂級 人合力為喬任樑量身打造這支跨國單曲,旨在讓期待已久的歌迷聆聽到喬任樑最溫暖的搖滾新聲音。相隔一年之久,再發新歌的喬任樑力求尋到好歌,堅持寧缺勿濫的原則,利用拍攝電影 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