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任樑因抑鬱而自殺,有哪些可能的因素讓他選擇了這條不歸的路

2021-09-25 13:08:30 字數 4019 閱讀 6551

1樓:高中晴晴老師

網路暴力讓他患上抑鬱症,生活的壓力讓他無法跟抑鬱症繼續對抗,所以最終他選擇離開了這個世界。

喬任樑因抑鬱自殺,可能導致他自殺的因素也有以下幾點:

身為明星壓力大

我們都知道身為一個明星壓力也是非常大的,因為一方面你需要名氣,這樣你才能有足夠的機會站在舞臺上。喬任樑是歌手出身,但是我們也知道娛樂圈了更新換代非常快,所以他身為明星肯定壓力會非常大,因為要保持自己不被眾人遺忘。

網路暴力的影響

喬任樑受網路暴力影響最大兩件事就是天津**事件和跟徐璐cp的事件。當時天津**之後,喬任樑發了一條微博,文字方面用得不是很恰當,結果遭受了網友的炮轟。

後來跟網友們的對抗中,他覺得自己沒錯,但是卻被網友噴沒文化,情商低,雙商感人。後來喬任樑刪除了微博,並向大家道了歉。

後來他參加《我們相愛吧》的節目,跟徐璐組成了慌張夫婦,甚至當時一度有說兩個人假戲真做,網友們紛紛指責他們在炒作。

喬任樑這個耿直boy卻說這是節目組的炒作,自己其實並不想這樣,所以毫無疑問又被網友罵了。

無法抵抗抑鬱症

抑鬱症的人有個很明顯的特別就是否認自己,有種完美主義的感覺。而且他們卻是否定自己,那麼抑鬱症的程度就越嚴重,好其是當他們抑鬱症嚴重的時候,別人的任何一點否定都會讓他們徹底失去信心。

當時喬任樑一年前跟車徑行導演合作,當時因為需要連續拍戲42天,喬任樑卻遲到了30天,所以車徑行導演就認為他是故意遲到的,想裝大牌。還說要聯合業內的導演們集體**喬任樑。

所以因為網路上的暴力,加上喬任樑內心始終無法真正戰勝抑鬱症,所以就導致了他最後不得不自殺離開這個世界。

2樓:南國北丶

或許是網路暴力,**的風波,以及娛樂圈的一些事情,都可能導致喬任樑的這條不歸路。

3樓:口亞舍

原因真的有很多,無論是來自外界的壓力,還是他自身心裡的痛苦,我們沒辦法知道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時網路暴力和娛樂圈的各種**壓力,造成他得了抑鬱症,一時的想不開,走上了自殺的道路

5樓:

娛樂圈本來壓力就大,要面對種種競爭,網路上那些抨擊的語言,**的襲擊,最終頂不住了。

6樓:活寶果

網路暴力以及娛樂圈黑暗勢力等等都有可能,明星這行業掙錢快,但是相應要承擔很多事情。

7樓:

他自己內心脆弱有一部分的原因,但更大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網友給他施加的壓力太大

8樓:本命勞爾

這裡面的原因太多了,但是想要抵抗住負面情緒不是我們這樣說說而已的。

喬任樑因為抑鬱症而自殺,抑鬱症到底有多可怕,真的無法**嗎?

9樓:是番茄呀

如果抑鬱症沒得到及時的發現與**,其後果不堪設想,抑鬱症患者很容易選擇輕生。但是如果及時控制病情的發展,抑鬱症是可以治好的。

幾年前,喬任樑因為抑鬱症而自殺,我們都十分可惜與遺憾這個正值人生最美好,事業有起色的男生就這樣隕落了。如果他沒有得抑鬱症,如今應該是娛樂圈一個不可替代的明星吧。所以抑鬱症真的很可怕,如果我們發現身邊的人或者自己有抑鬱症的趨向,一定要及時去醫院諮詢或者**。

隨著生活壓力大不斷加大,如果是不能及時有效的疏解壓力,成年累月是很容易引發抑鬱症的。

並不是每一個得抑鬱症的患者打一開始就想著自殺輕生的。一般來說,抑鬱症分為輕度抑鬱症和重度抑鬱症,抑鬱症前期,因為長時間壓力無法釋放,患者通常都是出現對工作失去興趣、晚上睡不好失眠等等。後來變得整天憂鬱鬱悶,沒有任何愛好,不願意去社交,對身邊的一切事物漠不關心。

喜歡做夢,喜歡一個人在黑夜中胡思亂想,醒後身體疲累不堪,最後連生活自理能力也失去了,然後生活失去了信心

雖然抑鬱症在當今社會發生的概率比較高,但並不是不能**的,只要大家一起幫抑鬱症患者尋找希望,給他們足夠的陪伴,然後配合心理諮詢師積極**等,是可以痊癒的。有了朋友和家人的幫助,你會發現抑鬱症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怕。

10樓:口亞舍

不知道能否**,但是我覺得抑鬱症真的很讓人痛苦,它會摧毀你的意志。

11樓:南國北丶

不是無法**的,他們雖然對世界失望乃至絕望,但是他們也曾快樂過,想逃離抑鬱症的壓力,要是儘早積極配合**是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得抑鬱症的人說明他自身壓力非常大的,讓人找不到發洩的方式,所以越走越狹窄,到了最後就自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被你們無限放大,人都有抑鬱的時候,關鍵是看自己咋處理,人比人,氣死人。能把人氣瘋,就象當年的下崗人員與機關事業單位人員樣,同樣的文化學歷,命不好,待遇一個天上,一個地下。都是豬害得。

14樓:

看抑鬱症的程度,是有辦法**的,但是已經患抑鬱症又加上很大壓力,就難以**了。

15樓:

抑鬱症患者會對世界不抱希望走向自殺,但只要積極配合**按時吃藥是可以痊癒的。

16樓:活寶果

抑鬱症一般是壓力比較大,過多的處於負面的環境,只有調整好心態,不然容易想不開自殺。

喬任樑最終沒能走出抑鬱,抑鬱症對於病人來說什麼才是最難過去的坎?

17樓:是番茄呀

我覺得抑鬱症患者最熬難過的坎是生活的重壓,是孤獨難耐的痛苦,無人理解分憂,是家人不把患者當病人,認為是矯情的無奈。

絕大多數抑鬱症患者其內心敏感,時常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一個舉動就會想太多,內心極其脆弱,情緒消極低落,對生活充滿恐懼,看不到生活中的任何希望,頭腦裡全是往日裡的痛苦和悲傷,夜晚即使很累也要依靠安眠藥物才能睡著,痛苦時,難以自拔總想用自殘的方式麻木自己,用自殺來解脫自己。抑鬱症患者時常感覺自己就像個活死人一樣的活著。

所以說當我們聽到身邊有人很認真的在說自己有抑鬱症,不要一直以為他只是在開玩笑,要引起重視,幫助他找到造成抑鬱症的原因,陪伴他度過這一艱難的時期,如果我們一直不相信,甚至嘲笑他,這很有可能是壓倒他的最後一根稻草,讓他走向輕生的道路。我們應該幫助他去找到正規醫院的心理諮詢師,讓抑鬱症患者內心真正強大起來,不再自我厭棄、自我貶低,不再認為自己一無是處,不再糾結陳年往事,而是提升自己,面對未來。即使他所有抑鬱症狀都消失了,還需要繼續做認知調整,避免忽略了病恥感,遺恨終生。

現在的世界,生活的重壓實在是太大太大了,我們常常因為一點小事而崩潰,其實不是我們變脆弱了,而是生活中的不如意一點一點在積累,而久而久之就很容易患上抑鬱症。所以我們應該在生活中加強鍛鍊,多讀一些有關心理的書,樹立一個良好的生活作息,這樣不僅能預防抑鬱症,也能走出抑鬱症。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抑鬱症的人,最讓他們想不開的就是,自己內心的那個壓力,這時候他們就需要家人的陪伴,朋友的開導

19樓:活寶果

最難過的坎是自己心裡面的坎,一般抑鬱症就是處於的負面影響太多了,導致自己很壓抑。

20樓:口亞舍

可能是心結,那個心結就是他們抑鬱的根本原因,所以會過不去,所以難過。

21樓:

對於患抑鬱症的人來說,自己內心才是最難熬過去的,自己無法緩解情緒就很難走出來。

22樓:

過不去的應該是自己的內心,大多數抑鬱症患者內心十分敏感脆弱,容易受到傷害

23樓:南國北丶

是自己對於這個世界的絕望是最難過去的坎,他們眼中的世界是灰色的,從來沒有色彩。

24樓:本命勞爾

最難熬的應該是自己和內心消極想法的鬥爭,還有平常一些不理解自己的怪異眼光。

喬任樑為什麼自殺,喬任樑為什麼自殺

因為他在演藝圈,演藝圈的壓力非常大,得了抑鬱症,抑鬱症患者心理承受能力小,所以自殺了。他有抑鬱症,平時抑鬱症也很嚴重的,拍戲壓力越大 因為抑鬱症,抑鬱症的人內心非常煎熬敏感,很容易走極端。因為他是得了抑鬱症,他自己過不去,心裡那個坎。是因為抑鬱症而自殺的 聽說他是患了抑鬱症還是的 首映了,為什麼自殺...

KIMI 喬任梁 帥嗎 喬任梁KIMI帥不

當然帥了!有很有個性!唱歌也很好聽!颱風超讚的!很真實,一點也不做作!求採納。喬任梁kimi帥不.當然是kimi帥咯 帥的讓人忘記呼吸。寶只能算可愛吧。兩個都不錯 kimi很有個性 整體看起來還不錯,寶很有親和力 很可愛。喬任梁以前胖胖好看還是現在瘦瘦好看?如題 謝謝了 喬任梁是黨員嗎?1全部你好,...

喬任樑會去快樂大本營

不曉耶,不過好希望小米能去,人氣肯定再度飆升 我來回答你.他上湖南臺是絕對有可能,不過並不一定會是快樂大本營.目前vip在另一檔湖南衛視的節目 勇往直前 裡推薦他.而據 勇往直前 的吧主說,他們導演組已經注意到了kimi,同時原來東方的選秀出來的人也上過湖南電視,所以kimi上湖南衛視是有可能的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