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疑問

2022-06-28 18:15:09 字數 678 閱讀 906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美國不分什麼211大學或者985大學之類的,也沒有專科、本科之分。建議同學找家專業機構來幫你吧,畢竟美國院校的申請、簽證、後續都是相當麻煩的事,而且要求較高的英語水平。大專畢業可以申請轉學讀本科課程,也可以專升碩,但專升碩的院校很少。

學分當然要按美國的標準來算,託福雅思無法代替gpa,申請碩士還要考gre,成功與否和你的綜合條件有關,單某種成績無法判斷。

2樓:

大專畢業不管什麼學校的,都沒辦法直接申請正常院校的研究生,你可以選擇讀社群大學。

gpa有點低了,正常來說美國都要3.0的至少。看總的gpa的。

ibt100很高了,但是就如我說的上面2點才是最根本的,這2點就決定了你這個ibt100也用處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成績只是一方面哦 還要看你的專業方向 gpa 低了一些 不過要是有好的簡歷 200以內的學校 帶獎學金還是能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畢業證可以考慮去美國專升本,或者有的學校提供專升碩,區別就是讀1年還是讀2年能夠拿到degree,gpa,肯定是越高越好的,你加入我們的服務後,我們有專門的老師幫你解答疑難,幫你計算gpa,託福或者雅思,你肯定是需要註冊考一個的,建議你打**直接諮詢:010-51657422-8003

去美國留學,去美國留學

1 你現在已經高二結束了嗎?如果是,你要馬上準備托福考試了,以及儘快選擇你想申請的學校,高三開學後,要馬上開始準備申請材料。記住美國大學一般是提前一年申請,特別是好學校,更要早點申請。2 如果你打算國內大學結束後,去美國讀研究生,那你現在準備的時間還很早,你可以先從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開始,另外要注意...

如何留學美國,如何留學美國

美國的高中是9 12年級,4年的,要考ssat,ssat分為2個層次,5 7年級和8 12年級.最好讀美國的私立學校,因為美國 規定美國公立學校對外籍學生只可以讀1年,就像交流學生一樣,不是很好,私立學校除外 但私立學校一般學費會貴很多 簽證的時候要表明自己沒有移民傾向,要不很容易不讓你出去的 如果...

美國留學選校問題,美國留學的選校問題

osu或者華盛頓。如果你想要天氣好的地方,那只有去芭芭拉。前兩所學校不管是校友還是你所提到的商科都是不錯的。但是學校大了,中國人就多。這個你要做好準備。osu 應該是最便宜的了吧。不考率錢那你就考慮下學校所處地理位置,這樣應該就不難決定了。只要是錢夠了,這幾所學校都挺好的 我認為學校以及專業的品牌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