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流程,美國留學流程的步驟有哪些?

2023-01-20 18:45:12 字數 5591 閱讀 5610

1樓:小小鬱金香香

你的英語比較一般,短期內達到留學美國的本科的直接入學標準是比較難的。一般需要託福60分以上最少。

如果你想今年秋季就走的話,可以考慮雙錄取。

如果明年春季或者明年秋季走的話,可以報個班準備託福。

在準備語言考試的同時,選擇好中介,可以開始選校,然後遞交材料,拿有條件錄取,或者等在截止日期之前一起遞交語言成績,直接拿本科錄取。

具體的問題還是要具體分析的。

有什麼問題你可以加我msn詳細諮詢。

2樓:左左的墓

中介啦,選一家好的中介就很方便咯……

美國留學流程的步驟有哪些?

3樓:高頓教育

申請第一步:學校和專業選擇;申請第二步:留學費用預估;申請第三步:完成你的入學申請;申請第四步:申請學生簽證。

4樓:留學

1.參加標準化入學考試。

2.選擇學校。

3.準備推薦信。

4.準備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和文章(essay)

5.準備個人簡歷(resume)

6.提供在校成績單(transcript)7.其他證明材料。

8.經濟擔保證明(bank statement)9.正式提出申請。

10.獲得學校錄取通知(offer)

11.申請簽證。

12.辦理出入境。

留學相關資訊,可搜全庫網,獲得美國簽證後,辦理相關出入境手續,留學申請及準備工作圓滿結束,

5樓:勵誠留學

勵誠教育為您解答:

1、參加標準化入學考試。

標準化考試指的就是一些留學美國所必須的幾項考試,比如toefl或者sat、gre等。

2、選擇學校。

美國的大學超過4000餘所,可供的選擇是非常的大,但是在選擇的時應該候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校最好。因為美國的不同學校申請的截止日期不同,所以要特別注意申請的截止日期,以免耽誤了留學大計。

3、準備推薦信。

申請者一般需要提供2封以上的英文推薦信,要說明被推薦人的基本情況,比如學習成績、學術成果、在校表現等。

4、準備個人陳述。

個人陳述是影響錄取的重要材料。在撰寫個人陳述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陳述的真實性,不要盲目誇大,內容要全面,簡明扼要。

5、準備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是申請人的說明書,因為他會影響稽核老師對於你的第一印象。因此好的簡歷可以給你的申請增光添彩,壞的個人簡歷則有讓你萬劫不復的能力。

6、提供在校成績單。

中英文各一份或者中文後面有英文譯文的成績單。

7、其他證明材料。

出示的其他證明材料越多、越詳細對於申請的好處則會越大,比如一些各種競賽的獲獎證書就可以讓你被錄取和申請到獎學金的幾率大大增加。

8、經濟擔保證明。

出示一份能夠支撐申請人在美國一年的學費加生活費的存款證明即可。

9、正式提出申請。

各項材料都準備齊全之後,申請人就可以把準備好的申請材料和申請費用一同遞交到所選擇好的學校就行。

10、獲得學校錄取通知。

獲得學校的錄取通知書之後,如果對這個結果比較滿意,確定了這所學校那麼就可以正式回覆學校。

11、美國留學 申請簽證。

準備好簽證所需的一系列材料之後,向美國駐華領事館申請留學生簽證。

12、辦理出入境。

獲得簽證後,就可以辦理出入境手續了,到此整個流程也就結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本科還是研究生啊。

7樓:糖果飯袋

看你是打算出去讀高中,本科還是研究生?

8樓:金美三

美國留學要標化成績和軟實力,標化成績有gpa,託福,gre(申研)或是sat(申本)等,軟實力是基於參加過的活動提交個人陳述書,推薦信,小作文,英文簡歷等。申請的時候還需要一些細節的材料。 上次去諮詢金吉列留學,金吉列留學的美國部老師介紹的非常詳細,讓我這個留學小白清楚明白的瞭解了美國留學~

美國留學申請流程都有哪些?

9樓:北京再來人

1. 提前規劃準備。

建議學生儘量提前一年時間對自己的留學事宜進行規劃。通過多個渠道來了解美國留學申請流程有哪些,瞭解美國的留學院校和專業是否適合自己等等。

2. 考試。

這裡的考試除了學生需要參加的各項考試,比如托福考試、 sat 等等。考生可能要經過多次考試才能取得令人欣慰的成績,要多做準備,沉著應考。

院校選擇。材料準備。

確定申請的院校之後,就需要按照學校官網來準備申請材料了。一般情況下需要準備兩到三封推薦信,個人陳述和簡歷,個人在校期間成績單,留學規劃和其他證明材料。才外還有一項很重要的證明就是經濟擔保證明,確保能擔負自己在美國留學期間的費用支出。

提出申請。申請材料準備完畢後,要按照美國院校的提示進行提交,部分可能需要直接寄送。材料寄送完畢後要多多檢視相關資訊,確保能在第一時間解決可能出現的問題。

等待錄取。所有材料都提交完畢在等待錄取通知書的階段,同學們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來了解一下美國的風土人情,留學後需要注意的事情等等。

留學簽證。準備好簽證申請材料,向大使館遞交簽證申請。簽證稽核通過後,學生就可以訂購機票和準備行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19502479/中去,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去美國留學的流程有哪些?

11樓:出國風

1、查詢學校資料。

美國大學超過3000所,但值得申請的不過200多所。需要注意的是,根據自身條件而定,你可以申請2-3所名望好一些的學校,同時可申請2-3所一般的學校。一般來說,申請學術性的比申請職業性的機會大。

理科申請相對於文科申請容易獲取獎學金。

2、索取申請**。

向你選擇的學校索取入學申請**和獎學金、助學金申請表。你可以寫信,但不必寫得太長,因為信只是一般的工作人員處理,離錄取尚遠。

3、填寫申請表。

根據**內容逐項填寫。要保證書寫的外觀與正確。 提供考試成績 你需要提供toehl、gre 或 gmat 成績。此成績最好早一些獲得,以免影響你的申請。

4、提供大學成績單。

由學校簽發,最好密封由學校直接寄出。注意成績要摺合美國評分標準a-b-c-d-f制。成績單的內容要譯成英文。

5、準備推薦信。

推薦信要說明被推薦人的基本情況,介紹推薦人的成績,包括學術**、科研成果、獲得獎勵、所具備的能力等。最好有系主任、專業導師寫的推薦信。推薦人最好要具備高階學術職稱。

一般三封,一封綜合表現,兩封專業水平。

6、寫好自傳和個人陳述。

自傳是影響錄取的重要檔案。自傳要真實、全面,簡明扼要。有關內容不要遺漏。

個人陳述對是否獲得獎學金尤其重要。你可以通過文字向你申請的學校全面反映你的能力。內容為你為何選擇這個專業,你過去在這方面有什麼成就,現在有什麼想法,如果你得到了申請的這個學位後有什麼未來的打算等等。

7、資金準備。

(1)經濟擔保證明:出具相關銀行存款或親友經濟資助證明,如學校提供全額獎學金,可不提供此證明。如親友擔保,需由擔保人填寫i-134**,並附上有關證明。

(2)信用卡:網上申請和寄送gt成績的時候會用到,最好提早辦理。中國銀行、招商銀行、廣發銀行等都有相應的國際信用卡, 建議辦理visa卡。

8、正式提出申請。

將所有申請材料連同申請費一起提交你所選定的學校。

9、獲得錄取。

如學校錄取,會發出錄取通知。如被幾所學校同時錄取,要回復對方,告知你的決定。

10、申請簽證。

準備好全部申請材料後,向美國駐華使領館申請學生簽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相關資訊,可搜全庫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考標化,申請,簽證,走人。

14樓:明德立人

高三申請美國本科,需要準備的流程如下:

1. 需要考託福和sat,準備初三和高中的成績單,存款證明,活動計劃,essay寫作。

2. 美國高考就是sat考試,要申**州大學和波士頓大學是需要考sat的。

3. 申請的時候可以沒有畢業證,一般是高三上學期申請,畢業後就去美國讀書了。

4. 加州大學有很多分校,這些分校都很好,具體申請哪個要根據你的成績來看的,託福90以上,sat1800,像加州歐文、聖地亞哥、波士頓大學都還是很有把握的。

5. 大一大二是不定專業的,在學了兩年之後,就會有自己的想法,也會找到自己想學的專業,大部分學生會選擇數學、經濟、計算機這樣的專業。

希望可以幫到你。

去美國留學的詳細步驟?

15樓:來自夾溪河現代的滿月

不知你去讀本科還是讀研啊?

你需準備的是:

1. 語言成績。

託福或雅思(根據你想去的學校的要求二選一)能直接讀本科的一般要求是:託福80分以上,或者雅思6分能直接讀研的一般要求是:託福100分,或者雅思6.

5分分數不夠的,可先去讀語言,達到要求後再正式入讀另外,讀研的還需提供:理工科要gre,商科要gmat2. 學業成績。

讀本科:需提供高中畢業證及高中6個學期所有課程的成績單(一般可改,完全能滿足入學要求)

想進top50的名校,還要考sat(目前中國大陸還沒有考點,需去香港考)

4. 留學保證金在遞交簽證申請時,需存滿規定的金額及時間一般每年約為25到40萬rmb(具體因城市和學校的不同而不同)

16樓:汝南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可以瞭解到其他同學是如怎麼選擇的。

美國留學申請的流程有哪些?

17樓:朗閣外語培訓

制定基本目標。

這裡說目標就是要求學生有基本方向,學習專業申請院校未來想要某得什麼樣職業發展等等,大家需要有一個初步規劃,才能為接下來申請做好準備和鋪墊。

標準化考試。

雅思、託福、gmat\gre等考試需要早做準備,需要達到意向院校及專業基本要求,不能考得過早,雅思成績期限不能超過兩年,如果在申請前你成績過期,還需要重新再考。

申請學校 選擇專業。

寫好第一封聯絡信,e-mail發給感興趣學校,索取申請表。一般說來,國外正規大學接到這樣信都會給您回覆。申請資料主要由申請**組成,包括學校、原系和業介紹材料。

這些資料可以申請。這封信不需要寫得太長。未來教授看不到,把它您正式申請材料一部分。

此信目是要美國學校對您產生興趣,並把申請材料寄給您。

篩選學校。拿到各個學校offer,**進行篩選,排除一些不合適或對您表示不歡迎學校,最後選定10-15所學校作為認真聯絡物件。然後按照這些學校各自要求準備檔案。

文書準備。認真填寫所選出10-15所大學**,為這些大學擬全部檔案和材料,在這過程中,最好為每個大學建立一個檔案,美國留學保留和該校相關檔案和檔案備份,以便隨時掌握聯絡進度。準備一個大信封,把全部要寄出資料按順序放入。

去美國留學簽證流程,在美國留學生籤加拿大簽證流程

以上你的資料外.還有最終學歷證書,最終學歷成績冊,銀行開的存款證明,個人護照,財產證明,個人計劃書,推薦信,工作簡歷等。但,個人辦理因不專業,不懂申請程式和申請技巧,約80 會被拒籤。以上謹供參考。用那個卡來打 預 約,他會給你個預 約號,還有面 籤時間需帶 1.i 20,ds 156,ds 157...

想知道美國留學簽證流程,有知道的麼

一般來說,你要先考託福雅思,然後申請美國學校,可以網上找,也可以找中介幫忙。如果有學校願意錄取你,那麼會寄一張i 20表和錄取通知書給你,上面一般會標明學校名稱 地址 開學日期 專業等資訊。然後你就準備到領館申請留學簽證。帶好你的材料,包括存款 父母在職證明 收入證明 戶口簿 出生證明 全家福 錄取...

出國留學的流程是什麼?出國留學流程是什麼?

通過留學中介,出國留學申請人可將留學相關事託管於留學中介,準備留學申請材料和考試成績即可。通過國內高校留學,學生先在國內上1 3年國內課程,再到國外完成其餘課程最終獲得國內外證書。國際交換生,由國內外主管教育的部門開展的國際教育交流專案,辦理的簽證為學術交流簽證,留學時間為一年。每個國家留學條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