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實多磁護5w305w40那種好

2023-02-24 20:00:09 字數 4534 閱讀 3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車或2萬公里內可以用5w/30,因為比較稀,跑起來感覺爽。過了以上公里數,建議磁護5w/40,因為發動機缸套或多或少開始磨損了。未啟動先保護、用這個粘度特別適合塞車的道路環境,且燥聲會降低。

2樓:ao利維爾

渦輪增壓直接上極護 自然吸氣一直30的磁護就行了。

嘉實多極護5w30和5w40的區別是什麼?

3樓:車密探網

汽車機油怎麼選?機油上面的數字和字母是什麼意思,5w30和5w40有什麼區別?一起來看下吧。

4樓:途虎話養車

機油型號5w-30和5w-40的區別:

「5w-30」,「w」代表「winter」意為冬季使用,「w」前面的5代表低溫情況下的粘度,數字越小,代表低溫時流動性越強,耐寒的能力也強。「30」是指100℃時的粘度,數字越大代表粘度越高,耐高溫的能力越強。

sae是美國汽車工程師學會的英文縮寫,sae等級代表油品的粘度等級。sae30、sae40為單級油,sae10w-30、sae15w-40為多級油。其中,"w"前面的數字越**明低溫黏度越低,發動機冷啟動時的保護能力越好;"w"後面的數字則是機油耐高溫性的指標。

以殼牌特級喜力機油(shellhelixsupermotoroil)為例,最典型的資料為sae10w-40。

所以這兩款機油的區別就在於機油粘度不同,耐高溫能力不同。

5樓:人日期

回答這兩款機油都屬於嘉實多極護系列,因此區別主要在於機油的標號,也就是5w30和5w40的區別。理論上,兩者的區別有以下幾點:

1、高溫下的穩定性不同。5w40在高溫下的穩定性,要比5w30在高溫下的穩定性強一些。

2、5w30的機油比5w40的機油粘稠度低一些,更適合新車新發動機。5w40的機油粘稠度大,適合老車,可以增加密封性,避免燒機油。

不過實際當中,兩者的區別不大。因為5w-30和5w-40適用溫度範圍都較大,是屬於四季通用機油,既有低溫啟動的流動性,又能在高溫時提供比較厚的油膜,給發動機提供較好的保護。

親您好話題結束後給個贊哦 謝謝您 祝您一切順利哦。

6樓:我i守你一輩子

區別如下:

1、5w-30和5w-40油的黏度不一樣,40的要大一點。 也就是說40的油耗高些;

2、低溫適應溫度兩者相同,但由於在低溫條件下5w-30的黏度明顯好於5w-40,也就是說5w-30在低溫下工作得更好。直白的話就是在冬天選擇30 ,同時最重要的是冷車啟動30的保護性好於40,而發動機大部分磨損是冷車啟動造成的;

3、高溫條件下,40的穩定性要好些,因此如果長時間的高溫條件下工作,40好些。 比如夏天,但需澄清的是就是在赤道的盛夏,5w-30的高溫特性也足夠了;

4、30和40有一個比較大的差別就是機油密封性不一樣,對於新車和高階車,由於汽缸密封好,僅需機油的潤滑,一般選擇5w-30, 低檔車和老車,由於發動機工藝和汽缸磨損,需要機油參與密封,因此選擇5w-40,甚至5w-50;

磁護5w40適合什麼車型

7樓:匿名使用者

磁護5w40大多數車都可以使用的。

新車用5w40磁護好嗎 250

8樓:途虎話養車

機油的選擇是很講究的,車主選擇機油時可以結合當地的最高和最低氣溫、車輛的檔次及車況來進行選擇,若選用了粘度過大的機油,會增加運動阻力,影響發動機功率。

若選用了粘度過小的機油,保證不了潤滑質量,會加劇發動機磨損。對於磨損已較嚴重,各配合間隙已較大的發動機,可選用高一級粘度的機油,以加強配合件的密封效能。

簡單點說,就是新車選擇稀一點的機油,而公里數較高的車使用粘稠度高一點的機油為佳。

9樓:匿名使用者

磁護5w40機油還行,質量不錯,其粘度較大,氣密性較強,但是並不適用於新車。

新車用5w40機油好不好主要看廠商的所推薦的機油粘度級別是什麼,選擇油品的黏度必須參考《汽車保養手冊》上的推薦黏度,因為每個汽車製造商所設計的發動機的技術要求都不一樣,對油品黏度的要求也各不相同。

通常,日、韓系車推薦使用20、30黏度的油品,如:sae 0w-20、0w-30、5w-20、5w-30,美系推薦使用30黏度的油,如:sae 5w-30,歐系推薦使用40黏度的油品,如:

0w-40、5w-40。

在正規4s店保養時,4s店的售後部門也會提供相應的機油供我們選擇。當然,對於不在4s店保養或者有特殊用車需求的使用者,我們也可以自己選擇與愛車發動機相符合的機油型別。在選用機油的時候,要嚴格按照汽車使用說明書所規定的機油使用級選用,若無相同級別的機油,可以使用高一級的機油,但絕不能用低階別的代替。

磁護5w40機油的好處:

1、獨特的智慧分子配方,會在發動機啟動瞬間便吸附在發動機內部件的表面,形成特殊的保護油膜。

2、75%的磨損發生在啟動及熱車階段的十分鐘之內,為發動機提供啟動階段的非凡保護。

3、在各種駕駛狀況及溫度下都能提供持久保護。

4、能為在嚴寒氣候下啟動的發動機提供卓越保護。

10樓:網友

磁護5w40機油是一款粘度比較大的機油,不適合新車使用。

磁護主打的是未啟動先保護,時刻保護。對發動機停止運轉的時候附上一層保護膜,從而達到第二次啟動時保護發動機的效果,減少發動機磨損。

並且磁護對車子油耗方面會有一定的幫助,能一定限度的降低油耗,提好燃油經濟性,40的可能不明顯,但是5w-30和0w-20的這兩款經過測試分別在18000公里和18000公里的節點時能節省40l以上的燃油。

嘉實多主要是使用pao+精煉三類油。就算是其中端產品磁護,也是在2023年完成了全新的升級,用上了pao(一般我們玩油的都讀成「炮」),目前沒發現bp有gtl的產能,嘉實多的一些油其實pao含量不低的,gtl對於降低傾點沒什麼幫助的,但是損失了粘附性。

由於pao含量和其對於pao和精煉三類油的合理配方,嘉實多對於德系一些強調密封性和高溫油膜的機頭,嘉實多是一個非常均衡的選擇。

例如嘉實多極護0w40或5w40,比較適合寶馬和奧迪等德系發動機。甚至寶馬從2023年開始,機油蓋上就指定了嘉實多機油的使用。寶馬對於油膜強度和高溫抗剪下力的要求是比較嚴格的(但還是這漏那漏,嘉實多不背鍋啊,哈哈)。

11樓:僧澄藩書雁

你好,正常一般這個更換機油的話,這個在南方天氣比較熱的話,這個正常一般建議更換全合成的五w40的全合成機油也是非常不錯的。

12樓:易秀榮禾詞

請問一下,新福克斯用嘉實多磁護5w30還是5w40好?車齡3年,40000公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沒必要用40,舊車可以用40.其實用了也沒關係。多一點油耗無所謂的。對車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就是耗一點汽油。

嘉實多磁護5w40和磁護5w30哪個貴?

14樓:有理就要犟

這兩個機油僅僅是粘度值略有不同,**基本相同,通常情況下5w30的需求量稍大,也略略貴一點兒。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產地的話,一般是30的貴,40的常用點所以便宜點。

16樓:琪仔

5w30的貴點,大約貴40元左右。

嘉實多磁護5w40的是全合成機油還是半合成的?

車跑了兩萬多公里用嘉實多磁護5w40還是5w3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磁護5w-30等級高一些,全合成機油。5w-40半合成機油,當然選擇5w-40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所在地不是很冷建議用5w40的,太冷的話用5w30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個要看什麼發動機,大排量或渦輪增壓發動機用40的,小排量或自然吸氣發動機就用5w-30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還有疑問您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生活愉快,事業順利。--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

請問嘉實多極護,請問嘉實多極護5W 30是否符合大眾VW50200的要求?

騎豬超 別瞎扯,複製貼上一點都不負責!可以的 車主您好,這個完全適用的,發動機要求是sae 5w 30的機油,嘉實多極護是sn級,品級很高,能滿足很多高效能汽油發動機的需求。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用車愉快...

嘉實多極護機油含磁護智慧分子嗎,嘉實多磁護與極護有什麼區別

假的 什麼智慧分子的。別信。我問過搞機油鑑定的朋友了。沒有智慧分子的說法。只有分子油的說法。情況是這樣,一款油,分子成分越大。在發動機裡面附則面越大。是金屬表面有一處油磨 磁護機油是半合成。你看清楚機油桶背面有沒有寫 全 合成或者是頂級合成的字?沒有寫就是文字遊戲。極護就比慈湖好的多。在api的認證...

5W 30和10W 30機油的區別

5w 30 和10w 30機油的區別為 低溫流動性不同 潤滑效果不同 溫度範圍不同。一 低溫流動性不同 1 5w 30機油 5w 30機油的低溫流動性比10w 30機油好,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好。2 10w 30機油 10w 30機油的低溫流動性比5w 30機油差,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