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愛情重要,還是生命重要

2022-06-30 05:30:20 字數 960 閱讀 5107

1樓:小倦

1全部生命 生命是一切的基礎和前提求採納

2樓:小飛飛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一概而論的說是生命重要,還是愛情重要!!有的是人他是為愛而生,那他就會覺得愛情最重要,沒有了愛情,他就活不下去了;而有的人不是那麼看重愛情,那愛情沒了,他也沒覺得有什麼差,最多是生活中少的點什麼而已! 我不認為我們活著就是為了愛情,我們是生活不只是有愛情,我們還有親情,友情~~~~ 所以我是覺得生命重要一點!

3樓:窩窩一團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戀愛中的愛情人,會覺得愛情比生命重要。如果愛情沒了,就會覺得活著沒有意思了。沒有愛情的人,就會覺得生命重要。

4樓:手機使用者

生命重要啊。沒有愛情生命還存在,沒有生命愛情就不存在了。人的一生擁有太多了,愛情只是其中一項。

5樓:保衛羊村

我選我就會選生命 因為生命是革命的本錢 沒生命了 還有鬼個愛情

6樓:小小愛

生命. 只有擁有了生命才能延續愛情. 如果沒有了生命合來愛情.?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生命重要,愛情沒了可以再找,生命沒就在也找不到了。

8樓:枝雯君

生命. 生命都沒有了,還拿什麼來體驗愛情的甜蜜!

9樓:浮誇

當然是生命重要,沒有生生命哪來的愛情!

10樓:愛你

沒有愛情我生命都不想要了

11樓:膽刺俑

只能選擇一個的話 應該是生命

12樓:潭利佳

生命,沒生命就沒有愛情

13樓:仙瓊禕

生命,沒有了生命哪來的愛情呢

愛情重要還是夢想重要,愛情重要還是金錢重要?

如果你是男的夢想重要 一個人,沒有夢想,就等於被抽空了靈魂,夢想,是生活的動力,是一生的財富,他永遠都不會背棄你,只要你心中有夢想。有愛情陪伴的夢想最美,到也不能自私的堅守夢想不顧身邊的人。孰輕孰重,分不同階段,和你遇到的是什麼樣的愛人 當然是夢想重要。有一句話叫做以愛情當理想的人不會有真正的理想。...

生命重要還是金錢重要,時間重要還是金錢重要

在生命中,女人一千萬的存款,是訂期不能取,又找了一個男朋友無錢,可是女朋友心臟不好,非得要男朋出錢來治,就這樣兩個的感情就失去了聯絡,遇到這樣的事情,是該怎樣去做,請讓大家分想一下 如果你還在想這個問題,我們來做個假設試驗 給你100w,我要你一條胳膊!你給不給我?給你100w,我要你一條腿,你給不...

面對愛情,是愛情重要還是面子重要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