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2022-07-25 05:00:18 字數 996 閱讀 9825

1樓:陳末末老師

這是一個很極端的朋友!不過,末末老師想50%的女生都會以這種方式解決事情!

這女生比較要面子,而且覺得自己要好的朋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那今後要以什麼樣的心態在你們面前生存呢!所以,你們的關係出現了轉化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可是這並不是友誼和愛情的關係,這是他和她之間一種聯絡!

末末老師想,你的他和她你都比較瞭解吧!

那就試著從她們兩個身上下手!

你說服你的男朋友和她做好朋友(一般來說,你的男朋友一定不喜歡和她成為好朋友),那你就把其中的關係說給他聽,如果他是愛你的,至少他表面會表現出比較友善的意思哦!

然後由你的男朋友去說說,我想有時候友誼是很牢固的!在不久的將來,當時間過去,她釋懷了,那麼你們的關係也就釋懷了!

所以,如果你努力了!那不管是贏得了什麼,那你問心無愧!末末老師永遠支援你!

2樓:夢幻櫻飛

你問的這個問題吧,如果沒有下面的那些事,我會回答友情重要,因為愛人失去了,可以再找啊,可是朋友呢?朋友失去了,也可以再找,但是卻找不到一個可以真正依賴了的朋友了,以往和朋友的習慣,話題,統統都變了,這回讓自己感到孤獨和寂寞,當然,也有人會說愛人也不是一樣。可是你要知道,朋友和愛人之間的微妙關係,只有自己才會清楚。

那麼,接下來,你所發生的事,就不一樣了,你的朋友是喜歡你的男朋友,但不是愛,而你和你的男朋友卻是深深的愛著彼此,就因為這樣,她就沒法繼續和你做朋友了?那這樣的友情是不是太不堪一擊了?這樣的朋友,我認為,只能用來依靠,而是依賴,當然,如果你們真的感情很深的話,那她應該會聽的進你說的話的,所以,和她好好交流,說不定一邊挽回了友誼,一邊又讓朋友明白自己真正的感情,並去支援你呢?!

3樓:小林子達

你看過《綠光森林》嗎?那裡有段話說的非常好,那是蘇菲的媽媽和蘇菲說的,你什麼都可以讓,但是唯獨愛情不能讓,愛情是唯一的,你懂嗎?希望你珍惜你的愛情和幸福,不要等失去的時候再後悔!

4樓:詹徐聞人

愛情是要兩情相悅你就不要自責了,

友誼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都重要,沒有了友情就不會有愛情。友誼。狠重要。不過要看你了,你怎麼看。有些事,要經歷過,才知道。有些人,要遇到才懂得。樓主還是按心做事吧 兩者都一樣重要,不要為了愛情而傷害友情,也不要為了友情而傷害愛情。恰當地處理好這兩者的關係吧 有親情重要 其餘說到底都是利益 如果非選其一 愛情比友情重要.不是有...

人生交往中愛情重要還是友情重要,友誼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愛情與友情,是人的一 生中密切相關的兩個重要方面。愛情給人以美好的生活,友情給人以前途和光明。如果把人生比作搏擊風浪的航行,那麼友情則是隻船,愛情則是船上的帆,二者將合力把你推向事業勝利的彼岸。我們應把事業當作生命的寄託,以友情當作人生的最大樂趣。愛情只有同事業聯絡起來,才能放射出奪目的光彩。愛情的...

愛情重要還是夢想重要,愛情重要還是金錢重要?

如果你是男的夢想重要 一個人,沒有夢想,就等於被抽空了靈魂,夢想,是生活的動力,是一生的財富,他永遠都不會背棄你,只要你心中有夢想。有愛情陪伴的夢想最美,到也不能自私的堅守夢想不顧身邊的人。孰輕孰重,分不同階段,和你遇到的是什麼樣的愛人 當然是夢想重要。有一句話叫做以愛情當理想的人不會有真正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