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米手機買來時是穩定版,怎樣可以刷成開發版

2023-05-19 14:30:07 字數 974 閱讀 2626

1樓:網友

在電腦上**開發版卡刷包 放手機sd卡里 然後開啟關於手機裡的系統更新 按選單鍵 有個選擇安裝包 點**的卡刷包 點選更新重啟就行。

2樓:小米

嗨!穩定版是面向大眾使用者的,各項功能比較全面,能夠滿足消費者日常使用需求,更加著重系統穩定性。開發版是面向發燒友使用者的,相對穩定版而言,開發版著重於功能嚐鮮和快速更迭,也就是說一些新功能會較先一步登入。

不過這並不表示開發版不穩定,因為即使是開發版,也是經過了嚴格的產品內部測試才會釋出的。如果你瞭解軟體開發你就會知道,軟體bug是永遠都會存在的,只是有程度的區別。對於開發版miui系統來說,其實也已經沒有重大bug,主要和新功能都很穩定和好用的。

請您根據您的需要選擇。

建議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系統升級 最好不要自己刷 會把系統刷錯亂的。

我的是穩定版的miui系統可以直接在手機上刷成開發版嗎

4樓:歸屬地生活不易

穩定版的miui系統可以直接在手機上(以miui11為例)刷成開發版,方法如下。

5、然後點選左上方三個點》手動選擇安裝包》。

7、選擇正確完整包後,系統會自動開始升級,讓 rom 飛一會!完成之後,重啟進入新系統。

小米刷機,開發版和穩定版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如下:開發版將著重於嚐鮮和快速更迭,ota升級週期仍為每週一次。

穩定版將著重於穩定性,其中正式版的ota升級週期約為一個月一次,rc版本根據bug修復情況擇時提供更新,具體見相應公告。

穩定版之「穩定」是相對於開發版而言,並非傳說中的「絕對穩定」,其完善過程離不開大家長期的支援與幫助。

小米3電信版剛買來是哪個版本的穩定版

嗨!這個不同批次的產品預裝的系統也是不同的,一般為最近釋出的穩定版系統。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小米3電信版剛買來是版本的穩定版,小米的系統會定時進行更新的,一般穩定版本每個月更新一次,開啟您的手機的資料網路,就會以資訊的形式推送。中國電信4g正式商用!極速百兆,暢享全球 天...

小米3穩定版21 0直接手機root方法

嗨!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

小米手機作業系統MIUI穩定版和開發版有什麼區別?各有什麼優勢

其實開發板和穩定版沒有根本的區別,開發板升級比較快,功能更新多,有新功能你能最早體驗到,但是測試比較少,所以很多漏洞會造成機器的執行不穩定或者各種毛病,穩定版就是在開發版的基礎上,吸取開發板暴露出的問題,加以改進和刪減,力求儘量少的出現系統問題的版本,穩定版比開發板更新要慢,其實說是穩定版,也有不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