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福需要帶哪些東西 需要帶著筆嗎

2022-07-01 00:00:15 字數 5506 閱讀 8328

1樓:在六洞山拔網線的北落基山狼

1全部1、ets註冊號(註冊成功後,在考生個人主頁中點選「檢視已註冊資訊」可獲得此號碼)

2、符合ets要求的證件(請參考**首頁關於託福網考所需身份證件的規定通知)。

托福考試需要帶什麼之證件:考場按toefl要求嚴格稽核身份證件。考生如未攜帶ets要求提供的證件或攜帶證件不符合要求,將被拒絕進入考場,考費不予退還,考生須仔細閱讀並瞭解toefl網考考生手冊(中國版)中關於證件要求的部分。

中國大陸toefl考場對身份證件的要求:中國大陸的考生必須攜帶有效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參加考試。請優先選擇持第二代身份證。

臺灣地區考生必須攜帶有效的臺灣地區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原件參加考試。香港和澳門地區的考生必須攜帶有效的身份證或護照原件參加考試。非中國籍考生必須攜帶有效護照原件參加考試。

:件上的姓名和生日等個人資訊必須與報名資訊完全一致。

托福考試需要帶什麼之關於個人物品1.帶點高能量的,比如巧克力,能量棒之類的,但不要吃完特別口乾(還要說口語吶),個人感覺,幾個小時能量消耗極大,還是補充點好,後面考試萬一餓著肚子……就很難發揮的很好了,吃完後,記得漱口,不至於影響聽力,還能溼潤下口腔,不至於太渴;考完閱讀聽力會有10分鐘休息,可以去休息室吃東西;不用帶准考證;有護照帶本護照,沒護照帶身份證+第二證件(一般學生證或者駕照)2.基本上都問到了。

還有有人抗干擾能力不強,可以戴副軟耳塞,抗干擾。還有就是如果你不喜歡用鉛筆,有的考場允許帶自動鉛筆的

2樓:小馬猴

不用,考試的時候會發給你帶顏色的草紙和鉛筆。就算你自己帶紙和筆了也不會讓你帶進去的,帶顏色的草紙也是為了防止夾帶。考試的時候只要帶好身份證就好,以前是說要帶護照。

其實現在用身份證就行,別的都不用帶

3樓:匿名使用者

水 零食(切忌不要香蕉) 身份證 就差不多了

托福考試需要帶紙和筆嗎?

4樓:新航道英語

參加托福考試不可以自己帶筆。參加托福考試的考生,除身份證件之外,任何個人物品都不允許帶入考試區域

5樓:名聲大震

完全不需要,託福因為擔心有人作弊,考試的時候會發一種有顏色的a4紙,覺得不夠舉手老師就給你拿好幾張的,筆也沒必要帶,考場有,有的考場是鉛筆,有的是自動筆的。祝你考出好成績。

托福考試需要帶哪些東西?

6樓:哎吖小

需要攜帶的東西如下:

考生可攜帶託福網考確認和身份證件前往考場。除身份證件之外,任何個人物品都不允許帶入考場。個人物品須存放在考場外指定的儲物櫃。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前往考場,否則遺失恕不負責。

託福在中國大陸一共有133個考場,編號從stn80000到stn80132,其中北京、四川、陝西、河南、上海等地的考場最為緊張。

考試形式:

新托福考試採用真實場景,如模擬大學校園中的動態和互動式環境,試題綜合考查聽、說、讀、寫4項英語語言能力,考生可充分展示使用英語進行交流的能力。

考生必須至少提前於開考時間30分鐘到場。如考試開始時間在上午8:00,則考生須在上午7:

30以前到達考場。考場主考有權拒絕晚於此時間到達的考生進入考場。遲到的考生不予退款或安排重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

要記住的:自己在哪個考場,很多大學有好幾個考場abcde記得自己在哪個。自己的電子郵箱要記住,到時候要核對資訊。

必須帶的:身份證

建議帶的:錢和餐巾紙

可選:水或罐裝咖啡、少量食物、筆(應對中場休息的生理需要)

如果你不需要中場休息,考場內你也偵查好了有廁紙提供就只帶身份證,然後用腦袋記住你是哪個考場即可。事實上,身份證也是進入考場唯一準許攜帶的東西。入場後會發草稿紙和筆,不夠了舉手示意找老師要,考完後這些都要一併**,不準帶出考場。

關於筆:

進入考場後是不讓帶筆的,但是入考場之前不是要籤誠信宣告嗎?那個時候需要筆。大部分考場都會準備筆給你簽名,不過你可以帶一支備用,以免去晚了筆不夠用。

關於中場休息和存包:

只有十分鐘。如果你實在擔心自己餓就帶個麵包或者飯糰一類。所有食物和飲料都必須留在考場外。

帶身份證以外的東西就需要存包,存包有的考場需要押金,有的考場不需要。要麼打聽清楚,要麼帶著錢備用。

手機手錶:

所有都要留在考場外,打靜音,沒時間看。所以你可以選要不要帶。

8樓:君憶

筆什麼完全沒必要帶,進去後筆和草稿紙都會發的,只要帶好身份證。另外因為考試時間長,中間會有10分鐘休息,可以帶一點水和食物,不過只能放在休息室裡,只有休息的時候才能進去,考試的時候會在專門考試的地方。

除此以外東西連考場都不能帶進去,手機手錶什麼也只能存在考場外的保管室內。

9樓:藍絲藺瀚文

託福的準備證在你報名完成以後幾天就已經顯示在你的報名系統那了。把它列印下來即可。考試帶上准考證、身份證、學生證,其他都不用(什麼鉛筆、紙、表等等)。自己看情況帶點紅牛啊什麼的。

托福考試需要帶什麼

10樓:機凝遠

1.在聽力完成後通常會有5秒倒計時,結束以後會開始去計時10分鐘的休息,休息完以後還可以讓監考輸入密碼就進入了口語部分,在把第一個next按完以後,一定別按第二個next,這樣中間肯定就會有無限的時間去聽其它人答完全部的題。第1題與2題同樣是要做筆記,儘管短而且簡單,但如此是能夠防止到時萬一因為某個詞而卡住。

2.答題時寧過勿缺,但如果最後差幾秒又真的無法想出,則可說: or that』s everything i can say about this topic.

3.有時還可以使用and把2個同義詞連線,這樣不但是可以強調要表達的意思,又可延長一倍的時間。

4.多用習語,口語詞,gonna,wanna,thatal = that will,有的詞讀的短而快,有的則長而慢,注意語音語調的變換。

5.最開始一定不要說出絕對數字,應該是要說a few points,這樣可以防止說不完。

6.多用被動和升調。

7.由於第1題與2題要求說45』因此使用有的opening會使這兩道題比較穩妥。

8.在有閱讀的題目中快速默讀,但有不熟的單詞要朗讀。

9. 3,4題中若更多的多說閱讀中的內容會被減分,一定別有什麼in the reading passage之類的話。

以上就是為大家帶來的關於託福口語考試必須注意的9個考試規則的詳細內容,希望大家能從中受益,不斷改進自己的備考方法提升備考效率,從而獲得滿意的成績。

11樓:秦也抱只貓

考生可攜帶託福網考確認和身份證件前往考場。除身份證件之外,任何個人物品都不允許帶入考場。個人物品須存放在考場外指定的儲物櫃。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前往考場,否則遺失恕不負責。

禁止攜帶進入考場的個人物品包括並不限於:

自帶文具和鍵盤

錢包和錢夾

電子及通訊裝置

計時器參考資料

食品和飲料

監考人員認定的其他違規物品

12樓:愛看小

托福考試需要帶身份證件和簽署的保密協議接受主考檢錄。

1、主考將核收保密協議,稽核證件並進行數碼攝像。身份證件上所顯示的姓名和生日與報名資訊不符的考生將被拒絕進場。

2、臺灣地區居民必須且只能攜帶臺灣地區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非中國籍考生只能攜帶護照參加考試。證件上的姓名和生日等個人資訊必須與報名資訊完全一致。

考生如未攜帶ets要求提供的證件或攜帶證件不符合要求,將被拒絕進入考場,考費不予退還。

3、除身份證件之外,任何個人物品都不允許帶入考場。個人物品須存放在考場外指定的儲物櫃。

13樓:新航道英語

1. 除身份證件之外,任何個人物品都不允許帶入考試區域,個人物品須存放在考點指定的地點, 不允許攜帶的違禁物品包括但不限於:自帶文具、自帶鍵盤、錢包和錢夾、電子及通訊裝置、計時器、參考資料、食品和飲料及監考人員認為屬於違規的其他物品。

14樓:譙啟鄂笑晴

要求必須帶的東西只有身份證。可以再帶些吃的,別的什麼也不允許帶!准考證可以列印但是不可以帶入考場,請千萬注意!草稿紙他們會準備好的。最後,祝你考試順利。

15樓:楷維升學指南

以往考生參加托福考試需要攜帶護照或學生證加身份證,而2023年起,只需帶本人身份證即可。

16樓:齊進訾昆琦

托福考試只需要帶上你本人身份證就可以了,不用列印什麼報名表,其他什麼都不用帶,考場都準備好了,帶了也不讓你帶進考場。所以,輕裝上陣最好了!

17樓:洪遠茅盼翠

至少要帶上一個一類證件和一個二類證件,只帶護照肯定不行,你可以看一下官網上的須知。

18樓:邗文虹俎藉

紙幣肯定不用帶,帶瓶水就行了,他那個證件就是進考場的時候給監考老師看一眼,過期的沒準也可以

19樓:優智德毅

考試確認信(一定帶)

身份證、中國公民護照 護照、在校學生的學生證、軍官證、駕駛證(其中之一)

20樓:內森的愛

你列印的准考證上有證件要求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考試經驗

必備物品:准考證【黑白列印就好】+身份證 p.s. 你的准考證是不可以帶入考場的

根據個人選擇:1.(放置在一個專門的休息室中)零食【閱讀和聽力做完之後的10分鐘休息時間 用來補充能量】 水

2.(需要放置在儲物櫃中)考前複習資料【個人建議就不要帶詞彙書了 背不進去看到不會的還焦慮 帶點自己整理的東西就好 主要是在考場還沒開的時候看看的!!】

p.s. 可能需要帶另外一個隨便什麼證件【連借書證都可以】 抵押拿一個儲物櫃的鑰匙 考完後鑰匙還給工作人員取回證件即可

托福考試要帶什麼東西

22樓:紅紅紅紅貨

托福考試需要帶身份證件和簽署的保密協議接受主考檢錄。

1、主考將核收保密協議,稽核證件並進行數碼攝像。身份證件上所顯示的姓名和生日與報名資訊不符的考生將被拒絕進場。

2、臺灣地區居民必須且只能攜帶臺灣地區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非中國籍考生只能攜帶護照參加考試。證件上的姓名和生日等個人資訊必須與報名資訊完全一致。

考生如未攜帶ets要求提供的證件或攜帶證件不符合要求,將被拒絕進入考場,考費不予退還。

3、除身份證件之外,任何個人物品都不允許帶入考場。個人物品須存放在考場外指定的儲物櫃。

托福考試考場注意紀律

1、考生需提前30分鐘到場。

2、考生不許攜帶包括手錶在內的任何電子裝置和計時器。

3、在考務人員解鎖後才能觸控鍵盤滑鼠。

4、考間休息時可吃東西、喝水補充體力。

5、考試期間不能出考場。

托福考試程式

1、抵達考場:存物、抄寫誓詞、提交證件、簽到照相、拿稿紙和鉛筆。

2、進入考場:就座、核對顯示器上**、註冊號、姓名生日是否相符;考務人員輸入鍵盤解鎖指令、調節音量和耳機;監考人確認,開始考試。

3、考試順序:閱讀--聽力--口語--寫作。

托福考試需要帶哪些東西,托福考試需要帶什麼

帶點高能量的,比如巧克力,能量棒之類的,但不要吃完特別口乾,幾個小時能量消耗極大,還是補充點好,後面考試萬一餓著肚子就很難發揮的很好了,吃完後,記得漱口,不至於影響聽力,還能溼潤下口腔,不至於太渴 考完閱讀聽力會有10分鐘休息,可以去休息室吃東西 不用帶准考證 有護照帶本護照,沒護照帶身份證 第二證...

想去爬山需要帶什麼東西,爬山都需要帶什麼東西

爬山一定要做好這些準備工作,才能更開心。吃的喝的什麼的我就不說了,首先爬山,要穿一雙專業的登山鞋,防止腳踝受傷,一般的鞋子爬山也比較容易把鞋底磨穿,要帶上防晒霜,防晒衫,山水的紫外線比山下強烈的多,帶一件衝鋒衣,山上的溫度很低,現在深秋了,比較冷,還要帶著遮陽帽,登山杖,瑞士軍刀,手電筒什麼的,如果...

車檢需要帶什麼,汽車年檢都需要帶什麼東西?我是天津的

首先很多車主常常忽略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檢視審驗日期,這是很重要的。就是看車輛行駛證副證上檢驗有效期時間,可以根據月末最後一天算,提前90天內辦理車輛年審。其次,就是審車時需要帶的資料證件。車輛年檢 需要帶什麼資料,很多時候車輛年檢都是有強制性規定的,但是並不是個人親自去辦理,而是委託他人,那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