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關於遺產繼承財產糾紛及侵權

2022-07-01 05:25:16 字數 3367 閱讀 8923

1樓:傻乎乎的七戒

1.該房若為婚前個人全款購買的,且登記於其個人名下,則應作為遺產進行分配。若無有效遺囑,其妻分的該房產的三分之一。

2.婚後購買的汽車一般應為夫妻共同財產(有例外),先進行財產分割(獲得二分之一),餘下二分之一作為遺產再繼承其中的三分之一。但從您的描述看,應該有其他情況的存在(其姐變賣該車的行為如何界定的問題),這個需要具體分析。

3.如該車屬於共同財產,那麼未經您同意的處分的行為是無效。您可以通過訴訟的方式,撤銷該交易(變賣)或者主張侵權人賠償損失。

4.如果過戶手續齊全、合法,很難要求車管所承擔責任。

5.需要對情況有個細緻瞭解才好判斷。

以上意見供參考。

2樓:劉大來律師

1、婚前房屋屬於男方個人財產,配偶可以和其公婆共同繼承。

2、車輛問題,如果女方沒有證據證明財產已經轉移到他人名下,則無法分割。

3、至於其變賣車輛一事,要看是否違反了車管管理所的相關規定。

3樓:遼寧郭健

1、婚前財產歸個人,配偶分不到。

2、婚後購買汽車伕妻共有財產,女方能分得三分之二。

3、到法院起訴。

4、基本沒有勝算。

5、建議到法院起訴。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當面溝通律師詳情後判斷。

縱橫法律網 韓進華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內容較多,請來所當面諮詢.

縱橫法律網 丁龍律師

急急急!!!~~~關於財產婚前婚後的判定是以什麼時間為準?

6樓:

婚前財產應認定為個人財產,如果房子是婚前買的,那就歸他老婆所有.婚後財產應認定為夫妻共同財產.

7樓:錦夜流蘇

這個時間應當以結婚證書為準。

婚前購買的為個人財產,婚後共同購置的為共同財產,但是雙方另有約定的應以約定為準。

婚後購置傢俱等作為共同財產,一併進行分割。

8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婚前產權已經屬於他老婆了 那麼無權主張房產 但可以就裝修等費用主張補償

9樓:匿名使用者

1、應當以結婚證書時間為準

2、約定的若不損害他人利益為準

10樓:正氣長春

婚前或者婚後的財產判定時間,應以領取結婚登記的時間為準。

登記結婚前購買的房產,為一方獨立的個人財產,但婚後對方投入裝璜等支出,離婚時,另一方應返還。這部分包括二人婚後共同還貸。

如果婚前已經同居的,屬於違法同居,不受法律保護,因此,不能認定同居時間為計算婚後財產的起始時間。

如果沒有領取結婚登記手續而一直同居,則也不能認定為夫妻婚後共同財產,雙方需要解除同居關係時,可以就財產分割進行協商,協商不成的,就財產分割向法院單獨起訴,但不用提請解除同居關係或者提出離婚。

11樓:

婚前婚後當然是以結婚證書上的日期為準了

房屋產權以產權證書為準

如果是他妻子婚前購買的 且是妻子的產權 那就是他妻子的 丈夫無權分割至於裝修 傢俱如果雙方協商可以解決 就沒什麼問題了如果不能 就要舉證出資了 有沒有什麼票據啊 之類的不過當初結婚都是濃情密意的 想來也不會料到如今的事情現在不是怎麼判定的問題

那是審判長的工作

關鍵還是收集證據

12樓:四川文典律師事務所

以結婚證領取日期為準。房產的歸屬要看具體情況:

1、如果在婚後一方簽訂購房合同,且是以該方婚前自有資金支付購房款,且產權登記在該方個人名下的,則該房屋應仍是該方的個人財產;

2、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三)的規定,婚後由一方父母出資為子女購買的不動產,產權登記在出資人子女名下的,可按照婚姻法第十八條第(三)項的規定,視為只對自己子女一方的贈與,該不動產應認定為夫妻一方的個人財產。

總之,對於所購房是否屬於夫妻共同財產的認定,要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分析,比較複雜,不能簡單地以簽訂購房合同的時間或領取房屋產權證的時間來分析是否屬於共同財產。

急求~~~~~~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關於秦時明月的官吏制

關於兄弟遺產繼承的問題~~~~~~~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行使代位繼承權。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大哥沒有立遺囑,那麼你那死去的兩個兄弟的兒子有權繼承遺產,在法律上來講,這叫代位繼承,就是代替他們的爸爸繼承你哥的遺產。你那死去的兩個兄弟的妻子無權繼承。如果你們自己協商解決就不需要辦什麼手續,但如果你們通過法律調節或通過法院解決的話,需要提供你們祖父母和父母的死亡證明,並且提供你哥沒有妻子和子女的證明。

15樓:煜說天下

如果戶口簿上你祖父母和父母已經登出了,那去派出所開個證明就可以了。

至於你兩兄弟的妻兒自然是有權繼承你大哥遺產的,除非你們這前有約定,或你大哥遺囑說明,不與他聯絡或照顧他就不得參與遺產分配。

他們只要在派出所開具與你大哥關係的證明就可以了。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關於共享上網的問題!!!!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將新電腦寬頻連線取消掉就可以了。

開啟ie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選擇從不進行撥號連線,應該就可以上網了。用路由器後,直接在路由器裡設定,路由器會自動進行撥號的,所以兩臺電腦都應該選不進行撥號連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路由設定上的問題,你肯定設定錯了。詳細的教程我發一個你看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的錯誤是多少?

是不是線的問題。

要不就是路由器主頁的設定有沒有儲存,兩臺都設定一下唄

19樓:匿名使用者

ie-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

把裡面的撥號去掉,現在是路由器撥號又不用了,

你這樣是不是路由器撥了一遍,你主機由想撥一遍。

20樓:本拉登誇俺帥

ip設定成自動獲取,在192那個上面把電信的上網號輸進去就可以了,要不乾脆繫結mac地址,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臺改192.168.1.2就行了,或者設定自動獲取ip

22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臺機子的ip要改 如果一樣 當然上不了網了

關於「房屋遺產繼承問題」,關於「房屋遺產繼承問題」

依據繼承法的規定,繼承開始後,有遺囑的按遺囑繼承,沒有遺囑的按法定繼承辦理。按法定繼承辦理時,有第一順序繼承人,遺產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一順序繼承人包括父母 子女和配偶。如果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的,那麼遺產由第二順序法定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包括兄弟姐妹 祖父母和外祖父母。不過房產繼承的特殊之...

關於離婚財產分割問題。急急急。律師朋友請進來看看

1 房子是婚後集資的,那就是夫妻共同財產,如果要分割,原則上是每人一半,要是借父親的三萬元還未還清,那就是夫妻共同債務 最好是女方承認,或當時就有借條,不然,法院也很難相信啊 也要每人分攤一半。法院在判分割時,一般是會讓雙方協商,得房子的一方,補對方錢。女方借給其外婆的二萬元,是共同債權,原則上每人...

關於遺產繼承的問題,法律常識 關於遺產繼承問題

唉,老人家都還健在呢,就開始討論財產的事了。首先,要看你外公立不立遺囑,如果立了,那就按照遺囑 在屬於的他的財產限額內 進行辦理 其次,如果沒有立遺囑的話,那就按照繼承人的順序來,配偶 子女 父母等,由於你舅舅已經去世,則你舅舅的合法繼承人可以繼承本應該屬於你舅舅的這份財產 最後,你外公的贍養義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