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短文,麻煩仔細一點

2022-07-01 10:15:14 字數 386 閱讀 9913

1樓:

在一箇中西部城市的交通法庭上,一位年輕女士被帶到法官面前來對因撞紅燈而收到的罰款單而作出說明。她向法官解釋說她是個老師,並且請求撤訴以便快快回到課堂。法官眼裡突現一道光芒。

「哦,你是老師?」他說,「夫人,我將實現我一生的抱負。坐到那個桌子上,寫『我撞了紅燈』500遍!」

2樓:有白蓮

ñ法院的交通一個大的中西部城市,一個年輕姑娘被帶到法官面前回答車票給了她駕車通過紅燈。她解釋他的榮譽,她是一箇中學教師,並要求立即處理她的案件,以便她可能加速對她的課。阿野生閃光走進法官的眼睛。

「你是一個小學教師,是嗎? 」他說。 「主席,我將實現我一生的野心。

坐下來,表,寫'我經歷了紅燈' 500倍。 」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這篇短文,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個學期,我們有一些有趣又好玩的活動。在九月二十日,我們在下午舉辦郊遊。十月是一個好月分,的二十日和十五日我們將有兩個球賽,足球賽和排球賽。校慶日是 二十二日。十二月三日,我們有一個售書日在圖書館裡。這真是一個忙碌的學期。祝你過得愉快!親愛的學生 對於你這一學期我們有一些有趣的和快樂...

希望翻譯得好一點

遺憾的是,他認識到那所謂的資產階級的鬥爭精神是如此的脆弱。那種脆弱是出自他們在商業上的利益,使得他們害怕承擔個人風險,從而阻止他們採取行動。所以,總體來說,除非大多數民眾宣佈他們已準備採取行動,並以他們自己的準則,在任何必要的地點和情況下戰鬥,一個對廣泛世界的認識就沒有形成的可能。沒有能理解到底層民...

翻譯英語短文,翻譯一篇英語短文

我們每年都有許多不同的派對要參加,我們經常舉辦派對來慶祝節日。例如,在平安夜,我們舉辦聖誕派對。這是西方人為慶祝聖誕節的派對。一棵聖誕樹上總是被裝扮著。人們說 聖誕快樂 並且互相送禮物。當一個朋友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後從國外學習回來,我們舉辦一個歡迎派對,我們問朋友關於他的學習,獲得一些新的資訊。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