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一下5000到6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2022-07-01 19:55:16 字數 997 閱讀 4933

1樓:隔壁的蟲子

本來想推薦ibm thinkpad的,hp也不錯,考慮到是女生用,推薦惠普康柏cq40 509ax。配置引數cpu主頻:2.

2g 記憶體:2g 硬碟:320g 512的獨立顯示卡,14.

1的屏。內建vista home版作業系統。一般的用途是足夠了,hp售後是有目共睹的就不說了。

**嘛,也在預算範圍。

2樓:

hp 這個價位的就算了吧

推薦聯想的

如果對效能要求高可以看看y450

聯想y330a-tsi(d)迪士尼版 5500元左右螢幕尺寸:13.3英寸

處理器型:intel 酷睿2雙核 t6500顯示卡晶片: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50標配記憶體:2gb

硬碟容量:320gb

3樓:白夜天

這個價位有三個機器比較出眾

聯想y450a tsi 大家都知道效能上這個價位這機器最好,不要說只上網對機器配置要求不高, 機器配置高了幹什麼都舒心.

hp 4411 這個外形比較好,當然外形這個東西見仁見智, 效能上比不上 y450a tsi 可以說和 tsi 不是一個等級上的. 低了一個檔次.

sony nw18 外型好,散熱好,效能只能說是主流了, 因為外形好的機器特別是sony和蘋果效能上好的機器都比較貴.

4樓:稻葉芯

thinkpad sl 400/500系列自上市以來,即以其商務娛樂兩相宜的特性深受使用者青睞。該系列膝上型電腦深具thinkpad的卓越基因,不但品質可靠,而且外觀時尚靈動,將多**等娛樂表現與商務功能完美結合,是學生、商務個人與中小企業使用者的最佳選擇。

5樓:手機使用者

推薦樓主選購聯想u350-stw.該款筆記本的外形特別絢麗.只要是mm看了就一定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sony cs系列的又一款挺適合女孩子的。

我想請專家們鑑定一下和田玉,我花6000元買值嗎

負責任的給你說 這是俄羅斯碧玉 雖然顏色不夠濃豔但是底子比較細膩 6000的話是市場 沒有黑你 假的,是青海玉,千把塊錢吧。可以帶帶,這好像是東北那疙瘩的玉 6000買了一件和田玉 碧玉 手鐲,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是否是和田玉是什麼料的?在我的相簿裡謝謝!像瑪納斯碧玉系列的,黑點較多,質地一般。你購買...

一下5000元以內的筆記本,推薦一下5000元以內的筆記本

推薦幾款樓主可以參考下,都是價效比較高的。g450a tfo h 巨集碁的4736系列 3900元可以拿到如果預算高些可以考慮 thinkpad sl400聯想thinkpad sl400 27432gc 國慶朋友買的是這款,thinkpad 散熱不錯。5050買下的。商家 5148 至 5700 ...

請幫忙翻譯一下日文歌詞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段日文,謝謝。

如果母親夢到了小鳥 一定是黎明的到來 丟了玩具的那隻小手 卻 為我握住了不可丟的東西 在你看到的這個世界裡 任何時候都會使你驚訝不已 latata.下略 開心的旋律哦 掛在嘴邊 彷彿用心在彈奏 一直伴隨我成長 父親流淚的那日 天空是蜂蜜色的 庭園瀰漫著花色的清香 抱歉,沒能碰觸你的背脊 要是我總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