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2022-07-01 20:30:14 字數 713 閱讀 9472

1樓:

又是你哦,昨天也幫你回答了的。謝謝您的信任和好評。

親愛的kelly

謝謝你今天寄給我的第一份樣品。

很抱歉總是問你同一個問題,但是我們需要調整我們的銷售**。如果基於你們的**的話,當我們想要把這些款式銷售給客戶的話會遇到問題。

所以請你們再仔細核對一下,再給我們你們最好的**,那麼我們就能從客戶那得到良好的反饋。

charm_5為您純手工打造。希望能幫到您

2樓:瘋掉了的糖果

親愛的肯尼

非常感謝今天收到的你給我發的第一個樣本哦

很抱歉一直在

3樓:micky我愛

親愛的凱莉

感謝你今天寄來的樣本

非常抱歉總是向你索要同一樣東西,但是我們需要除錯商品的**,我們得根據你提供的**來制定**,否則我們賣東西給客戶的時候就會遇到麻煩。

所以請再次核對**,並且把最後制定的**告訴我們,客戶才會對我們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肯尼:

你的第一批樣本收到了, 為此我們表示感謝.

抱歉總是為了同一件事情諮詢你, 但是我們需要調整我們的賣價, 如果按照你的**, 我們把商品賣給客戶時會有困難.

所以, 請你再次仔細核對一下以下**, 給我們你最好(最合適)的定價, 這樣, 我們也能獲得客戶的良好反應.

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搶答99 當他被詢問時,他拒不承認做了任何違法的事情 100 因為汽車在去車站的路上壞掉了,我們不得不打車去。99.當被詢問時,他否認做過任何違法的事。100.車子在去 車 站的路上出了故障,我們只能坐計程車 99 when questioned,he denied doing anything i...

急急!!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急急!!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移動螺線管資料集標號 dsl 簡明英漢詞典 deep scattering layer 深散射層dsl 七國語言 英漢資訊大詞典 資料集標號 dsl 朗文英漢綜合電腦詞典 data set label,資料集標號 data sublanguage,資料子語言 dialogue specificati...

求英語高手翻譯一下!急,請英語高手翻譯一下,急求!!!!

a a a a a 請英語高手翻譯一下,急求!inthe face oftrue love,youdon t just give,even ifyour object ofyour affection isbegging youto.在真愛面前,不要放棄,哪怕你喜歡的 人要求你放棄,希望有一天,我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