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請各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

2022-04-02 20:56:06 字數 1206 閱讀 58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舉辦奧運會, 2023年將有積極的作用對中國經濟的。

首先,會有以百萬計的外國人來中國看到的奧運會,這些foreginers將消耗在他們留在中國,舉例來說,他們所吃的食物,在餐館,住在酒店,他們就像那些旅客誰訪問中國。

第二,奧運會上創造更多的本地工人的就業機會。奧運會的ususlly需要一個標準的體育場館,為體育類遊戲,因此會有更多的建設需要。

第三,以往的資料顯示,多數國家的經濟改善後,主辦olypmic遊戲

2樓:魚

我認為舉辦2023年的奧運會會給中國的市場經濟帶來積極的影響。

首先,千千萬萬的外國人會湧入中國來**奧運會,這些外國人正如那些來中國參觀的旅遊者一樣,在中國的這段時間需要消費,比如在飯店吃飯,住旅館等等。

其次,奧運會會為當地工人帶來更多的工作機會。舉辦奧運會需要標準的場地,這就需要更多的建築。

再次,以往資料顯示:大部分國家在舉辦過奧運會後的經濟水平都會明顯提升

3樓:在雲彼端

在我看來,主辦2008奧運會將對中國經濟帶來諸多裨益。

首先,屆時將有大批外國人士前來**奧運會,這些外國人士會在駐華期間在餐廳用餐,在旅館下榻,類似的消費會帶來外匯,如同來華旅客一樣。

其次,奧運盛會將為大批國人提供更多的工作機會。比如滿足一定標準以適應體育比賽的相應場館的修建,需求大量的建築。

最後,歷史資料表明,絕大多數舉辦奧運的國家都在主辦之後取得經濟上的騰飛。

4樓:_愛情_傀儡

我認為舉辦2023年奧運會對中國的經濟很有積極促進作用首先,將會有數十萬的外國遊客到中國來看奧運會,在華期間,這些外國人將會得到滿意的享受.比如,他們吃在餐館,住在酒店,就像來旅遊一樣.

然後,奧運會提供了更多的工作機會給當地人.奧運會通常要求達到某種水準的比賽場館,所以也就需要建造更多建築,也就提供了工作

最後,過去的經驗告訴我們那些舉辦過奧運會的國家,在奧運會後經濟都得到了快速發展

5樓:

我覺得主辦2008奧運會會對中國經濟產生積極的影響.

首先,會有幾百萬的外國遊客來中國看奧運,這些遊客會在華期間會消費,就如同其他遊客一樣,他們在飯店和賓館吃住.

其次,奧運會帶來了大量的工作機會.通常奧運對體育場館有一定的要求,因此需要建造更多場館.

其次,以往資料顯示主辦奧運會改善大多數主辦國經濟狀況.

請日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請日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

強悍啊這都能翻譯 佩服 請日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歌詞 非常感謝!直譯 不隨意新增原文沒有的詞語。trial 何度 起 上 無論幾次,都要站起來。倒 痛 跌倒也好 痛苦也好 no more tears no more tears 不再流淚 最後 流 涙 最後,流淚 悔 時 不是在悔恨時 嬉 時 是在高興...

請英語高手幫我解答一下,請英語高手幫我解答一下

沒人像你這麼愛著我,從現在到永遠,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當我哭的時候,你總和我在一起。給予我快樂,唱好聽的聖誕歌給我聽。沒有人像你那樣愛我如此之深.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當我哭泣之時你一直在我身邊,唱著美妙的聖誕歌曲,帶給我幸福和喜悅.1.沒有人能象你那樣愛我.你現在和永遠是我的最好的朋友。2.當我哭...

求英語高手翻譯一下!急,請英語高手翻譯一下,急求!!!!

a a a a a 請英語高手翻譯一下,急求!inthe face oftrue love,youdon t just give,even ifyour object ofyour affection isbegging youto.在真愛面前,不要放棄,哪怕你喜歡的 人要求你放棄,希望有一天,我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