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孚英語真有那麼神奇嗎

2022-07-01 20:55:17 字數 767 閱讀 3878

1樓:龍貓小小奇

任何外語的學習,關鍵都在於自己的努力與堅持。

就算是母語,也要肯開口說,才能牙牙學語啊。

2樓:傲嬌八卦的小可愛

還是跟個人的努力有關吧

3樓:

合川新華小學  楊麗君

聽艾孚英語培訓的lisa和icily兩位老師上了兩個課時的課。第一課時主要複習了26個英語字母(寫出小寫字母),劃分出5個母音字母和21個子音字母,讓學生正確讀出五個母音字母(三年級沒學字母,所以效果不太好);然後複習某些子音字母(例如:b,d,l,f,p,s等)在漢語拼音中的讀音,並告訴學生將要學習一種全新的學習英語的方法phonics(拼音英語)。

他們的觀點是:單詞不是由字母組成的,而是由字組組成的。在這一課時裡,她們教給學生一條發音規則:

兩個母音在一起散步,一個說自己的名字,一個睡覺。然後學習了字母組合oa的發音,當字母o和a在一起的時候,o說它的名字,a不發音,例如:toad,soap,loaf,boad,fload,oak,goat。

學完後,六年級多數學生能拼讀出這些單詞的讀音,三年級少數學生能拼出。

在第二課時先複習了上一課時所學單詞,拼讀幾遍後進行了聽寫,效果還是不錯的。接著又學習了字母組合ee的發音,規則跟前面一樣。主要學習了單詞see,seed,bee,feet,sleep,meet等。

我和兩位老師交流了一下,其實也沒多神奇,同樣要記住幾十條發音規則,不記怎麼能學好英語呢?我期待著下一個課時,想看看下一個內容她們又會教給學生什麼。

淨夫人真有那麼神奇

凡事不要心急,欲速則不達,工作,學習,護膚,健身都是一個長久堅持的過程,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我同事給我拿過一袋,用著效果挺好的,也不傷手。就是覺得這麼好的除汙效果,對 影響是不是會很大呀 不管什麼,都要親自試試才知道它的好與不好。而且不一定適合每個人。這個的看個人 問題了 嗯,是的!超乎你的想象 沒...

雅麗丹,葡萄紫。真有那麼神奇嗎?

1 葡萄紫,是什麼啊?很難說啊,千萬不要亂買!你媽有可能是上當了?2 特別是你說 賣東西的人說的天花亂。墜,發票也沒有。產品說明書上連藥品。的成份都沒有。3 是2800元 套。最好搞清楚再看吧,是網購的就難講!是葡萄籽吧,怎麼你說是葡萄紫?我懷疑你在說慌!我也用過雅麗丹和葡萄籽,效果非常好,但我買的...

酵素的功效真有那麼的神奇嗎,酵素排毒有那麼神奇,是真的嗎?

不節食 不運動 月瘦20斤 神藥 酵素 真的那麼神奇嗎 酵素排毒有那麼神奇,是真的嗎?酵素的本質是酶,酶是怎麼來的呢,是有各種蔬果發酵而成的。父母經常叮囑我們說,要多吃水果蔬菜,對 好,那為什麼多吃水果蔬菜對 好呢,因為多吃水果蔬菜會增加肌膚的新陳代謝,新陳代謝其實就是一個排毒的過程。而有蔬果發酵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