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麗丹,葡萄紫。真有那麼神奇嗎?

2023-01-16 22:30:12 字數 1551 閱讀 8983

1樓:雅麗丹

1、 葡萄紫,是什麼啊?很難說啊,千萬不要亂買!你媽有可能是上當了?

2、特別是你說「賣東西的人說的天花亂。

墜,發票也沒有。產品說明書上連藥品。

的成份都沒有。」。

3、**是2800元/套。

2樓:柳絮蔓蔭

最好搞清楚再看吧,是網購的就難講!是葡萄籽吧,怎麼你說是葡萄紫?(我懷疑你在說慌!)

我也用過雅麗丹和葡萄籽,效果非常好,但我買的是2800元/套(美容院)。現在我80歲的父親用了葡萄籽後說眼睛舒服了很多。

3樓:樂觀的

雅麗丹是雅詩國際的產品,在國內沒有直銷平臺,是掛靠廣州康力的直銷平臺,經營模式和理念是典型的採用傳銷的「對碰碰」的模式。懂了?外什麼公司在香港,總公司設在美國,大老總在香港或者國外,他們國內的老總姓高,是個女的。

其實根本就沒有這個公司。真將來做大了,國家要打擊時,大老闆在大陸外。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買了就吃吧, 我吃了半年了。現在**病,眼睛視力,血壓明顯好轉。

雅麗丹是真藥嗎?

5樓:樂正涵柳

經查驗,國家食藥監局沒有批准名稱為雅麗丹的藥品(國家食藥監局**查詢返回的結果),青衛監保健字第62009號也不是藥品的批准文號,雅麗丹不是藥品,不能代替藥物用於**疾病,請消費者謹慎選擇。建議消費者買藥看準國藥準字。

用雅麗丹療程效果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幽谷芳蘭雅麗丹一盒含清毒型6粒,養護型3粒和一瓶雅麗卵巢保養精油。 一盒為一個療程,使用後氣色、**、及。清毒型用48小時以上,滋養型用12小時以上,每粒間隔24小時以上。

(配合葡萄在使用效果更佳)。你這個來血不止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會有很多原因導致。

7樓:匿名使用者

雅麗丹不可信,騙錢的,沒效果,有病就去正規的大醫院看。

雅麗丹好不好?我不懂誒,想在網上問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用一盒。我現在用了14個月,排出來了好多很髒很難看的東西,也奇怪,現在我渾身的疾病好像都消失了,而且還給了我一個健康靚麗的容顏。

9樓:來自上庸古城劍眉星目 的豌豆

我十年前就是用這個用好了的。確實好。

哪些人不能服用葡萄籽產品?

10樓:吉川茉絵

本段禁用人群。

1、正在使用藥物、草藥、抗氧化劑或其他保健品者不可食用葡萄籽精華;

2、孕婦或準備懷孕者,以及正在進行母乳餵養者不可食用葡萄籽精華;

3、另外,由於以往針對葡萄籽產品的研究沒有涉及兒童,兒童最好不可食用葡萄籽精華;

4、有出血傾向者,或者凝血功能有障礙者不可食用葡萄籽精華;

5、對某些食物或動植物過敏者不可食用葡萄籽精華。

雅麗丹是什麼``好不好

艾孚英語真有那麼神奇嗎

任何外語的學習,關鍵都在於自己的努力與堅持。就算是母語,也要肯開口說,才能牙牙學語啊。還是跟個人的努力有關吧 合川新華小學 楊麗君 聽艾孚英語培訓的lisa和icily兩位老師上了兩個課時的課。第一課時主要複習了26個英語字母 寫出小寫字母 劃分出5個母音字母和21個子音字母,讓學生正確讀出五個母音...

酵素的功效真有那麼的神奇嗎,酵素排毒有那麼神奇,是真的嗎?

不節食 不運動 月瘦20斤 神藥 酵素 真的那麼神奇嗎 酵素排毒有那麼神奇,是真的嗎?酵素的本質是酶,酶是怎麼來的呢,是有各種蔬果發酵而成的。父母經常叮囑我們說,要多吃水果蔬菜,對 好,那為什麼多吃水果蔬菜對 好呢,因為多吃水果蔬菜會增加肌膚的新陳代謝,新陳代謝其實就是一個排毒的過程。而有蔬果發酵而...

立明堂改手機號碼真有那麼神奇嗎

這個東西吧,不可不信也不能強信。但是確實挺神奇的。話說改了號碼之後,你自己也得努力,不能躺在家裡等著掉餡餅吧。錢也不會自己跑進你得口袋裡得。只不過是通過改號碼得方式為你更改你的運氣。這個在 易經 得洛河圖中有記載得。是真實得學術。一些數字得組合是可以實現改運得。這個是老祖宗留下得文化!如果質疑大家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