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粉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2021-07-27 15:16:52 字數 1510 閱讀 84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三七粉在本草綱目裡面是有記載的,作用很多,很多人吃過都說作用很好,像昌弘三七粉就是典型的例子,你可以查查

2樓:一指緋紅

三七對血管血液是有改善的。但是沒有那麼神奇。如果沒病,可以吃來保健。如果生病了,一定吃藥別迷信。三七隻能當保健品來吃。如果覺得吃三七就能停藥。那是自己玩命。

3樓:乾封老道

三七強大的活血化瘀功效,是心腦血管疾病的剋星。它能夠清除血液中的沉積物,降低血液粘稠度,長期服用可以軟化、擴張血管,促進血液健康,有效防治心血管疾病。好的三七吃一個月後,就能感覺到變化,吃90天,擺脫西藥的控制,服用三七,拿回你健康的本錢。

一種病,一個量!

1、用於補血和血以熟三七粉,每日服2次,每次服3克,早飯前晚睡前用溫開水加紅糖沖服。30天為一療程。

2、**高血脂以生三七粉,每日服2次,每次服3克,飯前用溫水沖服。一般1至2個月為1療程。此法對冠心病、高血壓病、腦動脈硬化症伴有血脂及膽固醇增高患者有效,其血脂及膽固醇均有明顯下降。

3、**胃出血以生三七粉,每日服2次,每次數3克,用溫開水沖服。此法可**各種型別的胃出血。

4、**心絞痛生三七粉,每日2次,每次3克溫開水沖服,效果頗佳。經此法**長期服用複方硝酸甘油片者,服用三七粉後可停服;有的合併高血壓者,服後血壓緩緩下降,此法服用時間為30天。

5、**冠心病,可用生三七粉每日2次,每次3克,30天為一療程。三七中所含的三七皁苷盒黃酮類等有效成分,有明顯的強心和擴張血管。增強管狀動脈血流量,降低動脈壓,減少心肌耗氧量的作用。

6、治頑固性頭痛按規定劑量,服用生三七粉3克,隔6小時服1次,可以止痛。三七治頑固性頭痛機理主要是活血化瘀、疏通經絡、祛風除溼。

7、保肝、降脂、預防肝纖維化,降低血清谷轉氨酶,用生三七粉每日1-2次,每次3克。

8、去尋常疣尋常疣患者服用生三七粉,每日3次,每次2克。一般服用30天左右即痊癒。

9、降低血清谷丙轉氨酶空腹服用三七粉,每日2次,每次3克,**肝膽疾患及原因不明的谷丙轉氨酶增高,還可改善慢性肝炎的血漿蛋白。

10、抗癌三七能增強機體免疫系統防禦功能。日本醫學家給移植**癌小白鼠食用從三七中提取的三七多糖a,結果**了小白鼠的**癌。他們給患有肉瘤-180的小鼠食用三七多糖a,兩星期後腫瘤縮小,5星期後60%的小鼠肉瘤小時。

他們認為,三七多糖a對人體宮頸癌的抑制率高達90%。

11、**咯血生三七粉2-3克,日服2-3次,**支氣管擴張症、肺結核及肺膿腫等引起的咯血患者,此藥對肺部疾病有止血、鎮咳、祛痰及鎮痛作用,服藥後無一例產生負作用。

12、**急性壞死性節段性小腸炎用生三七粉,每次3克,溫開水送服。15日基本痊癒,繼續服藥15天以鞏固療效。

4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是藥三分毒,長期服用三七粉會毒害肝臟!種三七賣三七和所謂的專家**是一條龍合夥賺錢的,就忽悠那些老年人,名為賣的三七粉,其實他們也不敢把三七粉弄成純的賣給你,不然吃出毛病來了就賺不到錢了,所以賣的三七粉裡面8成是澱粉類物質兩成才是三七粉,這樣叫你每天服用也不會中毒,他們就會財源滾滾。

珍珠粉真的那麼神奇好用嗎,珍珠粉做面膜的危害?

是有好處 但沒那麼神奇 我內服外用珍珠粉兩年了 臉上痘痘沒了 睡眠變好了 不便祕了 我覺得珍珠粉類似於中藥吧 是長期調理的 不可能一蹴而就 30歲該用的 不到處貼上 自己敲得 使用珍珠粉兩年的經驗 市面上幾十塊錢一大包的基本上都是假的 或者只含了少量的珍珠粉 所以我推薦你買大品牌的 我這兩年用過京潤...

三七粉和天麻粉一起吃有可以嗎,三七粉和天麻能一起服用嗎

天麻的作用 息風止痙,平抑肝陽,祛風通絡 三七的作用 化瘀止血,活血定痛 這些都是可以合用在一起,起到的作用是活血平肝的。天麻粉和三七粉能否與西藥同吃,三七粉和天麻粉是可以一起吃的。三七主要是活血化瘀,對冠心病 腦梗塞和三高 高血壓 高血糖 高血脂 有一定的輔助 的作用 天麻主要是疏通經絡,改善頭痛...

竹纖維的襪子真的不臭腳嗎有那麼神奇嗎

這個可能會有一些作用,但效果不如銀離子的明顯,另外如果嚴重單純靠襪子是不行的,必要的話可以使用硝酸益康唑噴劑等藥物,徹底治理!竹纖維還好吧。竹炭倒是有點防臭的效果。竹纖維字面上還是比較好理解的。竹纖維應該相對其他纖維來說會更加柔軟,多次清洗能保持較好的柔軟彈性。手感也不錯。天然纖維都是相對於棉而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