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文演講稿,求英文演講稿一篇

2022-07-01 23:00:16 字數 771 閱讀 8982

1樓:匿名使用者

good mor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my name is wangqi. i』m 13 years old.

i』m a little fish in class 5 grade 5. every fish has an english name. i』m fish mary.

we are going to the sea with our fish moth

2樓:匿名使用者

演講的主題是什麼 演講稿是做什麼用的? 學校比賽用的嗎

求一篇英語演講稿

求一篇以英語為主題的2分鐘英文演講稿

求一篇英語演講稿,簡單易懂,最好帶翻譯

求一篇一分鐘的英文演講稿 介紹自己家庭成員的

3樓:理財**專欄

我愛我的家庭,因為我有一個快樂的家庭.

我的爸爸是一名英語教師,他的名字叫jacky.他今年38歲.他非常喜歡打籃球.

我的媽媽是趕什麼呢?她是一名教師嗎?是的.

你說對了!我的媽媽是一個很親切、友善的人,她今年37歲.我媽媽總是勤勞的幹活.

我愛我的父母.

在星期六和星期天裡,我經常去圖書館和彈鋼琴.我爸爸去打籃球.有時侯,我們都在家看電視和聽**.

我愛我家.因為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得很開心!

求語文演講稿 關於人生哲理 ,求一篇語文演講稿 關於人生哲理

不知在座的各位有沒有聽過這樣一則管理寓言。有個人經過一個建築工地,問那裡的石匠們在幹什麼?三個石匠有三個不同的回答。第一個石匠回答 我在做養家餬口的事,混口飯吃。第二個石匠回答 我在做很棒的石匠工作。第三個石匠回答 我正在蓋世界上最偉大的教堂。這三個石匠,雖然做著同一樣工作,人生的境界卻不可同日而語...

求演講稿講文明迎奧運,求一篇演講稿 講文明迎奧運

離2008年北京奧運會越來越近了,那一把把點燃聖火的奧運火炬,聚集了我們無數中國人的熱情。在生活中,我們提倡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讓點燃聖火的火炬在心靈中傳遞。其實,文明離我們很近很近很近,近得觸手可既。比如,把沒有蓋好的窨井蓋蓋好,把盲道上的障礙物推開,撿起地上的垃圾 等等,都是一個又一個文明...

求孝老愛親演講稿,求一篇孝老愛親演講稿

如果你是 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著你生活的崗位 每一次想起雷鋒,就想起這一段話。有多少人在回首往事的時候,為自己碌碌無為而悔恨,為曾經虛度年華而悲哀。有多少人能像雷鋒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