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認識的「雙魚座」吧

2022-07-02 01:40:16 字數 2290 閱讀 3987

1樓:宮小之

我就是雙魚座,我最大的特點就是愛幻想,幻想著自己一個什麼樣,要過什麼的樣的生活,成為什麼樣的人,但在現實生活中,卻是一個沒有行動的人,而且很敏感,能察覺到誰不喜歡自己,對自己有敵意,容易胡思亂想,對自己不喜歡的人,從來不會主動說一句話,不喜歡各種應酬,念舊,喜歡跟老朋友相處。

2樓:雨懿

我是雙魚,不喜歡湊熱鬧,愛把家裡收拾乾淨後再做別的事,不喜歡忙時被打擾,不喜歡表裡不一的人,自己有點大大咧咧,小事不在乎,但原則性很強,對人友善,愛幫助人,有小性子,在家愛自己做事不願被別人指揮,有自己的處事原則,第6感超強,會猜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雙魚女,隱忍上進獨立;小事隨便,但重要事情上非常理性,比較有同情心;經常自省,然後不斷調整。目前看來最大的缺點是太隱忍,不喜歡辯解,結果就是很容易被當做軟柿子,這也是為什麼雙魚容易被黑的原因。我很喜歡自己的星座,每個星座都有優秀的人,雙魚也是,雙魚們得學會為自己申辯,不要隱藏你們的強大和智慧。

4樓:尹朶月

首先我本人就是雙魚座的,就我本人來講,雙魚確實喜歡幻想,我都是個快五十歲的人了,自己沒啥事還經常幻想那些美好的賦予童話般的夢想呢!

5樓:大馬

多愁善感,容易胡思路想。有時候很小的一件事情,自己都能在腦袋裡天馬行空的聯想出好多種相關事件。對情緒的變化很敏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前試著交往過一個a型雙魚男,高帥,小康,互相吸引,他卻不願正式交往。多年後我的感情有了歸宿,塵埃落定,他依然單身。他說經常想起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我。

所以覺得雙魚座也是個很念舊的人吧。

7樓:旻旻旻旻

現實,貪錢,貪玩,貪色,什麼都貪,善良的同時非常陰險狡詐,手段毒辣,會裝傻,自私,藏的很深,懂得察言觀色,審時度勢,有遠見,眼光毒辣,什麼人什麼事都逃不過他一雙火眼晶晶。時而人情味很重,時而冷血。集各種性格,各種優缺點於一身,非常複雜。

8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是雙重個性,跟雙子一樣,認識他們以後你會發現他們的個性捉摸不定,不像其他星座很容易就掌握住個性了。

9樓:皆不堪

我認識的,雙魚座,前一秒跟你唧唧歪歪,後一秒髮狀態如何如何悲慘。 就像內心有很大一場戲一樣。

10樓:倫悠皖

我也是雙魚座,愛幻想,喜歡幫助別人,有點懶惰,但會把家收拾得很乾淨而且溫馨!

11樓:拾夢初醒

雙魚座啊,性格看似很簡單,但你認真去了解ta時,發現ta的性格很讓人捉摸不透(我自己就是雙魚,有時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雙魚座的特徵,雙魚座的特點

雙魚座簡介。雙魚座出生日期 2月20日 3月20日。雙魚座是十二宮最後一個星座,他集合了所有星座的優缺點於一身,同時受水象星座的情緒化影響,使他們原來複雜的性格又新增了更復雜的一筆。雙魚座的人最大的優點是有一顆善良的心,他們願意幫助別人,甚至是犧牲自己。雙魚座特性。象 徵 魚。四象性 水。掌管宮位 ...

雙魚座的進,雙魚座女孩進!!

魚魚分兩種,一種是現實派,但心裡有著對於理想的浪漫想法 另一種是夢幻派,天天做夢不切實際,通常會和現實社會脫節 沒辦法,魚魚 是天生的極端,無法把兩樣事調配好,但是一遇到愛情,所有的魚都一樣有著無可救藥的浪漫情懷。當魚遇到魚的時候最重要的事是瞭解自己在想什 麼,瞭解了自己就是了解對方啦 不過你們的問...

關於雙魚座的,關於雙魚座的資料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一個星座 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 愁 的星座。神經質 健忘 多愁善感 想像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