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寧出發想去青海湖張掖附近等地能幫忙規劃下時間具體路程麼。下這個季節比較好的景色

2022-07-02 01:50:16 字數 2004 閱讀 6995

1樓:

不知你是不是自駕遊?我今年7月底8月初剛走過這條線,非常好!

開車的話:

1、第一天西寧出發到青海湖151基地,150公里,沒必要進去門票150太貴,湖邊到處是牧民設的點,一人10塊隨便玩。下午沿環湖東路往西海鎮方向去,沿途有滑沙等遊樂,看風景,晚上住在西海鎮,標間100元(耐心找,現在比暑期更好找)。

2、第二天清早在西海鎮參觀原子彈紀念館,免費。然後起程翻越祁連山前往張掖。路況非常好,車少人少風景超美,而且因為是國道,到張掖前只有兩個收費站,十幾塊錢搞定。

去張掖走西海鎮--祁連--民樂--張掖一線,走肅南的路據說不是太好走。走民樂線要過最高點大冬樹埡口,海拔4215米,北方人沒問題。下午天黑前能到張掖。

3、第三天清早從張掖去臨澤看丹霞,門票四十。前一天晚上也可以住在臨澤縣,兩地相距五六十公里。

4、之後可以根據情況選擇繼續往西北,還是回家。回家的話可以走武威,也可以沿路返回。建議走武威返回,不走回頭路嗎。我是繼續向西北,直達嘉峪關、敦煌、雅丹魔鬼城。

有其他問題可以在來問,我盡力回答。

2樓:

西寧一青海湖一祁連一張掖

想從西寧出發自駕去青海湖,茶卡鹽湖,卓爾山,最後到甘肅武威,哪位老師能幫我規劃一下,謝謝!我的是小

3樓:格格的姥爺

得兩天。第一天,茶卡鹽湖,鳥島,宿剛察。第二天,祁連卓爾山,張掖,到武威。

張掖旅遊,是從上海出發,主要想去的地方有丹霞,鳴沙山月牙泉,還有青海湖,請問要怎麼安排比較順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您的出行方式是什麼。

你可以乘飛機或火車到達甘肅蘭州(當然您也可以直達西寧),然後建議您先上青海西寧遊覽青海湖,因為這個路程比直接去張掖近許多,若從張掖再到西寧其實是在折返。

遊覽完青海湖後,你可以從西寧站乘汽車到張掖,翻越祁連山,大概七小時車程

在張掖你可以考慮是否在附近遊覽,個人覺得張掖比較值得推薦的景點是張掖丹霞(在張掖西站乘車,一小時左右車程,不過每天只有四班車,時間會比較不方便,確實晚霞下的丹霞是最美的,不過晚間回城可能來不及,你可以考慮留宿)、山丹軍馬場(亞洲第一馬場)

接著你可以自張掖火車站乘車西行至敦煌,然後返回上海我只能給你一個大概的規劃建議,關於車次時間銜接,還要看你的安排。

有問題可以續問,希望幫到你

5樓:張掖的哥

你可以先去敦煌然後到包車張掖看日落,再包車去青海湖,這樣時間還行。

6樓:雪娃娃

您可以先玩絲綢之路,先到敦煌鳴沙山月牙泉看日出,然後去張掖丹霞看日落,最後到青海湖,玩兩天後返回家鄉。

第一天:敦煌接團後,前往鳴沙山月牙泉、看日出。中午,參觀莫高窟。晚上乘車赴張掖。

第二天:到達張掖後,前往張掖丹霞看日落。下午乘車赴蘭州,第三天:蘭州乘車赴西寧,遊覽,塔爾寺。

第四天:遊覽青海湖。下午送團,結束愉快的旅途。

游完青海湖回到西寧,還想去張掖敦煌等地自由行煌

從西寧出發要去青海湖,茶卡鹽湖,敦煌鳴沙山月牙泉,拉薩幾個地方,怎麼安排比較合理省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湖,茶卡鹽湖算一個地方,從西寧出發,遊玩1天或2天,推薦1天。返回西寧市。

從西寧乘坐高鐵到敦煌,敦煌鳴沙山月牙泉也是一個地方,基本也是玩1天或2天。

從敦煌坐汽車去格爾木,然後從格爾木坐火車繼續前往拉薩。

青海湖、敦煌、張掖一路有那些特色景點,大概需要幾天遊玩,大慨路程多少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湖感覺沒啥意思,茶卡鹽湖(天晴去,陰天沒意思)挺不錯哎。從青海去張掖的路上順路還能看到50萬畝的油菜花(開花得等到7月15號左右),張掖的話從扁都口往東走,到山丹有七彩丹霞和祁連山自然保護區瞭解一下。敦煌就是莫高窟,鳴沙山啊。

那個舞臺劇(絲路花雨)很棒的,別錯過了

從西寧出發,去青海湖旅遊的攻略,從西寧到青海湖詳細攻略

剛剛和女朋友從西寧回來,青海湖真是太美了 一望無際的湖水,顏色多變,呈現一種夢幻的顏色,還有那像海一樣油菜花田,襯著寶石一樣的湖水,用語言都無法形容她們的美麗,以後有時間再給大家上傳我們的 我們在湖邊就照了300多張.我們是包了一輛桑塔那走的,路線是西寧 贊不林卡 日月山 青海湖 拉雞山口 海拔39...

從西寧出發去青海湖和茶卡鹽湖兩天夠嗎

夠了第一天西寧早晨出發,走109國道走三小時,中午到青海湖,下午走三小時過橡皮山到茶卡住宿 第二天早上茶卡鹽湖結束後上茶共高速不到5個小時直接回西寧。青海湖沒什麼大問題,茶卡路是個問題。另外天氣轉涼,外出還是注意天氣比較好。青海湖景區二郎劍現在不知道是不是人滿為患,茶卡倒是蠻空的 2個人去青海湖吧,...

求從蘭州去青海湖自助旅遊路線,蘭州出發到青海湖遊玩攻略怎麼做?

駕車路線 全程約366.5公里 起點 蘭州市 1.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南濱河東路行駛190米,過右側的美國kfluw淨水專賣約300米後,左轉進入g109 2 沿g109行駛750米,過左側的明 蘭州城天塹門舊址,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濱河東路 3 沿南濱河東路行駛3.7公里,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