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廈門去青海湖 嘉裕關 敦煌怎麼走最好

2023-01-04 21:40:14 字數 3852 閱讀 756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先到蘭州或者西安然後轉行。

走蘭州的話先乘mf8209廈門飛蘭州,機票**1千元左右,也可以買中轉機票,5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到蘭州後乘火車 k591 k9667都可以 。

走西安就直接買機票,很多,自己搜。然後還是k591。

最後說一下路線,不管是蘭州中轉還是西安中轉,建議先到敦煌。 莫高窟,鳴沙山月亮泉,都非常不錯!我是剛剛遊玩回來。

時間寬裕的話可以去冰川,雅丹地貌看看。敦煌玩過後直接去青海湖,坐火車即可。不過個人認為青海湖現在去的話沒什麼太大的看頭,青海湖要5.

6月份去比較好,油菜花相當漂亮,現在去就是光禿禿的,犛牛倒是有不少。

你要是現在這個時間去玩的話,建議敦煌好好玩一玩,好玩的很多。嘉峪關我沒去過,因為去的好多朋友評價一般。青海湖可去可不去,時間寬裕當然可以去玩耍一番。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補充一下樓上的,這幾個經典最好都是7月份以後去,這幾個經典都不錯,去敦煌 記得自帶一個小手電,想看的清楚,還要帶個小望遠鏡,多跟幾個導遊,很不錯,月牙泉稍差一下,只剩下一譚人為弄得水,不過沙漠到時看看還不錯。

嘉峪關更像是一個公園,裡頭有些城牆,是這幾個經典中最差的,不過龍尾一定要看看。

青海湖的油菜花六七月最好,月是去看鳥島,青海湖的風光可謂是美得不得了,住上兩天,那才叫美,(前提是天氣要晴朗)哈哈,青海還有塔爾寺, 是藏傳格魯派的發源地,很有味道。

青海湖和另外兩個經典在蘭州就分線了,火車是兩個方向你這條線,我建議去新疆一趟,

西寧到青海湖到敦煌莫高窟嘉峪關張掖丹霞地貌怎麼樣走

3樓:趣西北旅行

大環線是這樣子的,改良版本的路線,有問題可以聯絡我:

d1:西寧-湟源-倒淌河-青海湖景區-中餐(青海湖)-茶卡鹽湖景區-都蘭(宿);

d2:都蘭-柴達木戈壁風光-中餐(格爾木宿)-格爾木胡楊林景區-格爾木(宿);

d3:格爾木-小柴旦湖-柴達木戈壁沙漠公路風光-水上雅丹景區-中餐(路餐)-南八仙雅丹景區-大柴旦-雪山溫泉景區-大柴旦(宿);

d4:大柴旦-翡翠湖景區-中餐(敦煌)-鳴沙山 景區-敦煌(宿);

d5:敦煌-莫高窟景區-中餐(敦煌)-嘉峪關城樓-嘉峪關(宿);

d6:嘉峪關-張掖七彩丹霞-中餐(張掖)-民樂-峨堡-卓爾山-祁連(宿);

d7:祁連-阿柔大寺-峨堡-祁連草原-中餐(青石嘴)-門源油菜花-大阪山-大通-西寧解散;

西寧到青海湖再到敦煌怎麼走比較好 5

4樓:黑夜的受難

其實關於敦煌和青海湖有個經典的環線而且還有兩條,第一條是西寧出發沿青海湖往西海鎮方向門源八月的門源油菜花海應該還有,穿越風景風景如畫祁連山到張掖,嘉峪關到敦煌,然後敦煌火車回蘭州或者是西寧,第二條是西寧出發走剛擦方向,然後到德令哈大柴旦一路黃沙漫天的西北風情,直接到敦煌,如果時間夠的話·兩條路穿起來就是經典的大環線了。

敦煌到青海湖,路線怎麼走??

5樓:楚濂

如果是坐火車的話,就是敦煌-張掖,然後轉汽車(沒有直達班車,只能自駕或者包車)遊玩張掖七彩丹霞,祁連卓爾山,祁連草原,青海湖,茶卡鹽湖後到西寧,然後火車進藏,花費大概3-4天時間。

另外一種方案是敦煌火車到蘭州,蘭州火車到西寧,然後坐汽車去青海湖和茶卡鹽湖,包車大概需要2-3天;也可以從西寧乘坐去烏蘭的班車去茶卡,沿路經過青海湖,這樣大概需要3-4天。

第三種方案是全程汽車(沒有直達班車,只能自駕或者包車),走敦煌-柴達木盆地-大柴旦-茶卡鹽湖-青海湖-西寧,需要3天左右的時間。

從敦煌去青海湖怎麼走合適

6樓:新軍都專業祛白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敦煌市。

1.酒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90米,右轉進入陽關中路2) 沿陽關中路行駛390米,直行進入陽關西路2.沿陽關西路行駛公里,進入紅格線。

3.沿紅格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柳格高速4.

沿柳格高速行駛70米,直行進入柳格高速5.沿柳格高速行駛公里,在德令哈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6.

沿匝道行駛860米,直行進入s314

7.沿s314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8.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德小高速9.沿德小高速行駛5.

6公里,直行進入西莎線10.沿西莎線行駛公里,朝西寧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1.

沿匝道行駛550米,直行進入茶德高速12.沿茶德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1313.

沿s2013行駛公里,朝西寧/g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4.沿匝道行駛780米,直行進入京藏高速15.

沿京藏高速行駛公里,在青海湖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16.沿匝道行駛1.

7公里,直行進入京拉線17.沿京拉線行駛公里,調頭進入京拉線18.

沿京拉線行駛110米,右前方轉彎。

19.海南藏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行駛40米,右前方轉彎。

2) 行駛70米,左轉。

3) 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青海湖。

敦煌莫高窟到青海湖有多遠

7樓:中南花心小蘿蔔

敦煌莫高窟到青海湖的直線距離大約為628公里。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敦煌莫高窟。

1.酒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2) 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陽關大道。

3) 沿陽關大道行駛公里,朝七里鎮方向,稍向左轉進入s3142.沿s314行駛13.

4公里,朝格爾木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紅格線3.沿紅格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柳格高速4.

沿柳格高速行駛40米,直行進入柳格高速5.沿柳格高速行駛公里,過小柴旦互通式立交,朝德令哈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小柴旦互通式立交。

6.沿小柴旦互通式立交行駛630米,過小柴旦互通式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德小高速。

7.沿德小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莎線8.沿西莎線行駛公里,朝西寧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9.沿匝道行駛550米,直行進入茶德高速。

10.沿茶德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711.

沿s207行駛公里,朝西寧/g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2.沿匝道行駛780米,直行進入共茶高速13.

沿共茶高速行駛公里,在青海湖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14.沿匝道行駛1.

7公里,直行進入京拉線15.沿京拉線行駛公里,調頭進入京拉線16.

海南藏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沿京拉線行駛510米,右前方轉彎。

2) 行駛70米,左轉。

3) 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青海湖。

8樓:雙子新鮮橙

敦煌莫高窟到青海湖全程約公里 。青海湖的構造斷陷湖,湖盆邊緣多以斷裂與周圍山相接。

距今20~200萬年前成湖初期,形成初期原是一個大淡水湖泊,與黃河水系相通,那時氣候溫和多雨,湖水通過東南部的倒淌河洩入黃河,是一個外流湖。

青海湖長105公里,寬63公里,湖面海拔3196米,是中國最大的內陸湖泊,地處青藏高原的東北部,西寧市的西北部,位於東經99°36′~100°16′之間,北緯36°32′~37°15′之間。湖的四周被四座巍巍高山所環抱:北面是大通山,東面是日月山,南面是青海南山,西面是橡皮山。

這四座大山海拔都在海拔3600~5000米之間。

青海湖面積達4456平方公里,環湖周長360多公里,比著名的太湖大一倍還要多。湖面東西長,南北窄,略呈橢圓形。青海湖水平均深約21米多,最大水深為32.

8米,蓄水量達1050億立方米,湖面海拔為3260米。離西寧約200公里。湖區有大小河流近30條。

湖東岸有兩個子湖,一名尕海,面積48平方公里,系鹹水;一名耳海,面積8平方公里,為淡水。

8月去青海湖旅遊穿什麼合適,8月去青海湖旅遊穿裙子還是褲子比較好

8月份去青海旅遊 1 衣物準備方面 最好是薄一點的兩用衫 長袖t恤,要長袖,即可以擋太陽,還可以擋風,因為紫外線很強,晒著還是挺熱的。薄外套需要一件。2 鞋子一般的旅遊鞋,運動鞋就可以了 一般南方人過去都會覺得涼爽,只要你不是在正午在太陽下晒就不怎麼熱的 衣服可以少帶,因為當地乾燥,衣服洗後乾得很快...

去青海湖帶什麼零食,去青海湖旅遊需要準備些什麼?

路途略遙遠,基本就是車上吃吃就好了的,下車以後估計也沒時間吃了。不想在景區飯店吃飯的話就帶點餅乾之類的,其他的隨意。去青海湖旅遊需要準備些什麼?回答其實沒那麼麻煩吧,也就是看著青海海拔較高,應該沒那麼恐怖吧,我是之前在青驛和人結伴去青海玩過一次,你要覺得什麼應該帶的話,隨便說兩句吧。1 28 以上的...

青海湖下雨是持續的嗎?下個星期準備去青海湖環線,可看到天氣預報未來一星期都是雨天,這個雨天

青海的天氣預報下雨只是針對青海整個地區的,也許西寧下雨,青海湖就不一定會下雨 青海湖的氣候特徵 1 青海湖具有高原大陸性氣候,光照充足,日照強烈 2 冬寒夏涼,暖季短暫,冷季漫長,春季多大風和沙暴 3 雨量偏少,雨熱同季,乾溼季分明。所以,青海湖的雨季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少的,大部分都是好天氣。關於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