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法師PVP寶石附魔怎麼弄

2022-07-02 09:20:17 字數 637 閱讀 9943

1樓:

紅孔12法強。

主要是黃、藍孔的問題。

如果是s4一套,就多插5韌7耐的石頭。藍孔要插一部分6法強7耐如果是s2一套,藍孔可以插6法強7耐

多彩用18耐減暈的那個大地風暴。

頭部fm是新島的

鞋子可以fm個野豬之速

其他的部位和pve差不多。(注意,冰法pvp要求急速131)ps:lz問的問題很難懂嗎,真的對樓上2個的理解能力表示懷疑。

我補充下,走南闖北的男人一看就是對資料一知半解的半小白。

法術穿透到70就夠了。實際戰鬥中對方最多也就是100的樣子。

法術抗性不是說減少傷害,而是機率性的觸發減少傷害或者完全抵抗的。

基本20左右的抗性是基本無用的,即使被抵抗也就是25%而且概率很低,根本不存在什麼完全沒傷害無視存在(他的這句話最nc)

另外鞋子的fm當然是野豬,野豬也有9耐,而且提高移動速度,在繞柱子的時候可以避免被別人fm野豬的人抓住,就這麼簡單、

2樓:tbc產物

額...想必是冰法吧?急速加法傷嘍,沒啥說的,不用刻意堆法穿目前80法穿足夠,護腕啊,戒指啊披風啊一堆就堆上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也可以附魔嗎??

魔獸世界335法師裝備各部位附魔寶石問題20分

裝備的寶石,附魔選擇 法師的頭部fm是肯瑞託聲望崇敬購買,肩膀fm是霍迪爾之子聲望崇拜,這個是需要自己用g從陣營軍需官那裡購買的 衣服fm10屬性,手腕28法傷,手套30法傷,鞋子冰行者,披風23急速 如果是裁縫的話,用刺繡,觸發加法傷的 雙手 用81法傷,單手 我推薦黑魔法,不過63法傷也行,這些...

魔獸世界pvp獵人怎麼打法師,魔獸世界Pvp獵人怎麼打法師

我水平一般 打一般的法師他會開場就上來各種控場 寒冰箭啊 冰霜星星啊.我就先來一個威懾騙幾個控制技能 然後就射兩下 沉默射擊biu兩下 寶寶脅迫射兩下 驅散射擊射兩下 什麼?他技能cd好了,開個飾品 三開大招 繼續射.又被控制?準備就緒 重複上面步驟.最後的三開換成殺戮射擊就好了.這時候差不多一般的...

魔獸公式 附魔披風次級敏捷,魔獸世界全部附魔公式的出處?

名稱 等級 分類 地區 型別 機率 被殺次數 轉到 辛迪加刺客 39 普通 西瘟疫之地 人型生物 8.33 12 地圖位置 辛迪加刺客 38 普通 提瑞斯法林地 人型生物 3.85 26 地圖位置 辛迪加刺客 39 普通 奧特蘭克山脈 人型生物 1.61 10053 地圖位置 廢土 45 普通 塔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