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翻譯

2023-04-16 23:40:07 字數 2657 閱讀 4318

1樓:網友

加冕了的皇后( 意為掌握了權力的女王,我根據下文推導理解,當時並不是女王掌權的時代,但是這位女王卻考自己的能力,實際上掌握了權力。)

(卻主語,原文未給)標記/銘記/見證馬克詹姆士鎮市建城四百週年紀念。

她也許是最後一位以顧問的在朝廷/黨裡身份發號施令的女王了,因為實際上沒有人知道她實際上已經擁有了這個權力(因為她假以顧問的身份)。

其實他(無上下文難以推測是誰)認為這是一個極好的機會能夠坐在一個聰明絕頂的人的旁邊和他/她談話聊天。

elizabeth the second

2樓:ヘ迷庚

十七王的妻子。 馬克詹姆士鎮市建城四百週年。 她可能根本顧問取得權力,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為沒有人知道她有它。

他竟然發現,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來坐和交談非常聰明的人知道它不會再往前走。

3樓:鯨魚

傑克:嘿,下個星期是約翰的生日晚餐。想想要什麼食物吧。

湯姆斯:好啊,漢堡,蔬菜沙拉,還有一些水果?

比例:聽起來不錯。約翰喜歡漢堡。

傑克:哦,我不喜歡沙拉。

比例:但約翰喜歡沙拉而且是他的生日。

傑克:對,你說得對。那水果呢?

湯姆斯:我覺得約翰喜歡草莓和蘋果。

比例:好的。我們就來點草莓和蘋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傑克:下週有約翰的生日晚宴,咱來商量吃啥好吧?

湯姆:成呀~來點漢堡啦 蔬菜沙拉啊 還有水果啥的咋樣?

比爾:我看行。約翰也喜歡吃漢堡的說。

比爾:可是約翰喜歡沙拉啊,而且又是人家生日…(你得整人家愛吃的啊)傑克:是是是,你說的對~那吃啥水果呢?

湯姆:據我所知,約翰喜歡草莓和蘋果。

比爾:那咱就整點草莓和蘋果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嗨,下週是約翰的生日聚餐,我們來想想吃什麼食物。

6樓:熱死彭蠡之濱

下個星期就是john的生日了,讓我們想想食物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珍妮,星期五我很忙,八點我有數學課,這不是。

有趣的。老師說這很有用,但我認為這是很困難的。然後在9點,我有了科學課。它很困難但是有趣。在10點我有歷史課。在那之後,我在11點有體育課。它是。

簡單和有趣。午餐時間是從12點到1點,在那之後,我們有了語文課,這是我最喜歡的科目。我們的語文老師,王小姐,很有趣。我的課程在1點50分結束,但在那之後,我有兩個小時的美術課。真的很放鬆!

你呢?你的課程呢?你最喜歡的科目是什麼?

你的朋友,玉梅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最後一次對milan英雄 craque不是英語,好像是葡萄牙語,類似偶像 英雄的意思 的檢查給了義大利俱樂部希望。ronaldo隨時都可能回到綠茵場上。上週三,ronaldo接受了一次全面檢查,檢查結果顯示,他左大腿的肌肉問題已經痊癒了。喜愛足球球迷們應該記得,ronaldo從七月開始就沒有錯過mi...

求英語翻譯急,急求英語翻譯!!!

i am a student of xinhua high school i want to give you some suggestions for your question i think the learing english magzine is your best choice fir...

求英語翻譯,急急急,求英語翻譯,急急急!!!

what hethinks ofis hiswife when hecatches sheep.nomatter what hedoes,hethinks ofhis wife firstly.every woman dowant toown such a 灰太狼 tocare them.灰太狼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