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求譯員

2022-12-27 01:30:08 字數 4317 閱讀 2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封凍的河流。

我在之前還沒有遇到他這樣聰明的男孩,這樣令我印象深刻。

2樓:匿名使用者

1. 他的研究涉及領域很廣。

2. 他用自己的身體為那個男孩擋住了強風。

3. 用布覆蓋桌子。

4. 兩名記者被派出報道那件事。

5. 在日落前我們走了30英里。

6. 城市佔地30平方英里。

3樓:忘川

他的研究覆蓋很廣。

他用自己的身體為那個小孩擋住狂風。

給桌子蓋上一塊布。

兩個記著前往去報道事件。

在日落的時候我們已經走了30裡。

這座城市佔地面積為30平方米。

4樓:趙冰玲

譯:1.根據法律,當一個人進行一次大的交易,他應該要有充足的機會來改變其想法。

2.正如人們總是根據書的外在質量和封面的外觀來評判一本書,一個人也總是通過外表立即評判。

3.在希望工程在這貧困地區執行前,這裡的孩子是沒機會接受教育的。

4.世界將會改變,我們也要準備好適應這個變化。

5.建立了太多的酒店以至於**降低,這也使得假期更便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 按照法律,在進行大宗採購時,應當給予採購方充足的機會來改變主意。

2. 正如一本書往往通過封面的質量和外觀得到評判一樣,一個人的外表就能馬上決定對他的判斷。

3. 貧困地區實施希望工程之前,那裡的孩子們沒有受教育的機會。

4. 世界將變得不一樣,而我們需要做好準備應對變化。

5. 新建的酒店太多導致**下降,這也使假日旅行便宜不少。

6樓:蒔尼

1。根據法律規定,當一個人做了大量購買,他應該有足夠的機會來改變他的想法。

2。就像一本書是評判通常表面上的質量和外觀的封面,一個人是通過外表判斷立即。

3。在希望工程進行了在這個貧窮的地區,這裡的孩子沒有受教育的機會4。世界wii是不同的,我們必須準備好適應變化5。太多的酒店已建成,這也減少了**,使得假期更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1。我國人口集中在大城市。

2。因為法語考試不及格,我決定專攻理科。

3。**的計劃是將新興產業集中於高失業率的地區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不明白的再問喲,請及時採納,多謝!

8樓:

1、我們的人口集中在大城市中。

2、在未過法語考試後,我遂決定全力以赴於理科(考試)。

3、**的計劃是將新產業集中於那些高失業率的地區。

9樓:may_小嫵

去年12月5日,我們班組織了一次慶祝國際志願者日的活動。我們決定一個下午不上課,為我們的學校做點事。

早上第一節課開始時,我們在教室集合,班長告訴了我們要做的事。全班同學分成了四個小組後就立即開始了各組的工作。我在第一組,我和我的組員負責校園的安全事項。

我們在學校裡四處巡邏來確保每個人都很安全。第二組的同學去了花園照料植物,一些人澆花,另一些則修剪灌木叢。第三組的同學在廚師那裡幫忙準備飯菜,他們洗了蔬菜並把它們切成小塊。

第四組的同學在實驗室幫忙,他們洗淨試管並把試管整齊的放好。在做完了這些事後我們都有一種成就感。最後,在下午的課上,我們在教室裡集合並選出了那天做的最好的10位志願者。

這真是我中學生活時的珍貴經歷!我會永遠記住的。

10樓:伊小宛

摩根小姐:

我非常抱歉明天下午不能參加美國曆史的那場講座了。我舅舅從法國回來,我答應明天下午三點半在機場接他。

我對美國社會和歷史很有興趣。我想,是否可能將講座談話進行錄音,這樣我就可以借講座磁帶了。通過聽錄音來了解講座涉及了什麼內容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如蒙賜假,我將不勝感謝。

完全手打~

11樓:狐蝶紫鳶

morgan女士:

我非常抱歉,為了我可能無法參加明天下午有關美國曆史的學術研討了。我的叔叔從法國歸來,我答應他明天下午3:30分去機場接他。

我對美國的社會和歷史非常感興趣。我在想,是否可以將(明天下午的)研討過程錄下來?如果可以,我能否借用錄音?

能聽這場學術研討的錄音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能夠幫我彌補未參與研討過程的缺憾。若您批准我的請假,我將非常感激。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摩根小姐:

非常抱歉,我明天不能來上美國曆史的課了,我叔叔從法國回來,我答應明天下午3:30到機場接他。

我對美國社會和歷史非常感興趣。請問能否將您的講課錄音,如果可以的話,我能借一下錄音嗎?如果能聽到錄音的話,將會給我很大幫助並能讓我補上課中討論的內容。

如果您能批准我的請假,不勝感激。

13樓:zzz藍豆

摩根先生,我非常抱歉我不能出息明天下午的美國曆史演講。我的叔叔正從法國趕回來,我已經約定好明天下午3:30要在機場接他了。

我對美國社會和歷史非常的感興趣。我想知道這段演講會不會被錄下來?如果可以的話,我能不能接一下磁帶?

這對我來說是份厚遇,也會幫忙彌補演講上所覆蓋的內容。如果您能允許我的缺席的話,我將相當的感謝。

14樓:網友

摩根小姐,實在抱歉我無法出席明天下午的關於美國曆史的演講。我的叔叔從法國回來,我答應明天下午3::3到機場去接他。

我真的是對美國社會和歷史十分感興趣。我想說這個演講如果能錄下來的話,能不能把帶子借給我?能聽聽帶子來彌補這場沒有聽到的演講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希望您能同意我的請假。

15樓:匿名使用者

摩根小姐:

很抱歉我無法參加明天下午的美國曆史講座,我的叔叔將從法國回國,我已答應明天下午3:30到機場接他。我對美國社會和歷史非常感興趣,我想知道有沒有課堂錄音,如果有的話,我可以借用磁帶嗎?

這將意味著我將要聽大量的磁帶,並彌補課堂上所講授的內容。如果你能允許我請假,我將非常感激。

16樓:綺羅素顏漪貝

親愛的morgan:

我很抱歉我明天下午將不能參加有關美國曆史的講座了。我叔叔馬上要從法國回來了,我已經跟他約好明天下午3點半在機場見。

我對美國社會與歷史學十分感興趣,所以我想知道這場演講是否可以被錄下來,如果可以,我能借用一下錄下的磁帶嗎?聽這個磁帶以及瞭解這場演講中的所涉及的內容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如果您能批准我請假,我將不勝感激。

17樓:匿名使用者

morgan 女士;

我很抱歉明天下午不能參加那個關於美國曆史的演講,我叔叔從法國回來,我答應明天下午3:30去機場接他。

我對美國的社會跟歷史很感興趣,我想知道是否能把明天的討論錄下來,如果可以,能不能把帶子借給我?聽這個帶子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如果你能允許我缺席,我將不勝感激。

18樓:匿名使用者

1. 在你工作的時候,你如何能夠忍受那些噪音?

2. 那位空姐走到我跟前並遞給我幾張紙巾。

3. 她斜倚在凳子上。

4. 這是一輛二手車。

5. 孩子們都戴著動物面罩。

19樓:ii洛麗塔

1.當你在工作時,你怎麼能忍受噪音?

空姐走到我面前,遞給我一些餐巾紙。

3.她坐在椅子的一側。

4.這輛汽車以前沒換過車主。

5.孩子們都戴著動物面具。

20樓:隨遇而安的豆子

1.在你工作的時候怎麼能忍受如此噪音?

2.女服務員走過來,給我餐巾。

3.她坐在靠過道的位子上。

4.這輛車只有一個前排座位。

5.孩子們都帶著動物面具。

純手工翻譯,非機器,望採納~

21樓:

1.你在工作的時候這麼可以忍受這樣的噪音。

2.那個空姐走向我且遞給我了一些紙巾。

3.她斜坐在椅子上。

4.這是輛二手車。

5.小孩子們都帶著動物的面具。

22樓:網友

與此同時,公眾,尤其是司機,更應該有公共安全意識。我希望,通過這樣做,可以使醉酒駕駛成為過去(或不再出現)。

23樓:壬有毒

我希望通過這樣做,酒後駕車是過去的事情。

24樓:de桑倪

同時,在公共場所,尤其是開車人員應該多注意公眾安全。我希望通過這些措施可以使酒駕再也不要發生。

25樓:瓢蟲愛學習

與此同時,公眾,特別是司機,應該更關注公眾的安全。

我希望通過這樣,酒駕可以成為過去式。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最後一次對milan英雄 craque不是英語,好像是葡萄牙語,類似偶像 英雄的意思 的檢查給了義大利俱樂部希望。ronaldo隨時都可能回到綠茵場上。上週三,ronaldo接受了一次全面檢查,檢查結果顯示,他左大腿的肌肉問題已經痊癒了。喜愛足球球迷們應該記得,ronaldo從七月開始就沒有錯過mi...

求英語翻譯急,急求英語翻譯!!!

i am a student of xinhua high school i want to give you some suggestions for your question i think the learing english magzine is your best choice fir...

求英語翻譯,急急急,求英語翻譯,急急急!!!

what hethinks ofis hiswife when hecatches sheep.nomatter what hedoes,hethinks ofhis wife firstly.every woman dowant toown such a 灰太狼 tocare them.灰太狼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