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畢業申請去法國留學,我是中專畢業可以申請法國留學嗎

2022-07-02 21:25:15 字數 2985 閱讀 80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多大區別的

法語學至少500學時以上(上海則可能要1000學時),而此500學時的證明則是由tef考試中心頒發。在學習過程中可能還要參加等級考試,這要視法語培訓中心及使領館的規定。

沒有大的區別。

拿到國內大學錄取通知書,直接申請l1;如果你在國內讀完一年大學,最高申請l2,前提是能夠轉換夠60歐洲學分,但按照國內的科目設定,很難,還是會成為申請l1,也就是相當於浪費1年。

2樓:職場實戰派

沒有什麼區別,都是申請大學一年級。只要有高考成績就可以,是否中專畢業不重要。

3樓:法新蒙田留學

沒有大的區別。

拿到國內大學錄取通知書,直接申請l1;如果你在國內讀完一年大學,最高申請l2,前提是能夠轉換夠60歐洲學分,但按照國內的科目設定,很難,還是會成為申請l1,也就是相當於浪費1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來法國一般是這樣的,先來法國讀一年的語言,然後第二年申請入專業。來學語言的手續不是特別難辦,有專門的中介辦吧。**大概是不到1萬,所有手續給你辦好,簽證,住房,入學通知書。

你是中專,只能申本科估計。

5樓:匿名使用者

法語學至少500學時以上(上海則可能要1000學時),而此500學時的證明則是由tef考試中心頒發。在學習過程中可能還要參加等級考試,這要視法語培訓中心及使領館的規定。

讀一年再去是要轉學去嗎 這個每必要 成功率小

我是中專畢業可以申請法國留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大專文憑是可以申請去法國的

7樓:恆魚

打**到領事館問問.

8樓:

朋友,你在這裡自己看:

中專生能去法國留學嗎

9樓:武漢科潤留學

可以申請,中專畢業,相當於高中畢業,申請法國的l1.學平面設計專業,除了準備語言成績,和基本材料外,還需要準備作品集,法國公立美院,和公立大學設計系,都是全免學費的,一年需要能承擔6萬的生活費。再加上自己打工補貼點,頭兩年準備15萬左右足夠了,本科三年讀完,在不打工,沒有獎學金,全部由家裡資助的情況下,整體需要25萬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你 在深圳,我馬上可以幫你聯絡;

我朋友專門做類似移民業務的;

一般費用在20萬左右;

11樓:手機使用者

去留學你要上什麼學校啊?中專生.!而且家境一般連學費都夠嗆能支付完你上學還有生活費!你要是想去就得是去哪打工但那也是很困難的留學不太可能費用還高

中專生怎麼去法國留學 可以申請公立大學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想想你的學習能力夠不夠吧。

本科一週30小時左右的課(沒自習,純上課),研究生24小時左右。所以,基本白天光上課就沒了。你必須每天晚上回家看書。

極少有打工能過的,無意冒犯,放棄國內一本錄取,來法留學的這邊都不少,你一箇中專的真的比他們厲害,打工還能過?

在法國,正規本科每年的升學率是33%到35%(極個別垃圾專業能到40%),就是說就算你是期末考試前10名,你基本也是以倒數第一的身份進入下一年的!明年高年級還會有30人,是因為還有高年級去年的留級生和外校轉過來的學生補充。我們mass系算比較難的,大一有103人,到最後一年最初的百多人就剩下8個了,都淘汰或者轉別的垃圾一點的繫了。

我有一半的朋友在法國重讀過一次以上,他們父母根本不讓他們和親戚講的!反正每次只要通過,他們父母就大肆宣揚自己孩子是「前10名」!

法國考試一樣有作弊的,因為考試有一大堆要死記硬背的東西。把一道2頁a4紙的數學大題強行背來的你聽說過沒?我是經濟數學系的,學拓撲學那會兒實在太難了,全班大部分同學考試前圍個圈背!

還要討論並記住老師出題時會在**變個數,需要怎麼計算去應對!

想真正站在高處(起碼有資格留在法國並拿到一年3萬歐以上),到**都要吃苦的!特別是作為一個外國留學生!

國內考上2本的在這邊都一大片重讀和中途退出回國的,中專生真的要考慮清楚。我還真的認識一個國內中專讀技校的,最後成功讀完了。雖然重讀了一次,但是是數學類專業。

人家從不打工,罷工時走路來上學,5年一節課都沒遲到過,每次去他家,他都在複習。但是他心裡壓力一直很大。希望你來了以後也能成功。

特別提示,現在留學並不是畢業就算學成的,必需在國外知名大型機構工作1、2年,證明自己確實有能力、已經被國外認可才算學成。都那些「海帶」啊「水貨」啊害的!

13樓:微笑揚起

中專可以申請,不過一般過來要先讀一年語言,然後從licence 3開始讀,運氣好可以申請到master 1

14樓:

你的條件要看學校怎麼給安排;是不是能接受你這種情況;

中專即將畢業想去法國留學!

15樓:如果看到日出

我剛好昨天諮詢過..如果想去法國留學,需要有高考成績,且要400分以上才可以出去..如果是中專,可能要報名私立大學才可以出去,只是學費較貴.

可以先在中國學習法語,比如北京齊進法語培訓學院,法語成績要三百多,同時找開始公司辦理,告訴他你要去的時間,他會幫你安排的. 可以考慮澳際哦,上網可搜尋到.

16樓:

首先,專升本即一年的預科+一年的專業;需要準備的材料成績單,畢業證,英語成績單,就是兩封推薦信。

17樓:

都是廢話,我只說一句

你,三年制中專,不能去法國留學。

中專生能留學日本嗎,中專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你好1,中專bai生可以申請du去日本語言學校學習,然後考zhi日本的大學。2,日dao本100 的國公版立大權學和50 以上的私立大學規定在報考的時候需要提交日本留學試驗的考試成績。日本留學生考試是日文或者英文出卷的。考試內容是日語,數學和文科文化課 地史政 和理科文化課 物化生 日語滿分是400...

中專畢業直接去日本留學可以嗎,中專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當然可以,首先你要有12年的教育履歷,然後再申請日本的專門學校,現在有那種不用讀語言可以直接讀大專的專案,畢業後工作或者是繼續深造讀大學,詳細的可以私聊我哈 有日語基礎例如考出n2以上,可以考慮專升碩 年後,這個是有可能的。只要有錢去 都可以 中專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中專生是可以去日本留學的。日本...

中專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中專生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語朵教育解答 讀大學 首先要滿12年正規教育 高三畢業或三校生畢業或 a.你可以先申請日本的語言學校 需要n5證書 然後通過參加日本的留學生考試和校內考的方式進入日本的大學 b.日語能力很優秀的話,可以直接飛往日本,通過參加留學生考試和校內考的方式進入日本的大學 c.英語能力很優秀的話,可以在國內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