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70級版本附魔有寶珠嗎,dnf70級版本物理攻擊寶珠有哪些叫什麼?

2022-07-02 21:25:17 字數 2687 閱讀 6680

1樓:**玉米粒

現在70版本附魔師就可以製作寶珠了!不過挺費錢的!

2樓:彌羅殿

有 附魔師可以製作 有點費錢 但也不是太貴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 上官網看看

dnf70級版本物理攻擊寶珠有哪些叫什麼?

dnf70版本附魔卡片和寶珠

4樓:

是增加了一些寶珠和卡片,我只想說1樓是你很久沒玩了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早在60級就有寶珠和卡片了 看來你是很久沒玩了

dnf 70版本紅眼各裝備附魔什麼卡片或者寶珠好?

6樓:竇穎卿泰女

狂戰技能大多是固定傷害,所以上衣附魔力量,腰帶附魔hp.如果點滿啦物理暴擊肩膀就附盜賊卡+2%暴擊,下衣pk的話附移動,刷圖附力量,鞋子附移動,**附攻速,首飾附物理攻擊力+雙刀的傷害

dnf首飾都有哪些寶珠可以附魔?

7樓:陌上花開

手鐲(龍人)光屬性抗性加2。(岩石人偶師)石化抗性加8,可以附魔項鍊。(章魚怪)束縛抗性加5,可以附魔項鍊。

(ex多尼爾)光屬性強化加3,可以附魔手鐲,項鍊,戒指。(怨恨之摩根)每分鐘恢復6hp ,可以附魔手鐲。

(魔女莉斯)暗屬性強化加3,可以附魔手鐲,項鍊,戒指,(蜘蛛)減速抗性加5,附魔戒指。(雪崩拉比納)冰屬性強化加3,可以附魔項鍊,手鐲,戒指,(寒冰巨人)冰屬性強化加6,可以附魔項鍊,手鐲,戒指,(艾克洛索)光屬性強化加6,可以附魔項鍊,手鐲,戒指。(吞靈者)每分鐘恢復3mp ,附魔戒指。

8樓:二八二九三十加一

dnf首飾以下寶珠都可以附魔:

(1)(龍人)光屬性抗性加2;

(2)(岩石人偶師)石化抗性加8;

(3)(章魚怪)束縛抗性加5 ;

(4)(怨恨之摩根)每分鐘恢復6hp ;

(5)(魔女莉斯)暗屬性強化加3;

(6)(蜘蛛)減速抗性加5;

(7)(雪崩拉比納)冰屬性強化加3;

(8)(寒冰巨人)冰屬性強化加6;

(9)(艾克洛索)光屬性強化加6;

(10)(吞靈者)每分鐘恢復3mp ;

(11)(歌利亞)火屬性強化加3;

(12)(塞斯齊)僵直度加70;

(13)(冰雪女王)冰屬性強化加9,等等。

9樓:愛陌生

按 esc ,在選單介面找到 裝備百科 ,右邊有 卡片詞典 ,可以選擇你想搜尋的屬性,然後找到該型別的所有卡片,根據卡片名字去拍賣行搜尋(按b出拍賣行)。

10樓:網蟲加油

關於附魔卡片現在有統一的檢視點,卡片辭典,和裝備辭典在一起,需要什麼位置的可以在辭典中搜尋到。

首飾的附魔有幾種

1,比較常見的就是屬性強化的附魔,最高可附魔20的屬性強化,四中使徒的寶珠對應四中屬性強化。

2,然後是獨立,有些角色需要獨立攻擊,首飾上也有附魔獨立攻擊的,獨立攻擊收益稍微比屬性強化差一點。一般首飾附魔都會選擇屬性攻擊,比較划算,收益比較大。

3,還有一些就是mp恢復,附魔這些比較少見,沒有什麼大用處,一般都用來練副職業等級。

4,還有一種情況是活動贈送寶珠,可以附魔在對應的裝備上,比如,14年有活動泰拉首飾,做出來可以附魔專屬寶珠。

1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esc 裝備詞典,裡邊有詳細的寶珠介紹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不能附魔攻速和力量 只能附魔獨立攻擊卡片 有藍影薩馬橋 圖魯族的精英戰士 暫時就這2個

13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1、塔爾瑪的形象寶珠:,附魔的是力智24,體精21的屬性,附魔的部位是項鍊,手鐲,戒指部位。

塔爾瑪形象寶珠不僅僅侷限於艾肯裝備,全部首飾都能附魔。

2、馴獸者伽羅華卡片,這張卡片屬於聖者者獨有的附魔卡片,同特別是對於輔助奶來說,這生命源泉還是值得附魔在項鍊上,畢竟項鍊並沒有體精加成,這卡片還是能加一級生命源泉技能。

3、魔法變異者霍伊恩卡片,這屬於魔法師這職業的附魔項鍊的卡片,而且這對於召喚來說,可能還不錯,畢竟能加一級召喚物伊伽貝拉。

4、尚武者倫茨卡片,這卡片是大槍這個職業獨有的附魔項鍊部位的卡片,對於大槍的輸出技能有所加成。

使徒卡恩的寶珠是要從卡恩的命運回響禮盒中的**可以獲得。

14樓:

最高獨立35的  叫藍影  你拍賣輸藍影就出來了

dnf 70版本紅眼各裝備附魔什麼卡片或者寶珠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禮包寶珠就附魔禮包的,沒得話頭肩腰帶鞋子就附魔280血卡,首飾35獨立,**35力,上衣下裝35力的,稱15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要改版了等改版之後在附魔吧,現在附魔浪費錢,窮人傷不起,存手機黨採納吧對你有好處

17樓:佴宕琴恬欣

狂戰技能大多是固定傷害,所以上衣附魔力量,腰帶附魔hp.如果點滿啦物理暴擊肩膀就附盜賊卡+2%暴擊,下衣pk的話附移動,刷圖附力量,鞋子附移動,**附攻速,首飾附物理攻擊力+雙刀的傷害

DNF70級版本劍魂純刷圖加點,DNF70級版本劍魂純刷圖加點!

上挑滿 波列5出強制 銀落滿 節制滿 光劍精通滿 無色技能滿 覺醒技能滿 流心技能沒什麼用不加也可以 破軍5出強制 物理暴擊滿 就這些差不多了。純手打,望採納。謝謝!職業 劍魂 等級 70 總共sp tp 6161 21 已用sp tp 6160 21 剩餘sp tp 1 0 任務sp tp 0 0...

DNF 70級版本死靈法師加點怎麼加

王子 不滿玩什麼死靈 服從 加強王子 蜘蛛陣 好傢伙這不加後面的都別加了 爪子 小招,大殺傷 暗黑儀式 這不滿,那麼你也別學遠古了 暴君 用的著說嗎?不學怎麼學後面的招 野心 除非你不刷圖 憤怒 你不想快點刷圖嗎?主覺 你可以考慮不加,因為我開始不加看到,我師傅秒殺悲冥果斷加滿 被覺 不解釋,你想死...

誰知道DNF70級裡有哪些加智力的寶珠和魔法攻擊的寶珠。帶上價格。還有法驅是附魔智力好呢還是魔法攻擊好

gbl教信徒 4智力 卡片寶珠均有 2000 馬塞爾 8智力 卡片寶珠均有 1w5伊沙杜拉 15智力 卡片寶珠均有 30w守護者沃利 23智力 卡片寶珠均有 50w魔笛使者皮特 26智力 卡片寶珠均有 200w 蝴蝶boss諾斯克爾 30智力 卡片寶珠均有 300w 狄瑞吉的幻影 35智力 卡片寶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