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的熟食店怎麼辦理營業執照,營業中的熟食店怎麼辦理營業執照

2022-07-03 01:45:16 字數 2392 閱讀 3146

1樓:支子安

現在辦不了,要麼關門;要麼等著挨罰。這就是現實。

2樓:熊貓眼穿搭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哈嘍親愛的❤️首先恭喜你成為小老闆喲。辦理熟食的要求如下:

熟食店第一點要經過衛生許可,其中包括經營者的健康證,店面的衛生許可證,工商營業執照還有稅務登記證等。

1.憑個人身份證到工商分局申請領取《個體工商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2.經營者要填寫申請表及需要填報的有關**,到戶口所在的管理區加意見(註明計劃生育情況),並根據所填報的經營專案去辦理有關「許可證」

3.將填好的一折**,還有經營者個人身份證及已辦好的「許可證」交回工商分局進行個體私營經濟股的審查。

4.外地人員辦理營業執照需到原籍地區提出申請,領取有關**,填好後到原籍工商分局(所)簽署意見。

5.市外人員辦理營業執照需提供個人身份證還有影印件以及計劃生育證(或未婚證)。

6.從受理日起(即交表日起),按《條例》規定在三十天內,力爭在7天內作出審查決定。經過了稽核的發給營業執照,沒有通過稽核的將原因向申請人說明。營業執照由申請人憑個人身份證領取。

7.經營者到衛生防疫站辦理衛生許可證,然後讓員工們到所在地的衛生防疫部門進行身體檢查,以辦理個人健康合格證。

生活不易,親的評價對我很重要呢~如果該解答對你有幫助,你可以結束諮詢,拜託您點選評價五顆小星星呢~十分感謝

更多9條

3樓:差點變帥了

對了,要是有健康證和檢驗費【每年2000】就ok了

開熟食店需要營業執照嗎?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需要,一、食品經營許可證辦理條件(食品流通類):1、 真實的辦公地址,營業執照註冊地址與實際辦公地址一致;2、 後置審批,先照後證,經營範圍有「食品流通」。二、食品經營許可證需要提供的資料:

1、 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2、 企業營業執照原件及影印件3、 法人或負責人的健康證(d類)原件及影印件;4、 經營場所房產證影印件(加蓋權利人公章)、租賃協議原件及影印件;5、 食品安全管理人員、食品安全專業技術人員的聘用合同檔案及身份證原件、影印件(由法人或負責人擔任可不用提供);6、 經營場所空間佈局平面圖;(標明裝置設施的位置、面積、用途等)7、 供貨、銷售流程檔案;8、 與食品經營相適應的裝置、工具清單;9、 特殊食品含保健食品銷售的還需提供保健食品生產廠家的營業執照、生產許可證、產品檢測報告、產品批准證書(加蓋生產廠家公章)。

熟食店需要辦什麼手續?

想開一熟食店,如何辦理營業執照?

5樓:柔情西瓜啊

開餐飲店,需要先辦理食品衛生許可證然後再辦理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食品衛生許可證在當地衛生局辦理(同時辦理健康證),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在當地工商局或工商所辦理,必須挨次序辦理。第一步必須先到工商局,為你的店子核准一個名稱,核准通過的話工商會出具一份《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然後你才能去辦其他證照。

辦理食品衛生許可證所需手續如下:

1、經營者的有效的身份證的影印件;

2、經營者的一寸**一張;

3、經營場所的場地租賃合同;

4、《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影印件;

手續備齊後填表辦理即可。

辦理營業執照所需手續如下:

1、經營者的有效的身份證的影印件;

2、經營者的一寸**一張;

3、經營者的有效的計劃生育證的影印件;

4、經營場所的場地租賃合同備案;

5、經營場所的食品衛生許可證的影印件;

6、《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原件;

手續備齊後填表辦理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個體工商戶登記管理辦法》

第六條 個體工商戶的登記事項包括:

(一)經營者姓名和住所;

(二)組成形式;

(三)經營範圍;

(四)經營場所。

個體工商戶使用名稱的,名稱作為登記事項。

第七條 經營者姓名和住所,是指申請登記為個體工商戶的公民姓名及其戶籍所在地的詳細住址。

第八條 組成形式,包括個人經營和家庭經營。

家庭經營的,參加經營的家庭成員姓名應當同時備案。

第九條 經營範圍,是指個體工商戶開展經營活動所屬的行業類別。

登記機關根據申請人申請,參照《國民經濟行業分類》中的類別標準,登記個體工商戶的經營範圍。

第九條 經營範圍,是指個體工商戶開展經營活動所屬的行業類別。

登記機關根據申請人申請,參照《國民經濟行業分類》中的類別標準,登記個體工商戶的經營範圍。

店中店怎麼辦理營業執照

6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租賃合同,門面財產證明,去當地市場監管局分局辦理

服裝店營業執照怎麼辦理,開服裝店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1.經營者簽署的 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書 2.經營者的身份證影印件 3.經營場所使用證明 4.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 行政法規和 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應當提交有關許可證書或者批准檔案影印件 5.委託 人辦理的,還應當提交經營者簽署的 委託 人證明 及委託 人身份證影印件 6.家...

如何辦理餐飲營業執照,餐飲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辦理個體餐飲營業執照早仔的程坦睜鏈序都讓孫有什麼。餐飲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餐飲業辦理營業執照的詳細流程 帶上經營者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之前簽訂的 房屋租賃合同 到登記部門辦理註冊登記,登記後3內會發放營業執照。點選檢視辦理條件 費用及 申請 法律依據 個體工商戶條例 第九條。登記機關對申請材料依法審...

餐館的營業執照怎麼辦理,餐館的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回答一 餐飲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理流程是什麼 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 證件 辦理資料 1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 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3 法規 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 證明。辦理時限 1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 30元 辦理地點 當地工商局 二 辦理個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