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50分自動洗車機往復式問題,懸賞50分 自動洗車機 往復式 問題

2022-07-03 03:05:16 字數 610 閱讀 5317

1樓:我

自動洗車機,往復式的是車動,機器不動,國內的好一點的機器一般要10萬以上。基本上是12.8萬。

進口的35-42萬左右。當然便宜的也有。太便宜的就不行了。

質量跟不上。佔地面積一般是長9米,寬4米,高3米。按照這個面積店面的話 要留4個車位。

前後各2個。可以計算一下。70-100平米 應該是最低的配置了。

我本身就是做電腦洗車機的。我主要是做進口裝置的。國內的裝置我不知道。進口的裝置。像二樓說的問題的話,沒有必要擔心,我們的機器寧願不洗車,也不會對車造成傷害的。

一樓吧。你說的是小的洗車店。這樣的店面不適合用電腦洗車機。

電腦洗車機主要是適合於中大型的汽車美容店。電腦洗車機與人工的完美配合,既保證洗車速度。又保證汽車乾淨程度。

省人工不說。剩下的人工還輕鬆很多。

2樓:我給我老公幸福

自動洗車機在我們這邊可不怎麼樣,沒有使用自動洗車機洗車的,好一點的要20多萬,佔地的話不是很大,一間房子左右,洗乾淨一點的車還可以,髒的一點的車還需要提前人工處理一下泥巴!

3樓:匿名使用者

往復式的洗車機帶有烘乾系統,好一點的**大概在12萬左右。

50分懸賞,加急

登山 李涉 終日昏昏醉夢間,忽聞春盡強登山。因過竹院逢僧話,又得浮生半日閒。唐詩人李涉,自號清溪子,累官至太學博士,後以事流放南方,浪遊桂林。擅長七絕,詩傳世雖不多,以這首 登山 聞名。登山 許棠 信步上鳥道,不知身忽高。近空無世界,當楚見波濤。頂峭鬆多瘦,崖懸石盡牢。獼猴呼獨散,隔水向人號。唐 孟...

倉鼠問題高手進50分懸賞

你的壓力應該換一種手段發洩 虐待沒有一點反抗能力的如此弱小的動物是不人道的 多多少少反映出你存在著 心理 我不是指責你 只是你所謂的 很愛他們 讓我作嘔 你媽媽很愛你 你小時候她也把你的頭髮揪下來一把麼?既然你已經很知廉恥的匿名提問了 那我就給你提點建議吧 你不用太擔心 這種小動物不太聰明 很多行為...

自動洗車機自動停不了咋回事?洗車機不自動停怎麼回事

首先說一下你是什麼洗車機,是專業的還是家用的小型洗車機,如果是家用的洗車機都有個檔位 開 關 關掉電源就會停止。開啟開關必須是有水狀態,無水機器不會停止,他會一直處在工作狀態。比如你在水龍頭那邊把水關掉機器會一直在吸水工作,這時候就要把電源關掉。機器有水狀態,水槍開關按下,機器自動啟動工作,放開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