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考專科志願學校諮詢 50分懸賞!

2023-04-16 19:30:05 字數 1102 閱讀 5797

1樓:茹向

你先上網具體參詳一下,就你所要報的學校,歷年來在我省錄取的分數再考慮填報!

如果你的高考分數和歷年錄取分數線相當或有點差距(-10分以內)的話,就可以報;差距太大的話就沒有必要填報,以免浪費機會!

ps:廈門的學校每年都是比較熱的,競爭比較激烈。分數高的,可以填報!

漳州的學校我想你可以考慮填報。

外省的大專,我個人覺得讀專科的話沒有必要跑到外省去!當然如果你興趣的話,外省的學校也可以填報。

2樓:

廈門理工學院有專科的。

那間還可以。

我是學美術的。

本來也想報那間的。

可是那間沒有美術系。

至於廈門其他專科不敢恭維。

漳州漳大吧。

不過聽說也是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不努力,現時徒傷悲。為什麼不好好的讀?你現在考慮公辦無非是學費的問題,太遲了;要是認真點點就是替父母省錢,也就是說小學畢業就開始掙錢了。

高職其實都是一樣,沒什麼好多選的,要是真想好讀書,那就把有限的時間放在學習上來吧!

4樓:6318招生超市

選擇歷年招生冷門院校,不要追熱門院校和專業,錄取機會會相對穩妥些。

2011福建專科徵求志願問題

5樓:絕珏

1.徵求志願就是在所有正常批志願錄取結束後,還有未招滿的院校,這時這些院校可劃為徵求院 校。

2.這些院校都有自己的投檔線,不一定是省控線(220),儘量收集所報院校近3年資訊加以分析。

3.公立的一般搶手,基本在正常批招滿。

4.這分數(200)有點險,不過到徵求前幾天報紙上會有新聞+分析(建議參考下)

5.祝您上好學校,好專業o(∩_o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因為公辦的最多隻能降20分,所以實際要逐一分析,因為分是一分一分降的,招滿為止。

7樓:不愛西南北

徵求志願就是降分錄取的勒~ 完全可以報~

2011福建專科徵求志願問題

哪些學校高考符合478分填報志願

這個分數具體得看是在哪個省,少數民族地區這個分數若是理科的話基本上是達到了一本線,至少也是二本線上。若在內地的話,這個分數上個好的二本都很勉強。不過,這個分數不管你是哪個省份,專科層次是足夠了。高考成績理科478分怎樣報志願 我是江西人今年高考478分報考什麼學校好 1 高考考生報考什麼層次的學校要...

(50分)小弟今年高考打了415分,想報個專科不知道選什麼專

我這邊是河南省,在這邊的大專院校,男生學機電類的都比較好找工作,有的學校會給介紹單位,不過可能會在廠裡,不過工資應該還算可以吧!如果你考慮發展前景,可以努力考個機電類的工程師。像我們石油工程類的公司,招的很多技術人員都是學機電類的,除了本科有學石油專業的,大專都是機電類工程類!開始工資是2000,往...

專科第一志願學校分夠了專業分沒夠沒服從算錄取麼?

不算。你想要被錄取的話不僅需要學校分數要夠,而且專業分數也要夠。而且就算你這兩樣都滿足了你也不一定會被錄取。因為你報的那個學校那個專業有很多人報,而且有很多人的分數比你的高,但是學校的錄取人數是有限的,這樣的話學校就會按分數的高低來錄取。想要知道被沒被錄取,需要以學校的通知為準。而且你的專業分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