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洗車機自動停不了咋回事?洗車機不自動停怎麼回事

2023-01-28 13:45:10 字數 3269 閱讀 698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下你是什麼洗車機,是專業的還是家用的小型洗車機,如果是家用的洗車機都有個檔位(開、關),關掉電源就會停止。

開啟開關必須是有水狀態,無水機器不會停止,他會一直處在工作狀態。比如你在水龍頭那邊把水關掉機器會一直在吸水工作,這時候就要把電源關掉。

機器有水狀態,水槍開關按下,機器自動啟動工作,放開開關機器自動停止。如果水槍開關不按下機器還在工作,就要馬上關掉電源,說明電路出問題了,不關掉電源水泵會損壞,建議找專業人員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再泵頭上一個關搶自停開關時間用久了轉動的原因,可以轉動除錯一下就可以了,如果除錯不行,就換一個看看。

3樓:雪山1飛狐

很可能是壓力開關失靈了,建議到售後去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應該是壓力開關壞了。

5樓:網友

檢查車位開關(紅外線發射管和接受管)

6樓:妳是莪的惟一

停不了那就把插銷拔了。

7樓:網友

可能控制器定時出現故障,

洗車機不自動停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洗車機了,全自動的話一般是程式訊號問題,單槍的應該導電問題,不明白的可以qqm我 3077046149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壓力閥出故障了有時候也說不準看你是什麼洗車機有可能是你的洗車機程式亂了。

10樓:楠楠

那就看你的洗衣機是哪種了,老式的洗衣機是需要手動,自動的洗衣機就會自己停了,不是每個洗衣機都自己會停的。

我得洗車機帶自動啟停功能,現在是啟動後不能自動停止了,咋回事呢??

11樓:科技愛逗

不能自動啟停有可能是某個地方漏氣了,氣壓一直達不到停止的氣壓,導致洗車機不能停止工作。可以檢查密封墊檢視情況。

12樓:享受科學生活

有可能是啟停功能出現故障,也有可能是電瓶的原因。

全自動洗車機為什麼不停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一你的開關沒有開到自動位置,第二就是洗車機壓力開關有問題了。

rx08s型全自動洗車機停了不會自動開怎麼回事

14樓:時代越想舒建

上海虹匠實業****,是集研發、生產、銷售、售後服務為一體的洗車裝置製造企業。專業生產洗車機、自動洗車機、全自動洗車機、洗車裝置、自動洗車裝置、全自動洗車裝置、電腦洗車裝置、全自動電腦洗車裝置、公交大巴自動洗車裝置等等。凱薩朗洗車機定位於中高階,穩步發展至高階智造。

傾力為客戶打造全程追蹤、全面維護、高品質的智慧洗車裝置。

公司位於國際經濟、金融、科技創新中心——上海市青浦區,距上海虹橋機場橋火車站僅15公里,交通便利。虹匠實業「秉承工匠精神「以市場為導向,以創新為動力。以品牌經營為核心,以匠心精神打造精工產品。

公司團隊在全自動洗耕標十數年,「以人為本、建卓越團隊、創成功業績」的管理理念彙集了一批高層次、高素質的專業人才專注於全自動洗車裝置的研發創新,在吸納同行業上,採用獨特的設計理念,結合國內外洗車業市場需求,歷經多年不斷檢驗,經過進一步創新,不斷研發出全新智慧洗車裝置的功能,讓洗車更高效、節能、環保。公司產品和服務網路遍佈全國各地,系列主導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ce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和gb/t24001-2016環境管理,同時擁有7項國家專利技術。

公司自建立以來,虹匠實業始終秉承誠信、穩健、規範、高效、求實、創新理念,以「熱情、快捷、共享、共贏」的服務理念服務客戶;公司堅持以質求生存。

以創新求發展的經營宗旨,追求卓越,崇尚一流。在技術上以解決客戶的難題為目a

標不斷創新提高產品的科技含量,優化產品結構。在產品質量上以滿足原客的期望和。

需求狠下功夫,抓質量、抓品質。在售後服務上,盡最大的努力服務好每一位路戶。

讓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毫無後顧之優。恪守誠信、盡職、盡責的經營準則,視超出客戶。

的期望為發展方向,為我們的客產提供一流的產品和最優質的服務,共同打造「虹匠」精神。

和凱薩朗品牌,促進經濟發展。我們期待與社會各界人士手攜手共創的美好明天!

全自動洗車機輸送機為什麼會停止

15樓:良陽炫影

皮帶打滑:皮帶傳動是一種摩擦傳動,皮帶打滑是由於主動帶輪摩擦力小,不能克服工作阻力而出現主動帶輪與皮帶之間的相對滑動。 原因:

打滑多半是皮帶的張力不夠引起輸送帶鬆動或膠帶磨損嚴重後帶鬆動造成的;運輸能力不足,造成負荷過大,會造成帶打滑;機械傳動故障、裝置潤滑不足、電氣保護與控制故障等,也會造成輸送帶打滑。

撒料:輸送帶上物料從輸送帶上撒落。 原因:有超載、加料偏心、輸送帶跑偏、凹段輸送帶懸空等。

皮帶跑偏:皮帶輸送機在執行時皮帶脫離託輥或向兩邊託輥跑偏。 原因:

進料口位置不對或者是落料點位置不合適,容易造成物料流偏析,從而出現輸送帶向一邊跑;上下託輥故障,當一邊上託輥缺損較多的情況下,也會造成輸送帶向一邊跑偏,當下託輥的中心位置出現偏差或者不轉時也會造成輸送帶跑偏,如果是上託輥座架不正,也會引起輸送帶跑偏; 輸送帶本身質量不均也會造成跑偏:一是膠接輸送帶時,由於工作馬虎,膠帶接頭的斜口位置下得不規範,膠接起來後,形成一邊長、一邊短的皮帶,運轉起來就會造成向一邊跑偏。二是膠帶為再生膠帶,生產廠家使用的是**來的舊膠帶翻新的產品,其兩邊輸送帶的張力不一樣,皮帶執行後像蛇行走一樣歪七扭八跑偏。

新輸送帶剛開始使用時由於輸送帶的扯斷強度和彈性變形量剛產生,也會出現皮帶跑偏,但時間一般不會很長;頭尾輪傾斜也會造成輸送帶跑偏。點此檢視:皮帶輸送機皮帶跑偏處理方法。

洗車機一會兒停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進水端,包括進水管,過濾器等,確保沒有堵塞。然後卸下高壓管,開機等機器出水後再接上;如果接上不出水就通一下槍頭。如果還不行,只能拆開泵頭具體檢查,一般是柱塞卡住了。

17樓:網友

估計是洗衣機老化了,功率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我家的就是這樣,用了很久了,放多一點衣服就一直叫,然後不轉了。

建議你一次性放少幾件,分批次洗。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老式雙槓洗衣機,連續用一個小時就會停轉。

估計你那個和我的情況一樣,是用太久啦連續,就自動保護了。

加油站的自動洗車機洗車時對車漆傷害大嗎

在加油站引進自動洗車和免費洗車服務後,許多車主也非常關心。當我們去加油站時,會有許多車主排隊洗車。加油站免費洗車好嗎?加油站自動洗車會傷害汽車嗎?加油站免費洗車有什麼害處?我們可以通過資料瞭解它。塑料刷用於早期的自動洗車機,容易損壞汽車,軟刷用於後期。然而,軟刷可能會在洗車過程中攜帶大顆粒汙漬。每輛...

懸賞50分自動洗車機往復式問題,懸賞50分 自動洗車機 往復式 問題

自動洗車機,往復式的是車動,機器不動,國內的好一點的機器一般要10萬以上。基本上是12.8萬。進口的35 42萬左右。當然便宜的也有。太便宜的就不行了。質量跟不上。佔地面積一般是長9米,寬4米,高3米。按照這個面積店面的話 要留4個車位。前後各2個。可以計算一下。70 100平米 應該是最低的配置了...

打算選購全自動洗車機,大家覺得哪家的裝置更好?

我覺得上海有愛2019款龍門無接觸往復式自動洗車機比較好,這口是近似機器人手臂沖洗的方式,將水壓 水流量發揮到更加合理的洗車需求中,節約成本 節約資源 沖洗效果好 佔地空間小,維修 保養 使用壽命都佔了很大優勢。現在應該有 了。現在有種全新的洗車方式,叫自動洗車,無需人工操作就能實現自動洗車。市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