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碩士教育專業tesol就業前景

2022-07-03 13:40:09 字數 4804 閱讀 84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做一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對比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4052879/,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去英國讀tesol這個專業回國後就業前景如何?一般能從事哪些工作?

3樓:啟德英國

tesol是「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的縮寫,中文翻譯是「對外英語教學」 . 在美國的大學本部和研究所,像物理學,經濟學等,tesol是一門主修,其主題是**英語教學的方法和理論,提升英語教學的師資水平. 這個專業基本就為教書而提供的進修,所以回來當老師的機會還是比較大的,不過即使樓主不想當教師,出去找工作還是有很多選擇的,如外貿啊,留學教育啊等等。

不過,tesol的專業性比較強,而且需要一定的工作經驗及實際能力的 ,所以如果你讀完直接回國的話就業設很困難的,因為你瞭解的只是一些理論東西而不能證明你的實際能力,最好在英國就業1.2年,有工作經驗的話回國相對好找工作了。

4樓:

前景還是非常好的,現在 中國的英語教師都不是專門學對外英語教學的,所以相對來講並不是很專業

你回國後,主要從事教師的崗位了,但是絕大多數的人所從事的工作與所學的專業是沒有必然聯絡的

5樓:來來小福氣

看自己的能力了,讀tesol也不一定就就業當老師。不過好多讀完的人回來了待遇還是不錯的,我馬上就要去讀這個專業了,申請的時候沒有太多的去考慮回國問題,因為本身供英語專業可申請的本來就很少,當然讀商科也是不錯的選擇。即使你不讀tesol現在就業也很靈活了,還是看你以後的追求。

6樓:註冊這麼煩啊

我讀的大學很多英語老師都出國讀的tesol

南京師範大學mti就業方向、去英國讀tesol碩士好嗎?工作一年多考mti合適嗎?想請過來人給點建議呢 30

7樓:匿名使用者

南師大的外語學院(南師翻譯碩士考研資料)的實力很強,在國內也很有地位,教育部兩次評估都是全國第七,超過並列第十的復旦和北京師範。***,商務部,進出口公司,高校英語教師-------,you name it!

南京師範大學英語筆譯(專業學位)專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考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11翻譯碩士英語

③357英語翻譯基礎

④448漢語寫作與百科知識

複試科目、複試參考書

複試科目:

f081英漢互譯與英文寫作

同等學力加試科目:

1.綜合英語

2.英語語言學

211 翻譯碩士英語:

《高階英語》,張漢熙編,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2023年修訂本。

參考書目、參考教材

357 英語翻譯基礎:

《英漢文體翻譯教程》,陳新編,北京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448 漢語寫作與百科知識:

不指定參考書;考試說明:初試各科目考試形式和內容依照全國翻譯碩士教指委制定的「全日制翻譯碩士專業學位(mti)研究生入學考試考試總綱」。

選擇去歐洲讀教育學或者是英國的tesol碩士,哪個畢業後就業前景更好? 10

8樓:來自武功湖苗條的金心球檜

tesol英國的課程設定挺好的 推薦愛大~

關於英國文學碩士,tesol碩士,藝術史碩士的申請問題。 20

9樓:

考個雅思,建議考7分以上。提前一年申請。你的基礎條件不錯,應該問題不大。

10樓:琥珀教育_大連

同學你好,很高興你對英國留學感興趣。

tesol是「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的縮寫,翻譯成中文是「對外英語教學」 。

tesol也是近幾年比較熱門的專業,就業前景也很不錯,很多畢業生進入大中小學教授英語課程。

英國tesol專業比較好的大學有愛丁堡大學、巴斯大學、利茲大學、格拉斯哥大學等。

你可以根據你的本科院校背景、均分和雅思成績,同時兼顧考慮學校的地理位置和費用等因素進行選擇。

如果你對留學英國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進一步與我們交流!

去英國讀tesol好呢還是考北師大教育學研究生好呢?大家幫幫忙啊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談一下我的看法吧

1.當老師,現在主要靠的是關係,有關係你可以把你原計劃去英語讀書的那些錢塞進去,老師還是可以當的。當然任教需要有的一些證書你還是要準備一下的。

2.英國,首先目前教育部有考慮不承認一年制碩士的可能,其實想一想確實,國內三年,北美澳洲等都是兩年,英國這個一年含金量再高,時間太短。而且1年時間可能還不夠融入這個社會,還不夠混熟語言吧。

另外歐債危機下的歐洲還是很不景氣的。也有瞭解到英國那邊治安的問題,其實對單身女孩還是有些危險的。

3.讀研,也算是一個比較好的方式,首先是女孩子,而且你的家庭短期內也不需要你來扶持,多讀三年書,不是壞事,你也可以積累你所需要的經驗。

4.進教育局的話,你還應該參加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招考吧。

總的來說,如果你的理想就是三尺講壇,我覺得現在主要拉動關係讓你入編,老師還是需要去實踐的,如果這個走不通,我個人建議選擇考取國內研究生或者美國等的研究生。

希望你慎重考慮,並且夢想成真

12樓:

樓主樓主~我跟你的想法比較相似,今年大三,211英語本科,在去英國讀tesol和考北師大教育專碩之間猶豫,不知你現在確定了沒有?家裡也是工薪階層,20萬出國讀書還是比較慎重的。

可是我怕教育碩士考不上……tt

13樓:la_folie_瘋狂

英國大學研究生對國內本科申請學生的gpa各個學校要求都不同。如果211大學的學生有了80分及以上的成績,雅思有6.5分,申請排名top 30的學校基本沒問題。

非211的大學背景申請,gpa要求就要更加嚴格,如需要達到3.5分,雅思7.0分。

樓主可以把自己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樣就可以有個清楚的認識了。

英國tesol專業碩士可以回國在大學當英語老師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級別上可能夠,但還得看什麼大學什麼師資。有些好大學比如北大師資力量雄厚,可能要求博士學位的。

英國研究生tesol和教育學的區別及推薦院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做一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對比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選校或者是選擇專業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edu.cn/studyassess/#jinlt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7樓:蔚藍歐美留學

tesol其實是屬於教育的一個方向,一般教育分為tesol、teaching、education三個方向。所以tesol是教育的一個分支了。

tesol中文翻譯是「對英語非母語的人英語教學」。 tesol的主體是「英語教學」而不是"英語",取得了"英文文學"學位的人不一定自然而然地具備了英語教學的能力。"英語教學"有它特別的知識分類以及特定的資格要求。

tesol教學要特別考慮到學習者的母語和文化背景。就業範圍廣,一般包括國外大學語言中心,tafe,語言學校等的教學科研工作,以及回國後的中小學、各種語言培訓中心等,tesol與傳統的教育專業相比,更注重雙語教學,學習如何將語言學的理論應用於英語教學,能培養出更精專的英語教學人才,在就業上更有優勢。

tesol推薦院校的話先愛丁堡、利茲、布大都是非常棒的院校哦。

花30萬去英國讀一年tesol碩士值嗎?回國後就業情況如何?一年制的研究生容易申請讀博士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得要看你家的經濟條件,如果家庭條件一般,那出國讀一年的研究生是沒有什麼意思的,版能學到的東西有限,權且回國工作後你需要很長很長時間才能將你在國外花的錢賺回來,因為現在研究生太多了,海歸也很多,出國鍍金一年對你之後的求職不會有什麼幫助;

要看你現在的就業情況,如果你已經有工作,那就不建議出國了,因為現在找工作不容易,等你回國之後不知道求職環境是什麼樣的,也許連現在的工作都找不到了;有工作的可以選擇讀emba這種國內大學辦的研究生班,畢業後的文憑跟讀全日制的是一樣的,且不佔用時間;

關於申請博士,主要是要看你研究生的成績,研究生成績可以,那麼申請是不難的,就是畢業會比較難。

英國TESOL對外英語教學專業碩士中哪些大學比較好

很多英國大學都開設了tesol碩士專業,有的學校要求申請者除了有本科學位並且雅思達到比較高的水平,也要有至少兩年的教學經驗。很難從這幾所大學中分出伯仲,因為都是有實力的強校,而且這一專業的課程設定大同小異,tesol專業一般也不在英國大學專業排行榜上。需要參考的就是英語專業和教育專業的排名,該專業的...

英國tesol專業的排名一般的大學的碩士可以回國後當個二本或者三本甚至大專院校的英語老師嗎去

去大學,是看學歷的,很多大學都會卡研究生或者是博士生,具體你要自己看大學的招聘簡介。去英語培訓機構擇沒有那麼大的硬性要求,雖然也會卡學歷,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去試講的表現,說白了,看個人的能力。我原來是三本院校畢業,但我博士,碩士都在211工程學校讀,能進二本學校當老師嗎 25 多數學校對本科學校有要求...

申請英國英語教育碩士,英國教育學碩士好申請嗎

1.你現在才大一,出國讀碩的以是看大學四年所有成績的平均分,還有就是雅回 思成績。你本來就是英 答語專業的,申請讀教育學碩士應該不存在專業背景不符合的情況。我之前是 英語語言文學 的,也到這後讀的是英語教育,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不知道你是不是浙大的,呵呵 2.雅思的要求每個學校,每個專業都不一樣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