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報考問題,關於高考報考的問題

2022-07-03 14:55:07 字數 1256 閱讀 4211

1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的文科專業都不招收計算機的考生

因為涉及到複雜的數學程式設計的問題 文科的數學根本無法應付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

2如果想到了學校之後轉專業 那基本是不可能的文科轉理科的難度非常之大 這是事實

3四川大學裡文科能報的專業太多了 相信你們關於報考的書上會有的這裡就不再一一列舉了 好嗎?

4 如果一個人有夢想 那他什麼都能幹成

我瞭解你的心情

因為我的弟弟今年也高考

所以 雖然結果有一點打擊

但都是客觀的回答

希望能幫到你

2樓:乒乓跳豆

一般至少要高於重點線30分以上就沒有多大問題,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因為這是一個水漲船高的問題,主要看今年填報川大的人數,以及考生的分數,

川大的計算機學院沒有文科專業,所以不招收文科學生,川大去年在川的文科最低錄取分數是565。

川大的文科專業很多,如法律、新聞、中文、歷史、旅遊、行政管理等,你可以從四川的招生簡章上知道得更多。

凡是招生簡章上川大的招生計劃中的文科專業以及文理兼收的專業你都可以填報。

川大進校後可以轉換專業,但前提是要在班上的成績名列前5名,一般不接受文轉理,但如果你弟弟在計算機方面特別突出,或許會接受的。

3樓:黑白豬天使

藝術類和理工類對高考成績的要求差別很大,如果你的藝術分達到了招收的要求,而文化課的成績也達到了,藝術類就可能錄取你;當你的文化課的成績達到了理工類的錄取要求,理工類也可能錄取你.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你的志願怎麼填,是藝術類放前,還是理工類放前,這也關係到你是否能被錄取的關鍵,你一定要好好權衡一下.否則你可能兩頭落空.

4樓:蕊蕊

計算機專業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簡單!我就是學計算機的!我現在都後悔當初學這個專業!但學上了以後才發現計算機裡面還分好多小科目!就業也不是很好!

還是學點別的吧!

5樓:諸鬆蘭常申

你今年的高考成績超了江西的二本分數線近40分,接近一本了。

根據近兩年重慶工商大學在江西的招生錄取線走向以及考生報考熱度,你報該校的二本專業,甚至是其熱門專業的勝算都比較大,可以儘量選自己喜歡的專業報考!

關於高考報考的問題 100

6樓:花瓶裡的蝴蝶

文科生看看17年的分數線有什麼學校與專業,變化應該是大不了,像你的樣子二本線的本科考慮考慮廣西科技大學、桂林醫學院、玉林師範學院、廣西財經學院

高考報考問題

為什麼會被退檔?因為投檔一般是按1 1.12的比例出檔的,就是說,計劃招100人,電腦會投出112份考生檔案。高校只能在這112份裡挑出符合條件的100份。你的分數不高,而且不服從專業調劑,很大的可能被刷下來。所以,你被退檔是正常現象。至於為什麼沒有被其他學校錄取,因為是平行志願,其他幾間學校可能是...

高考軍校相關問題請教,關於軍校報考問題

女生考軍校難,沒有一定的關係基本沒戲,一所軍校在一個省就招1到2個女生,你說競爭大吧,除非你分特高,但也不一定能上,總之一個字 難,勸你考軍醫大學吧。女生從地方高考考軍校很難。可以先入伍,在軍隊考容易一些。如果你真的打算長期在部隊呆的話。好軍校很多。陸軍 空軍 海軍都有一系列自己的軍校。解放軍 武警...

關於高考報考的問題,80分,關於高考報考的2個問題,80分。

我分類回答您的問題 1。在查詢某個大學專業分數線時,若發現北京沒有某一專業,是否就意味著該專業在北京不招生?回答是 是 因為如果該學校或該專業沒有資料就說明沒有在北京設定名額招生 2 來年,我是否可以選擇報考該專業呢?它會不會還不招生?一般來說,政策具有穩定性和小幅度的變化,如果歷史以來都很少招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