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認知的安全感是怎樣的呢

2022-07-03 22:55:30 字數 4517 閱讀 4922

1樓:小皓粉絲團

安全感就是對自己有非常好的自信,自己對或者對環境有一個掌控和了解,平時心態比較放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認為的安全感是能夠讓人心情平靜下來,能讓人感到安心的感覺。我們都需要或多或少的安全感來讓自己安心,感到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認知的安全感是你只能愛我一個人,只能對我一個人好,如果你給別人的號給我的都一樣的話,那我寧願不要。

4樓:熙熙

就是當最難過的時候,有人陪伴你當這些非常無助的時候,他會幫你度過難關,還要當你開心的時候,想要和他分享自己的事情,我覺得這些就是我所認知的安全感。

5樓:名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因為我們要自己獨立自強,不能每一個人都會陪伴著你,所以我們只能選擇自己孤獨的生活,並且安全感一定要從內而外的讓自己感覺到充實。

6樓:緋攻

安全感從來都不是別人給你的,而是你自己給你自己的,如果你想要安全感的話肯定要自己想清楚,因為你只有努力才能夠給自己安全感。

7樓:尹朶月

有句話說得好啊,安全感不是男朋友給的而是金錢給的,你只有賺夠足夠的金錢,並且我可以買我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要去依賴任何人,依靠任何人。

如何認識一個我不認識的女孩,我們基本完全不瞭解,怎麼樣才能靠近她,讓她有安全感好印象,從而認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人跟人之間是有緣分的,倆個不相識的人能走到一起就是緣分,不是你想靠近她就能感覺到有安全感,倆人要是沒緣分即使你靠近她,認識她,她也不會對你有好感,所以說不完刻意的去認識誰,而是要順其自然倆個人都要有好感,要相互喜歡,這樣的愛情才能走到一起

有一個人見到她你就能有安全感 甚至就像已經認識了過幾天的貼心閨蜜 平時再委屈你都不會哭

9樓:木緣紫檀

當個知心朋友好了,也只是在最需要的時候需要一個懷抱一聲安慰的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到傷心事和其他人說過嗎

網戀,認識一個月,聊得很好,但他很沒安全感,我很喜歡他,他有點幼稚但我覺得可愛,我該怎麼陪他?

11樓:葉子姐

網戀的話,因為不在一個地方見面比較少,我覺得只靠網路聊天溝通還是有所欠缺,還是應該多見面,多溝通,更能瞭解彼此的想法,我覺得如果有條件的話,你們要可以多見面陪伴對方。

12樓:晉菲菲

不要太絕對,網戀始終是網戀,聊得再好也沒用,沒有安全感是肯定的,還是要約出來多少見個面吃個飯聊一聊,收起自己的小脾氣,主動幫他做點事,買個奶茶什麼的,你越是為他著想主動擁抱他,他的心就越安定,如果你滿是小脾氣,讓他想方設法為你做什麼,那麼他就越沒有安全感。

13樓:南者一生

既然喜歡,!那就繼續下去,人海茫茫,遇到一個讓自己心動的人不容易。

特別在意別人的評價到了那種自己內心嚴重缺乏安全感、歸屬感、認可感,甚至有時到了出現手臂顫抖感

14樓:令葉孤吉

因為家庭環境的原因,我從小就很自卑,跟題主幾乎很相像,特別在意別人的言語和評價,甚至是普通生活中的玩笑話,都會很當真很小心。

小的時候會因為老師的一句批評或者表揚緊張到滿頭大汗的那種程度,甚至是語無倫次到哽咽,自己能明顯的感覺到。和身邊的朋友同學相處也一樣,會很留心在意別人眼中的自己,擔心是不是**做的不好,或者自己一些不小心得罪惹到別人,總之很累很累,因為總是在揣測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擔心被誤解,做事不被認可,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有什麼事也從來不和家裡人說

成年以後走進社會還是會有,因為所面對的環境人群更加複雜。但是慢慢的要學會摸索出一條自己為人處世的原則,有些事不要受別人的影響和左右。

要敢於正視面對自己,也要善於給自己肯定,不能一直活在別人的標準當中,給自己做一些小的調整久而久之會削弱這種根深蒂固的自卑。不然長期下去,人的身心真的會承受不了會崩潰的

15樓:彌茂

有這麼嚴重嗎?為什麼要這麼在意別人的看法呢?

你要知道人活著是為自己而活,別人對你的看法固然重要,但是還是要有自己的主見,自己的觀點千萬不能被別人所左右。

不然你就是為他人而活,你就是活在別人的語言之中,你這一生都得不到幸福和快樂的。

16樓:亞歷山大斯密達

你對自己要求太高了,如果總是在想自己做的是不是還不夠好,是不是別人會對我有什麼評價,那你可以問問你自己,你是為自己而活還是為別人而努力。這是很多不自信的人通病,自信是自己給的,不是別人強加給你的,所以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因為你做的再好也有人會來貶低你,誤解你,你不用做到全部人都喜歡,做到大部分人都喜歡已經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了,手抖你可能是腎虛,注意調節自己的精神狀態,不要讓身體總保持亞健康狀態。

17樓:wm蝶一

根據你的描述,你可能缺乏安全感,在工作之餘你可以適當地去鍛鍊身體晒晒太陽及時提高社交能力!手臂顫抖感是因為你缺少體育鍛煉導致的肌肉痠痛。所以,你要適當的動起來!

如我答覆準確可行請及時採納。

18樓:猶昊磊

第一,一定要學會接受自己,不管是好的方面還是不好的方面。第二,要明白自己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第三,做問心無愧的事情,不管別人怎麼看你,內心坦蕩蕩。

第四,就算被誤解了又怎麼樣,如果那個人誤解了你,說明他對你也不是很信任。其實,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多看書,豐富自己。從書中瞭解那些人的夢想,也想想自己到底要什麼,找到自己的夢想,去追逐它,就不會有時間再想到這些事了。

19樓:在天目山採蘑菇的扶桑花

你要調整自己的心態,要知道今天再大的事到明天就是小事,到明年就是往事了。所以你要調整好心態。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

20樓:

我認為你應該出去走一走,多做自己感興趣的事,看電影啊什麼的,嘗試自己大聲說話,在心裡暗示,多聽聽自己的聲音,還有提高自己的實力,每天鍛鍊自己寫日記。嗯,默默給自己加油,強烈希望自己做成某一件事,還有你生活的意義,你是為了什麼而生活的,你生活的意義在於**?所有苦難都有它對於你人生的意義。

21樓:

你這是很嚴重的心理疾病。眾口難調,無論你怎麼做,總會有人對你褒貶不一。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麼,你只要做好自己就行。

22樓:

你自卑,做任何事都小心翼翼的,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眾口難調,自信點,活的瀟灑點,要想想你的優點,要不你會活的很累,

23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認識和心態上已經有了問題,甚至說已經有了心理類的疾病,需要找專門的老師給你輔導,讓你走出這種困境。

24樓:飛天熊說天下

自卑兼具了討好型人格,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1,安全感是來自於內在的,就是來自於自己的內心,而不是別人,這才第一位的。從別人那裡得到安全感、歸屬感應該擺在第二位。比如,一個人希望別人愛他,但是首先得做好自己尊重自己、自己做好自己不是?

相信你會懂的。

2,你自己做好了自己,安處好了自己之後,別人就會感受到你對她或他是安全的,你對他是一個港灣,是一個歸屬,於是反之,他就會對你信任,對你真心,那麼你就會感受到來自他的安全感、歸屬感和認可。

3,最重要的是,你總是得首先問你自己:我該怎樣做好自己?我怎樣做是真心的、敞亮的、對他人對自己有利的。做好了這些,細化地去做,你的問題就可以解決。

26樓:一葉知顏

你覺得你的人生是自己決定的還是別人決定的

27樓:幸弘懿

我就是這樣的人,感覺自己沒有自信

男生進。男人會不會因為沒有安全感,不希望女生認識自己的哥們?

28樓:不記得就不錯

我覺得不會,因為我覺得男人的虛榮心回大於安全感那,尤其是年輕男性,更加希望自己出人頭地,在朋友間顯得更加優秀,而部分生性不太自習或內向的人可能會沒有安全感,所以因人而異。

29樓:何家大小魚

應該會吧,畢竟感情是自私的,誰也不希望自己的感情生活有別人的存在,況且還是哥們,如果真發生什麼事的話連哥們都沒的做,多尷尬呀。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點吧 就像女生不希望男朋友跟閨蜜關係好一樣

我在網際網路上認識一個姐姐,第1次給我的印象也是非常好的,我內心非常缺乏安全感,現在我好想 去見她?

31樓:國色天香

也許就因為你自己缺乏安全感吶,所以好想有一個姐姐來關心你。可是你要搞清楚了,人家不是你的親姐姐。沒有責任呵護你。千萬不要隨便相信網上的人被騙了就後悔來不及啦!

32樓:僧巧曼

只要你能確定自己的內心是真的,就可以勇敢大膽的去追求啊,相信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自己努力了,就不管結果如何都不會有遺憾的。

沒有安全感的你是怎樣談戀愛的,缺乏安全感的人怎麼談戀愛?

我就是一位特別沒有安全感的女孩,但我不會把安全感寄託在男友身上,保持經濟獨立和思想獨立,才能在愛情中處於不敗之地。安全感永遠是自己給的,如果一個女孩兒總想著依靠別人,甚至把愛情當作避難所,過度依賴自己的男友,那麼等待她的將會是狂風暴雨。第三,保持距離和空間感,這樣你才能擁有無盡的魅力。任何感情都不能...

怎樣給孩子安全感,怎樣給孩子最好的安全感?

有以下幾件事情父母要做到 1.長時間 高質量的陪伴,尤其是孩子入睡之前的陪伴。2.不批評 責備 懲罰孩子,而是欣賞 鼓勵 支援孩子。3.不威脅孩子 不說 你不聽話我就不喜歡你了 或者 你不聽話我就不要你了 這樣的話 4.鼓勵孩子獨立,接納孩子的個性。5.給孩子樹立恰當的規則。6.修煉自己,以身作則。...

安全感的定義,安全感怎麼定義的

首先,安全感是一種感覺 一種心理 是來自一方的表現所帶給另一方的感覺 是一種讓人可以放心 可以舒心 可以依靠 可以相信的言談舉止等方面表現帶來的。第二,是否能產生安全感,來自多方面的因素,有主觀的和客觀的。這裡我們就主要談談主觀方面。要讓對方產生安全感,首先要做的就是讓對方相信自己。讓對方相信自己這...